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稱帝後朝臣都十分不滿,但為何她退位後群臣又感到十分失落呢

時間 2022-02-01 18:19:59

1樓:人類觀察君

因為她退位之後,暫時還沒有乙個能力跟她相當的人可以主持朝政,所以人們難免失落。

2樓:娛樂大雜蟹

武則天在位期間,國家得到了很大發展。朝廷內外對於女皇帝很推崇,但是,武則天的地位特殊,不是李唐後人。

3樓:半糖小福

武則天登基稱帝是因為在封建社會讓乙個女子統治很難為情,武則天在位期間的功績都有目共睹,所以退位後對她比較留戀,情緒上有落差。

4樓:魚麗麗魚魚魚

雖然他們對武則天稱帝感到不滿,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她在位期間唐朝確實有了繁榮昌盛的經濟文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位期間卻為整個王朝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人民安居樂業,國家軍事政治經濟實力雄厚。

武則天稱帝后廣納男寵,必須滿足什麼條件,據說只有人能滿足

長相俊美的張易之和張昌宗兄弟。武則天作為一代女帝,首先打破了男人三妻四妾的倫理綱常,他自己就看開始豢養男寵,他廣納男寵的第一個條件就是長相俊美,人都是視覺動物,對好看的皮囊總是流連忘返的,武則天也不例外,在她當上女皇帝之後,就貪戀上了這對長相俊美的兄弟倆張易之和張昌宗,據說這倆人在當時是十分的俊美,...

為什麼手錶廣告都指向十點十分啊

鐘錶廣告,發現大部分的鐘錶都指在乙個接近的時間上 十點十分是最普遍的,也有十點八分四十五秒的,也有十點十分三十秒的。不管指的時間是多少,時針和分針一定成v字形的。據說鐘錶之所以指在這個時間上,是經過西方許多的心理學家共同研究出來的。一則它呈v字形,在西方是勝利的象徵 二則它同時上揚,有美學形式,令人...

記憶力比較好的人是否都十分聰明?

記憶力比較好的人通常都比較聰明。1 記憶力從使用通道出發劃分 視覺記憶力 聽覺記憶力和觸覺輔從記憶力。2 記憶力從溝通出發位置出發劃分 視覺主動記憶力 視覺被動記憶力 聽覺主動記憶力和聽覺被動記憶力。3 記憶力從溝通物件空間位置狀態出發劃分 視覺主動動態記憶力 視覺被動動態記憶力 聽覺主動動態記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