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形象協會培訓都有哪些專案,中國形象禮儀協會的主講老師是誰?資歷怎樣?

時間 2022-02-11 14: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針對女性的個人形象氣質塑造課程

1、(女士)個人形象設計與管理課程

2、商務禮儀與優雅氣質塑造課程

3、色彩搭配與品位著裝課程

4、身形管理與服裝選購技巧課程

5、場合著裝規範與衣櫥規劃課程

6、優雅妝容與髮型設計課程

二、針對男士的個人成功形象塑造課程

1、(男士)個人形象設計與管理課程

2、商務禮儀與職業化舉止形象

3、社交禮儀與儒雅紳士風範課程

4、國際著裝規範與成功商務著裝

5、男士領帶襯衫與西服的搭配技巧

6、品位服裝定製與國際品牌鑑賞

7、演講與公眾形象整體塑造

三、針對從事形象設計與管理顧問行業的國際認證課程1、美國紐約ais國際形象管理證書課程

證書: 美國紐約ais國際形象管理學院

2、美國華盛頓禮儀學院禮儀顧問證書課程

證書:美國華盛頓禮儀學

3、中國形象管理顧問證書課程

證書: 中國形象禮儀協會

四、針對美學行業的相關培訓課程

1、服裝零售搭配技巧與品位提公升培訓

2、珠寶服裝搭配技巧與品位提公升培訓

3、美容師形象氣質與品位提公升培訓

4、美髮師整體形象設計與品位提公升培訓

5、化妝師整體形象設計與品位提公升培訓

五、針對個人的品位修養提公升課程

1、個人品位修養塑造

2、色彩美學欣賞與應用

3、形式美學欣賞與應用

4、名曲**欣賞與實踐

5、舞蹈藝術欣賞與實踐

6、文學藝術欣賞與應用

2樓:

你學了沒,朋友,我也想報個班,不知道報什麼好

中國形象禮儀協會的主講老師是誰?資歷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形象禮儀協會的主講老師是國際形象禮儀專家張玲老師。

張玲老師 國內國際著名的形象禮儀專家、服裝設計專家、時尚教育家。2023年畢業於美國南伊利諾大學,獲服裝設計專業碩士學位。1998至今在北京服裝學院-萊佛士國際學院教授服裝設計。

1999-2010連續11年作為中國國際時裝周十佳設計師評委。2023年開始研究著裝文化與服裝消費指導,與紐約頂級形象專家和華盛頓權威禮儀專家合作,將國際形象體系引入中國,共同編寫了《穿出影響力-職場形象指導書》、《我造我型》、《國際商務禮儀》等十幾部著作。 2023年至2023年擔任國際形象協會(中國)北京分會副主席。

2023年成為國際形象協會認證的國際形象顧問。 2023年獲得「全球形象顧問新星大獎」,這是首位中國人在國際形象領域獲得此項大獎。 2006至今作為北京電視台生活欄目全民形象顧問。

cctv奧運大講堂服裝專家。 2023年至今為奧迪職業裝首席設計師。 2007至今在清華大學擔任客座教授,講授國際商務禮儀與職場形象塑造。

在北京大學擔任客座教授,講授國際商務禮儀與品位著裝。 2023年針對中國職場成功人士創立了 「成功優雅國際形象體系」,作為首席服裝設計師及首席形象禮儀專家。

4樓:雪沫柏荷

中國形象設計協會有兩

個主要課程:禮儀培訓師訓練營主講老師:徐文波老師,程從正老師,于煥新老師,金正昆老師

形象禮儀講師班主講老師:韓久九老師,路平老師,程從正老師,李昀老師。這些老師都是名家講壇上的,謝謝採納

請問中國哪些大學有形象設計專業的啊?

5樓:敵敵畏鎮

親,這個專業叫的不一樣,學的差不多,中國戲曲學院有個化裝造型設計專業,很不錯的。**戲劇學院有舞台化妝設計。另外,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舞蹈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北京電影學院,都有相關專業吧,你自己上去看看。

河北傳媒學院有個人物形象設計是個專科專業,本科沒有這個專業。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這個專業,很多院校分為三個分支(人物造型設計、燈光設計、舞台美術設計)這個專業很多院校有,具體上去分,山東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吉林動畫等都有的人物造型設計這個分支。

像上海大學,南京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廣西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等藝術院校,還有浙江傳媒學院,你都自己看看,應該也都有相關專業,或許不叫人物形象設計,這個專業很多事專科。

東營拓展訓練都有哪些專案,拓展培訓適合什麼單位人群,東營哪家拓展公司專業東營拓展首選昊天拓展

推土機 所謂拓展,就是攀巖爬繩一類的,適合任何單位,小學生以上老年以下的人群。老年公寓又叫森林公園,裡面有家學校,比較專業。最早的培訓機構也是那家。 山東九九拓展訓練培訓中心是山東省內專業從事拓展訓練 沙盤演練 電影教學 教練技術等體驗式培訓的專業管理培訓公司。旗下九九拓展培訓品牌在山東地區享有很高...

汽車保養 都有哪些專案,汽車保養專案都有哪些?

汽車保養的專案有很多,不同的時期,做的保養專案也不同。常規保養大致有三種不同的保養內容,與行駛的里程或者距離上次保養的時間有關。第一,常規保養,一般指的是每行駛5000km 有的車型是7500km 後的常規保養,保養內容基本上是更換機油 機濾,檢查汽濾 很多車現在沒有汽濾了 空濾等,如果比較髒,也可...

養生保健有哪些專案,中醫養生專案,有哪些中醫養生專案? 30

養生保健有很多的專案。比如。按摩。或者是。自己做養生餐。還有就是每天做做有氧運動。或者是參加1些。是嫩的。運動專案。丹丹羽毛球啊!等等,都可以的。 合豐細語 按摩 泡腳 刮痧 適當運動 中醫養生專案,有哪些中醫養生專案?30 一起嗨電 一 推拿按摩 中醫推拿按摩不受時間 地點 裝置等其他因素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