我喜歡夕陽下的籃球場作文,我們的籃球場作文

時間 2022-03-27 0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想不到,戀上曾經

從乙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找到了乙份美好的回憶。淡紫色的日記本,透著淡淡的憂傷;本子上蒙了一層灰塵,那是時間醞釀的;本子所散發的清香,是字裡行間溢位來的情感。我一不小心傾倒了心中的佳醞,留下的,是無盡的回味與不捨,還有一席酒香……

用指尖撫摸著刻在紙上的年華,彷彿在逆時針撥動時光的指標……

喜歡哼著你我知曉的旋律,踏上陽光的旅途。聽著鳥兒唱晨曲,微笑面對燦爛的陽光。總在馬路邊東張西望,希望能看見你和我一樣,揹著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

喜歡賴著你去悠蕩,放學以後,不想回家。愜意地坐在籃球場邊上,和你一起看夕陽。夕陽的餘暉抹在教學樓的那邊,拉長的影子在風中飄動,你我奔跑在長長的影子下。

喜歡等著雨季而不帶傘出門,在下雨的時候,和你擠同一把傘回家。小小的傘下,大大的天地,你我歡樂的身影,溶解在冰涼的雨幕中,遠去……

喜歡踩著晚飯時間,被你牽著手回家,把我送到家門口,再一起說說笑笑十幾分鐘,然後歸家。

喜歡在被父母責罵之後和你打個**,也喜歡在生日時打**給你,請你吃蛋糕……

你總是笑我,喜歡這,喜歡那,男女不分,老少不分,無論曾經現在,都是喜歡。

是啊!倒不如說,只喜歡你所在的世界。

你的**,我打過無數遍,號碼不用背也記下來了……

因為太習慣了: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分開之後,我沒想到,我竟然變了:上學路上不再左顧右盼;放學之後不再逗留在學校;再也不去欣賞夕陽;雨季總是帶把傘;別人的**號碼和生日再也記不住了……

時光,琢磨出乙個長大的我,不再像曾經那樣頑皮和幼稚。

曾經所畫的天使羽翼、小花小草和遊樂園,都不再復存;但並不代表我會忘記那潔白的天使、繽紛的花草和巨大摩天輪上的你我。

我醉了,醉倒在曾經的夢裡,淚和酒和在一起,我不敢想象,我戀上了曾經!

懷裡的日記本,似乎真的有酒香,我閉眼思考:曾經的夢,是個因她而締造的殘夢麼?

我會記得......那個傷心的時候 ,那個再也回不去的時候

2樓:珍惜葬

我喜歡在艷陽天看白白的雲

我們的籃球場作文

3樓:南方飛虹

我們籃球場的回憶

在畢業之際,08屆師生籃球賽在今天拉開了帷幕。同學們在上午的六一聯歡活動結束後,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了籃球場,期待著一場精彩的籃球盛事。

這次籃球賽的亮點就是採用輪流比賽的形式,每乙個班級都可以賽一場。每乙個班都派出了班級的裡的精兵強將來迎戰,同學們各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當然少不了教工隊,這些老師隊員都是體育老師,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

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這時原本安靜的操場變得熱鬧起來。籃球場上,躍動著敏捷的身軀;在紅色的跑道上,總能聽見同學們賣力的加油聲。整個校園沸騰起來了,變得熱鬧非凡。

球員在籃球場上奮鬥,我們在場**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使盡了渾身解數,為隊員們加油。籃球寶貝們用精彩的舞蹈為球員加油。相信場上的隊員也一定感受的了我們的熱情,感受到了我們對籃球運動的熱愛。

比賽最扣人心弦的要算最後一場比賽了,就是六年級的全明星隊和教工明星隊的對抗。

比賽剛開始我們就處在不利的形式,連連退敗。同學們原本的心中的滿懷希望,漸漸流失,加油的陣勢也不再那麼熱烈了。但是在球場上的同學並沒有因為比分的差距而心灰意冷,他們更加努力奮鬥,使出了渾身的力氣來對抗教工隊。

在中場的時候,形式終於發生了轉機,我們班的陳奕文連進了好多球,扳回了局勢。眼看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比分的差距也漸漸的縮小,眼看快要追上了,比賽結束的哨聲吹響了。我們最終以5分的差距敗給了教工隊。

我們雖然我們最終還是輸了,但是我們的團結協作的精神永不輸,我們對籃球的熱愛永不變。在籃球場上同學們揮灑了自己青春的汗水,每乙個角落都充滿著我們的熱情。

對於即將畢業的我們,今天我們在舉行籃球賽,明天我們就將跨入中學的大門,將要離別這裡的老師同學,總有些捨不得,今天的籃球賽將成為我們永恆的回憶。

學校的籃球場的習作(4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的籃球場

我們學校的籃球場南北走向,位於學校的1號和2號教學樓之間。籃球場上矗立著兩個高大的籃球架,它們像兩個遙遙相對的親兄弟。

籃球場西邊是3號教學樓,它那深紅色外牆上,鑲嵌著「和諧是教育最輝煌的篇章」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籃球場東面有三棵梧桐樹和一棵搖錢樹,春夏季節,梧桐樹和搖錢樹的綠蔭彷彿是一把大的遮陽傘,為籃球場上的運動員們帶來了絲絲涼意。如今,秋天到了,翠綠的葉子換上了金色的衣裳,一片一片飄落下來,陽光透過枝幹照耀著場上奔跑著的運動員們,顯得是那麼得陽光,充滿著活力。

球場南面有兩棵石榴樹和兩棵桂花樹,石榴樹那鬱鬱蔥蔥的葉子下,掛滿了石榴,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據說,只有畢業班的同學才有資格嚐到它,我們只有羨慕的份啊!桂花樹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桂花寶寶金**黃的,那誘人的香味瀰漫著整個校園,恨不能折兩枝藏在書包裡,帶回家,插在花瓶裡。

春夏秋冬,只要是上學期間,學校的籃球場永遠是同學們最喜愛的地方,同學們在場上運動著,嬉戲著,成長著……

5樓:璩建德

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

籃球場,習作

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現在,打籃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體育課時,我會在自由活動打籃球,每當雙休日的時候,表哥就會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校園的一處景物,你知道嗎?那就是籃球場。

校園的籃球場是我最喜歡的景物,每當我上體育課的時候,我都這麼想:能快點打籃球的話,那就好了。每當老師把籃球給我和小朋友,我都會興奮地玩了起

來。在籃球場上,我表現興奮;在學習上,我表現積極。電視上有過一部《灌籃高手》,周杰倫是裡面的主角。他投球和灌籃都十分出色。如果我的的學習能像投球

一樣出色,那我的成績就明顯提高了。籃球場旁,還有桌球台,也有得打羽毛球,玩遊戲等等。

校園的籃球場使我更喜歡它了。

7樓:一字千愁

我要不要掉掉掉掉掉一給我裡qq火花掉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

請問一下籃球場的大小,籃球場標準尺寸是多少

國際籃聯標準 整個籃球場地長28公尺,寬15公尺。長款之比 28 15。籃圈下沿距地面3.05公尺。一 球場 是乙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對於國際籃聯主要的正式比賽,球場的丈量要從界線的內沿量起。對於所有其它比賽,國際籃聯的適當部門,有權批准符合下列尺寸範圍內的現有球場 長度減少4公尺,寬度減...

標準籃球場的規格,籃球場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籃球場地規格 籃球場地規格 籃球場地的規格是根據籃球比賽規則規定的。標準籃球場地為一塊長28公尺,寬15公尺的長方形平地。球場必須有明顯的界線。界線外至少2公尺以內沒有任何障礙物,界線與觀眾之間也至少應有2公尺的距離。球場長邊的界線叫邊線,短邊的界線叫端線。連線兩條邊線中點的平行於端線的橫線叫中線,...

籃球場上的1分鐘作文,籃球場上的1分鐘作文400字

鐧懼害鐜嬸煓 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業,覺得沒有事情做,就想起了打籃球,我就去問張爺爺借了籃球,到籃球場上打籃球.打了一會兒,覺得非常無聊,真想有個人陪我一起打,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我爸爸媽媽正好從家裡出來,我就請爸爸當裁判,我和媽媽比賽打籃球,爸爸裁判定了個規則 只能投十次,多了就犯規.比賽開始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