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國象棋的問題2 附加問題,1 中國象棋的乙個問題2 附加乙個問題

時間 2022-02-22 16:40:15

1樓:

樓上幾位怕是連入門水平都沒有吧.

「車雙兵士象」對「車士象全」有勝有和. 看具體局面了.

勝的局面是:一邊乙個低兵,並且車那方跟不到兵(只能長捉兵的局面). 所以,高兵就要想法走成這種局面. (不要刻意去保兵,否則被跟)

和的局面是:1、至少有一兵未過河;2、至少有一兵被跟(牽制).

3、底兵或兩低兵都在一邊.

一兵換掉雙士即勝.

附,與上無關:車雙象對車高兵是正和棋.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下棋雙方的棋藝是否精湛了,如果有雙兵方的很精,而一方很差,則穩贏,如果雙方半斤八兩,則可能打平,如果雙兵方很差,另一方很精,則也可能打平。

2.沒看來《圍城》,所以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象棋中,一方車雙兵象士全對另一方車相仕全,雙方陣型都比較工整,如果雙兵方避免兌車,雙兵方能巧勝,但機率很小

4樓:海藍

有雙兵的應該想辦法用兵乾掉雙相雙士的一半,有難度,需看車的配合程度。防守方則需要解決雙兵中的乙個,再想辦法兌車。難度稍小。和棋可能性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贏的勝率很小,應該是和棋,到時候問問我們的象棋老師

6樓:影r樹

那看你的對手了 是否比你差

這個象棋棋局怎麼解啊4399中國象棋棋局練習

1.馬七進六 士5進4 2.馬六退八 士4退5 3.馬八進七 將4進1 4.馬七退六 士5進4 5.兵四平五 將4平5 6.馬六進四 將5進1 7.炮七進五 士4退5 8.馬四退六 黑色凱美瑞 棋譜主人 黑色凱美瑞 初始局面 黑方 將 車 士 士 兵 馬 炮 炮 卒 士 卒 車 士 帥 紅方 主變 ...

1中國女性三大肌膚問題是什麼

長痘 暗沉 毛孔粗大 的顏色還有毛孔的粗大。還有 的質感。美容儀究竟該怎麼選?今天叫你們如何條線最適合自己的效果最好的美容儀 如何挑選美容儀,看看美容醫師怎麼做,看完這個之後就get到了 宙斯,雅萌,arielsea的美容儀都可以,一機多用。一台機器包含所有功能,ems微電流,rf射頻,超聲,紅藍光...

教父1中問題

汝閒初喜悅 其實原著的重點在於塑造麥克成為教父的過程,著重的刻畫了麥克的性格和智慧,具體成功復仇後的事情,原著並沒有過多的描述。我想如果5家族聯合恐怕也不會有多大效果,因為幾大家族之間本身之間就有矛盾,如果和麥克的家族開戰,他們之間肯定也是相互猜忌,留一手 誰也不會為了所有人的利益主動衝鋒陷陣的,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