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身體素質強壯,但為何在網球界卻沒有出現一位黑人選手嶄露頭角

時間 2022-03-02 22:45:13

1樓:北方以北有小鬼

黑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黑,除了黑還有很強壯,他們的身體素質非常好,很多體育專案都有參加,但是為什麼網球界卻沒有一位黑人展露頭角呢。

認為第一是非洲很貧困,有的孩子吃飯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問題,更不用說體育專案了,當然這不是主要原因,只是對於一部分黑人來說是這樣的,還有一些黑人喜歡身體接觸的競技類遊戲,比如籃球,橄欖球等等,但是網球這種遊戲,會讓他們覺得很娘的一種體育專案。

雖然黑人的身體素質很好,但是為什麼沒什麼打網球特別厲害的男明星呢,這主要因為網球這項運動不僅僅有蠻力就可以了,他還需要頭腦,一些必要的技術,策略,在白人身上這些結合的很好,但是在黑人特別男性身上還是略微差一些的。而且玩網球這項運動還是很費錢的,適合經濟狀況比較不錯的這類人。

從此我們可以看出來,不是一類怎樣的人就適合怎樣的運動,往往不同的運動有其適應的不同技巧,是力量與智慧型的完美結合。

2樓:得了吧小魚

因為網球這項運動不僅要身體強壯,還要有技術和頭腦。

3樓:tangren清風

主要是他們所屬的國家比較貧窮,沒有那麼多人能參加這樣的專案。

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黑人身體素質再強,它也是有短板的。

5樓:玩轉鋼筋人

網球並不是靠的身體素質,靠的還是技術。

黑人的身體素質一直不錯,為何在歷史上,他們打仗卻不行?

6樓:甲丁

戰爭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就算是在冷兵器時代,也會有排兵布陣一說,而只懂的「野獸」一般的捕獵技巧很明顯在軍團式的戰爭中取勝。而且現在時代都變了,個體的身體素質雖然會有很大的幫助,但是科技和智慧型的作用更加巨大,而黑人在這兩方面又是差距巨大的,所以在歷史上一直沒有打過幾次勝仗。

其實黑人的身體素質好也只是一種「倖存者偏差」。因為黑人沒有什麼值得生存的技巧,科技比不上美國,基建和團結又比不上中國,勤勞就更比不上日本和南韓等國家了。而體育運動或許就是他們唯一成名的渠道,所以在他們的國家有著一套完善的體育鍛煉的體制,這就使得我們呆板的認為所有的黑人能夠跑得很快,能夠舉很重的東西。

而黑人在團結這一方面就更不行了,和歐洲人一樣,黑人以前是採用著部落的形式在生活,這就使得乙個乙個部落之間總會因為食物和水分配不均而導致的鬥爭。但是外敵入侵之後,這種矛盾並沒有因為外部勢力而減弱,反而他們更加希望利用敵人之手滅掉其他的部落,這就給歐洲人分而擊破的機會。

最後就是現代戰爭中的**了,在中東的很多戰場上都還使用的是老式的ak-47,更別說不能自主製造**的非洲黑人了,這方面就使得黑人很難在現代戰爭中取勝。結合種種的原因,讓我們誤以為黑人一定有著強有力的身軀,但是由於民族精神不強,所以不能打贏戰爭。

7樓:職場摸魚的貓

他們的身體素質雖然好,但是他們之前一直都沒有掌握高科技**。

8樓:小腦袋呆呆

因為他們的國家能力不行,沒有先進的**還有強大的軍隊,所以他們打仗不行。

9樓: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他們只有身體沒有去動腦子來打仗打仗不是只靠身體很多時間都要用腦子的

10樓:aa66就是這樣

雖然他們身強力壯,但是有很多時候,人們都是靠戰略取勝的,而不是靠身強力壯。

非洲黑人身體素質和耐力世界聞名,為何冷兵器時代沒有出現征戰世界的人物?

11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非洲長期處於乙個落後的國家,文化科技都不行。因為非洲長期都是乙個非常落後的國家,而且文化也非常的落後,一直都是以乙個部落的方式去生存,沒有西方其他國家發展的那個速度,當其他國家都用槍彈的時候,非洲也還是用一些冷兵器,也沒有西方國家的一些文化科技,文化也不行,技術也不行,所以只能夠挨打,畢竟有乙個先進的思想才能有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學習!

非洲本土人的身體素質並沒有美國黑人的身體素質好。從體格方面來講,美國黑人的平均身高體重要超過東亞人也超過大多數白人國家。但是在非洲本土地區,黑人們的體質就沒這麼樂觀了,由於當地生活水平較低,他們的平均身高不僅遠低於白人的平均身高,甚至和東亞人相比也是比不過的。

目前世界身高排名中,排在前100名的國家裡,非洲國家乙個手都數的過來。

非洲黑人的爆發力比較強,但是卻不適合冷兵器時代。冷兵器時代戰爭,需要的是力量和耐力,不是單純的爆發力和簡單的耐力,而是長時間的耐力和長時間力量輸出。從力量上看,兩軍交戰最重要的是持續的力量輸出。

加上**、格擋、搬運物質都需要力量,體質差根本沒辦法參軍。黑人雖然爆發力強大,但在長時間力量輸出面前,根本毫無優勢可言。

12樓:摩璣

眾所周知,非洲分為幾百上千個部落,每個部落習俗語言就不一樣,文化信仰差異很大。雖然非洲的天然物資是非常大的,有很大的開發性,但是非洲人普遍好吃懶做,甚至莊家都不願意種,個個面黃肌瘦,這樣的人怎麼打仗知道為什麼非洲女人都是以胖為美嗎,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家庭條件情況下的分化眾所周知,非洲分為幾百上千個部落,每個部落習俗語言就不一樣,文化信仰差異很大。雖然非洲的天然物資是非常大的,有很大的開發性,但是非洲人普遍好吃懶做,甚至莊家都不願意種,個個面黃肌瘦,這樣的人怎麼打仗知道為什麼非洲女人都是以胖為美嗎,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家庭條件情況下的分化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非洲黑人身體素質和耐力世界聞名,冷兵器時代沒有出現征戰世界的人物,是因為國家的管理不足並且素質不高。

14樓:百小肚

非洲人是大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乙個民族沒有智慧型勇敢紀律一盤散沙,光靠體能和耐力在戰鬥衝很難取勝,所以沒出世界的人物

15樓:愛吃冰的貓咪

因為那個時候的非洲還是非常落後的,文化科技水平都落後於整個世界,自然也就沒有去征戰世界。

16樓:董公子財經

非洲黑人身體素質和耐力世界聞名,之所以冷兵器時代沒有出現征戰世界的人物,是因為那時他們還有開化,開化了,又進入了熱兵器時代。

17樓:高中陳老師

在那個時期的黑人是還沒有開始發展的,是非常落後的,是跟不上國際發展的節奏。

18樓:牧馬人

在冷兵器時代,不是說素質和體力好,就能是最好的士兵,要經過嚴格的訓練的

19樓:幸福的上單惡霸

因為非洲的文化水平發展的十分緩慢,導致他們科學進步的很慢,只是空有一身蠻力而已。

為什麼世界級的游泳比賽裡幾乎沒有黑人?

20樓:止樂耀世

要是游泳比賽裡黑人多才奇怪的呢。稍微有點常識的都知道大多數黑人都是來自非洲地區,非洲地區是有名的缺水區,一般人喝的水都不夠,哪來的水去游泳。讓黑人去游泳,估計是邊遊邊喝水,還沒游到岸就已經喝到游不動了。

那多尷尬啊。

咳咳....前面都是開玩笑的,世界級比賽

中之所以很少見到黑人是和他們的體質有關。

雖然早在2023年第三屆奧運會行,就出現了黑人運動員,但對於游泳專案來說,出現黑人選手的身影卻極為罕見。從運動生理學角度分析,黑人不適合游泳,被認為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肌肉比率高出其他人種。

科學研究表明,白人每立方厘公尺的肌肉重1.05克,而黑人則為1.13克,這使得黑人在水中要比白人付出更大的氣力來解決身體下沉的問題。

通俗地說,相比其他人種,黑人在水中更容易「沉」、更容易「飄」。而從資料上看,黑人的身體密度比白人要高1%左右,而1%的體密度差異,可以在泳池中造成1.2%-1.

9%的速度差異,這個資料放在以0.1秒甚至0.01秒決定金牌歸屬的游泳比賽中,可能是致命的。

體型問題也是黑人不容易取得游泳好成績的主要原因,像菲爾普斯這樣的游泳名將,其體型的乙個顯著特徵為身長腿短,即上半身更長,反觀黑人的體型,則基本屬於腿長胳膊長,身材修長型,這一提醒對於游泳而言,是非常吃虧的。

黑人骨骼的比重,比白人骨骼的比重約重5%至10%,黑人身上較重的骨骼和較少的脂肪,使得其在水中的浮力較小。這樣,在與白人選手的較量中,黑人選手可謂「先天不足」。

21樓:哭過的丨天空

在我們學習生物這一塊內容的時候我們老師也曾和我們說過,黑人不適合游泳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肌肉比率高出其他人種。根據科學家的分析,白人每立方厘公尺的肌肉重1.05克,而黑人則為1.

13克,這使得黑人在水中要比白人付出更大的氣力來解決身體下沉的問題。除此之外,黑人骨骼的比重要比白人骨骼的比重高出5%~10%。黑人身上較重的骨骼和較少的脂肪使得他們在水中的浮力較小,相對於其他人種黑人需要發揮更大的力氣來控制自身不下沉或上浮,所以,大部分黑人在游泳專案上難有作為。

不過這也只是普遍現象,還是有個別例外的。

比如 ,美國史丹福大學大二學生西蒙·曼努埃爾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專案上,與加拿**手奧萊克夏克並列獲得冠軍,成為第一位在游泳單項上獲得金牌的女性非裔美國人。曼努埃爾創造了歷史。在奧運會這樣的世界級游泳比賽中,黑人運動員幾乎很少出現,更別提獲得獎牌。

這也充分證明了並不是所有的黑人都不能在游泳這一運動專案有所作為,雖然不適合游泳的黑人是普遍現象,但還是有特例的存在。

22樓:公尺蘭之魂永恆

現在就來給大家聊一聊為什麼世界級的游泳比賽中幾乎是沒有黑人參加的了?

眾所周知,黑人的骨骼密度比較大,體脂率卻比較少,這也就導致了黑人在水中的浮力很小,要比白種人在游泳的時候浮力要小的多。這也就是在世界級的游泳比賽中,為什麼幾乎是沒有黑人參加比賽的其中乙個原因了。但是這並不是最主要的乙個原因,畢竟,所有的運動專案都是需要先天的天賦和後天科學的訓練和努力才能提高水平的。

另外乙個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黑人兄弟他們那裡是人口比例最大的非洲地區,常年都是處於飢餓和貧窮的狀態下,因此,非洲的很多家庭是根本沒有多餘的能力和資金來讓孩子們學習游泳的。況且,非洲本來就是屬於熱帶地區,自身的缺水,也導致了他們不能練習游泳。因為少有的河流水源也作為了他們的生活用水,這些生活用水是不能夠被汙染的。

況且,去河邊玩耍,安全也是很重要的。種種願意疊加在一起,久而久之的,黑人的骨子裡也就漸漸的認為,自己的民族是天生就不太適合游泳的民族。因此,能夠登上世界級游泳比賽的黑人兄弟就少之又少了。

這下你也知道為什麼黑人兄弟很少出現在世界級的游泳比賽中了吧。

23樓:文軒正能量

因為黑人身體密度要比白人和黃人大,在游泳時黑人在水中的浮力較小,游泳動作會產生很大的難度,不小心就會下沉。所以世界級的游泳比賽裡幾乎沒有黑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還真沒注意到世界級游泳比賽幾乎沒有黑人這個現象。雖然他們先天的體質不足,但他們在其他方面還是很優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非洲連喝水都困難,還提什麼游泳。

26樓:禁錮力量

雖然說黑人的運動員身體機能都是非常強的,但畢竟在水中運動和在陸地上運動還是不一樣的。首先在水中運動就需要有很好的浮力,否則一進水就沉底的情況是不可能有好的成績。黑人運動員他們的骨密度是比較大的,這樣要相對的比其他人種不容易浮起來,就算是能夠浮起來,但是他們在水中運動的時候肯定是會比其他人種的運動員要費更多的力氣才能完成比賽。

而其他人種的運動員都是跟浪裡白條一樣,在水中翻飛幾乎很快的速度就能遊完全程。另外黑人運動員的肌肉比較發達,所以體脂率比較低,這樣也是造成他們不容易浮起來的乙個重要原因。

除了這些原因外,還有乙個客觀的條件問題。大家都知道雖然地球百分之七十都是水,不過在非洲大陸上水還是比較少一些的,所以他們從小幾乎就沒有游泳的習慣。另外如果建造人工的泳池那麼需要耗費太多的財力,而非洲兄弟們吃飯都是比較困難,讓他們花錢建游泳池,那麼他們還不如多吃幾個饅頭比較實惠一些。

運動他完全可以選擇足球等。

身體素質如何訓練, 如何練好身體素質

力量 耐力 柔韌性缺一不可 衡量身體素質的指標由力量 耐力 柔韌性組成。想提高身體素質也應從這三方面著手。力量是指機體某部分肌肉的爆發力 柔韌是指人體關節活動幅度的大小以及韌帶 肌腱 肌肉的彈性和伸展能力。耐力是指人體長時間工作或運動時克服疲勞的能力。由於三者相互關聯,任何一種機能下降都會影響到整體...

提高身體素質的方法,如何提高身體素質

層練活動既能全面鍛鍊身體,也能全面提高身體素質,長部進行層練活動,可以提高肌肉的力量和耐久力,增強肌肉的彈性。尤其能夠使人體的肌肉組織結構和功能發生積極性變化,從而可以大大減緩肌肉的老化過程,預防肌肉的衰退,消除 肌肉飢餓 現象的發生 增加關節與韌帶活動的幅度和柔韌性。通過層練各種健身 健美操的運動...

提高綜合身體素質, 如何 提高綜合身體素質?

這個其實不要管那麼多,就是多運動,多鍛鍊,注意平時習慣就行 提高力量素質的方法 力量素質是我們人體在肌肉緊張或收縮時表現出來的一種能力。例如 搬桌子 舉重石等。力量素質是一切素質的基礎,人體所有素質在一定程度上均取決於力量素質的好壞。人的力量增長在不同年齡增長速度也不同。在10歲之前,男同學和女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