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籃還會解散嗎,八一男籃將退出CBA,八一男籃是否會正式解散?

時間 2022-01-18 06:20:11

1樓:籃球大資料

最近一段時間,各支球隊都在抓緊最後機會補強陣容,不過隨著俞長棟、趙睿和范子銘等大魚的去向塵埃落定,這個休賽期想要再看到重磅轉會可能性很小。對於其他十九支球隊來說,他們還在等待著分一塊「大蛋糕」,那就是此前盛傳將會解散的八一男籃,這批青年才俊最終能夠花落誰家或許能夠改變全聯盟的局勢。不過根據最新訊息,在相關事宜拖了近乙個月以後,目前八一男籃解散已經整體向好發展,不出意外的話這支鐵軍下賽季仍然會出現在cba賽場!

根據《體育大生意》的訊息,某支擁有cba「特別參賽權」的球隊(八一男籃)仍力排眾議要求繼續參加cba聯賽。為爭取足夠的時間說服上級部門,贏得相應支援,故而已向中國籃協申請將自身的cba球員註冊截止日寬限至9月30日。從劉玉棟社交**否認解散傳聞,到鄒雨辰和郭昊文等人遭到其他俱樂部問價,八一男籃的去留短時間內經歷了多次反轉,可現實的情況就是,即使擁有cba聯賽參賽權的富邦集團也對此事無能為力。

其實自從八一男籃解散的訊息被曝出以後,廣大球迷和**就分成了兩大陣營,大部分球迷和**認為雖然八一男籃為cba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但他們也確實不再適合職業聯賽,當然也有一部分情懷球迷認為,八一男籃是cba這麼多年發展的見證者,畢竟這支球隊在球迷心中有著特殊地位,並不應該淹沒在職業化的浪潮之中。事態經過了近乙個月的發展,目前大部分球員和教練仍然希望能夠參加聯賽,同時八一男籃也在做著努力。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八一男籃延遲註冊的申請很有可能會被批准,畢竟此前軍運會等事宜籃協和cba公司都是開了綠燈,另外八一男籃目前能否擁有參賽權已經不是cba公司其他股東所能決定。考慮到新賽季即將於10月中旬開打,一旦八一男籃最終無奈退出,聯賽恐怕會以19支球隊開打,而八一男籃的球員安置問題也很棘手,對於姚明來說,或許只有再給八一男籃開一次綠燈,才能保證下賽季的聯賽穩定而又圓滿的進行!

2樓:遐想體育

據包括「體育大生意」在內的諸多**日前透露,隨著2019-2020賽季即將結束,曾八次奪得cba聯賽總冠軍的八一男籃也將退出cba聯賽。

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八一男籃還是會解散的,因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外在和內在的因素存在裡面。

4樓:楓說社會

不會。雖然八一隊已經正式宣布退出cba聯盟了,但是他們也表示不會解散球隊的。

5樓:秋風體育

八一男籃還是有可能解散的,但這一切都不太確定,要看具體情況。

6樓:三瘋說球

重磅!曝八一男籃將宣布解散,cba將迎來一支新球隊

八一男籃將退出cba,八一男籃是否會正式解散?

7樓:遐想體育

據包括「體育大生意」在內的諸多**日前透露,隨著2019-2020賽季即將結束,曾八次奪得cba聯賽總冠軍的八一男籃也將退出cba聯賽。

8樓:丁丁寶貝

八一男籃在退出cba後會解散。在8月11日國內**報道稱,八一男籃在本次比賽後會退出cba並且解散。而空出來的參賽名額給了寧波隊,如果這個訊息是真的,這個王牌球隊就會在cba的舞台上消失了,據報道稱,八一在前2個賽季中都是特邀的身份出賽的,主要就是為了2019的軍運會,但是八一現在推出了,會有寧國隊頂上這個名額繼續參賽。

八一球隊可能會解散退出cba,其實在武漢軍運會之後,就有八一要解散的傳言,但是隨著後來的兩次參賽,謠言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八一的退出,寧波會重新獲得參賽的機會,其實富邦離開八一後就一直籌建自己的隊伍,時刻準備cba的聯賽,八一的解散,球隊裡有實力的球員會被其他的球隊哄搶,鄒雨宸作為王牌球員,可能會去新疆隊去奪冠。

八一男籃可能會離開cba,並且解散球隊。劇記者的報道,富邦從離開了八一男籃後,就一直元件自己的球隊,還經過了一系列的嚴格訓練,就是為了時刻加入cba的征戰做準備,八一解散,籃球隊的成員要面臨的是退伍轉業,現在還不知道這些球員解散後會去**,不過有能力的隊員會成為爭搶的物件,富邦也會用現有的球員出征cba。

八一男籃會解散,而且還會推出cba。八一籃球隊有很輝煌的歷史,建立60年奪過八次總冠軍,在2023年到2023年還是連續六屆的冠軍,不過cba引進外援的政策,而且越來越職業化,八一慢慢的就走向了低谷,八一上次奪得冠軍還是2023年的第七個賽季,當時還是很輝煌的,但是從2023年以後就是在cba陪跑的,再沒有奪過一次冠軍。

9樓:三瘋說球

重磅!曝八一男籃將宣布解散,cba將迎來一支新球隊

10樓:帥博博的日常

八一男籃退出cba,八一男籃應該會正式解散,期間效力八一男籃的隊員會根據cba聯盟和自己的需求選擇效力下一家具樂部。

11樓:影媽育兒

有**曝出八一男籃完成使命將退出cba。據了解,八一男籃隊將繼續保留,不過不會再參加職業聯賽,並且將重新招募球員。

12樓:花花就是我

八一男籃可能會正式解散,因為這些人他們可能都會有不同的未來。

1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的,八一男籃是會正式解散,並且很多球隊都開始了搶人大戰。

cba八一隊要解散嗎

14樓:青衫客

cba八一隊並非解散,只是進行了改制。

八一體工大隊已經完成了隸屬關係的轉化,在轉隸之後,帶有「八一」的名稱將不再使用,除了參加聯賽的隊伍本賽季還可以沿用。也就是說,在下賽季的cba和wcba中,都不會出現以「八一」命名的球隊。

央視記者劉思遠在微博上介紹了一則訊息:八一體工大隊正式完成了體制改革,並正式更名為**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有著66年歷史的八一體工大隊就此成為歷史。」

這些年來自從外援逐漸成為cba聯賽的重要一環,沒有外援的八一隊成績就越來越差,直到墊底在聯賽中難求一勝。於是出現了叫他們改革,叫他們退出聯賽的聲音。2017賽季之後,「八一」這個名字就將徹底退出聯賽舞台。

擴充套件資料

八一體工大隊,全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體育工作大隊,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宣傳部文化體育局的下屬單位。始建於1951,在2017-12-29日結束。

在cba的歷史上,八一男籃曾八次問鼎冠軍,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運動員和教練員,這其中就包括阿的江、劉玉棟、王治郅、李楠等人。而八一女籃同樣培養出了許多出色的運動員,比如陳楠、隋菲菲、任蕾等。

八一在很多人心中,不僅是一支普通的球隊,他們更代表了一種精神,傳遞著一種情懷。

在新賽季中,八一男籃將面臨嚴峻的困難考驗,本著「以新促老、以老帶新、共同提高」的指導思想,注重培養年輕選手,將使他們盡快成長進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的技戰術組合投入到比賽中去,爭取在聯賽中取得好成績,為提高中國籃球水平,再做積極努力。

15樓:23號說球

cba出現重大變化!八一隊宣布解散,球員們該何去何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沒有了外援,八一想再奪冠,已幾無可能;更重要的是,八一隊招錄到的國內球員,水平也幾乎不可能達到國內最高了——真正的好苗子,不再可能像過去那些年代,可以被八一隊召之即來。

八一男籃將宣布解散,對中國籃球將會造成什麼影響?

17樓:向日葵愛歷史

我們都知道八一男籃的付豪,阿爾斯蘭,雷蒙這些球員都是當打之年的球員,都是有著出色的個人能力,這些球員如果大範圍的加入到一直cba球隊的話,將會引起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的乙個巨變,這些球員加盟的cba球隊將會在一瞬間成為一支頂級的cba球隊,也會是cba總冠軍的有利爭奪者!

我們都知道。廣東巨集男籃在休賽期的時候一直都試圖簽約八一男籃的付豪等內線球員,但是因為八一男籃那個時候並沒有明確要退出cba聯盟,因此廣東男籃簽約八一內線群未果,而現在八一男籃已經管宣退出cba,那麼廣東巨集遠男籃就會有很大機會簽約付豪這些內線球員,實現球隊內線實力的提公升,我們都知道廣東巨集遠男籃的內線核心球員易建聯因為在總決賽受傷,導致下個賽季的常規賽無法出場,這就使得廣東巨集遠男籃的內線大大折扣,因此球隊到處在找優質內線。

球隊率先看上的范子銘被北京首鋼男籃截胡,另一位內線球員俞長棟又被北控隊簽約,這就把讓廣東巨集遠男籃補強內線之路被堵死,但是現在八一男籃退出cba,讓廣東巨集遠男籃又看到了補強內線的希望,如果球隊能夠成功簽約八一男籃的內線球員,廣東男籃最大的短板將會被彌補,等到易建聯傷癒歸來,廣東巨集遠男籃的內線組合讓人膽寒。

其次,我們都知道現今的新疆男籃的主教練阿得將,是八一男籃的主教練,還是後衛球員阿爾斯蘭的父親,有了這層關係八一男籃的雷蒙,阿爾斯蘭加盟新疆男籃只是乙個時間問題。

所以我們綜合看來,八一男籃退出cba,引發了cba各支球隊的軍備競賽!

18樓:釣魚的小菜團

隨著時代的發展,八一隊可能無法在這個時代中繼續生存。因此他們要尋找相關的出路,進行更好的改革,以此挽救現在的窘境。

19樓:遐想體育

據包括「體育大生意」在內的諸多**日前透露,隨著2019-2020賽季即將結束,曾八次奪得cba聯賽總冠軍的八一男籃也將退出cba聯賽。

20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中國籃球將更加職業化。未來能夠適應市場的籃球隊才能在cba中生存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因為八一男籃本身的籃球實力並不高,為了讓球員更好的發展,球隊解散也挺好。

22樓:鬱蔥蔥

感覺是乙個時代結束了的感覺,真的之前看八一真的是非常有情懷的,就算是我這種不看籃球的人,在圈外面都知道他們,可想而知,對看籃球的人來說這是乙個時代的結束,也是乙個時代的重新開始。

前國手曝八一男籃解散,訊息是否屬實?具體有何依據?

23樓:hh紅孩

前cba國手焦健曝八一男籃解散,小編認為訊息還是比較可靠的,焦健畢竟是前cba籃球成員,並且現在八一隊部分成員已經開始申請轉會了。

首先,隨著前賽季的結束後,焦健在便透漏出八一隊解散的訊息。八一隊曾在cba創下許多佳績,並在多年來培養了許許多多的優秀籃球運動員。比如有,王治郅,劉玉棟,李楠等球員都成為cba各個球隊和粉絲所認可的。

他們能力突出,敢打敢拼不服輸。但是,隨著cba的商業化,這只老牌球隊並沒有跟上現在cba巨集觀模式,球隊都以國內球員為主,並非像其他球隊,引進外援,並整體實力明顯下滑,最近幾個賽季都曾一度成為聯盟墊底球隊。所以,面臨解散並不意外,曾經的八冠王就這樣被解散了,可惜的就是現役的年輕球員們該何去何從。

對於八一隊解散和無法進行新的賽季形成,原因還是有很多的,第一,球隊沒有外援,整體實力不佳,在聯盟中也不再像從前那樣輝煌。還有就是,有訊息爆出,球隊核心王治郅與球隊不和,常常和隊內球員發生矛盾,並且,隊內一些年輕球員也曾對外流出對球隊和王治郅的不滿看法,隊員們之間矛盾惡化。正是因為球隊成員的不齊心,才導致了今天的球隊解散。

怎麼才能進八一男籃,怎樣進入八一男籃

說實話,我比較贊同 回答者 307473188 童生 一級 所說的,關係一定要硬.錢,請吃飯那是當然拉.如果你是從體校鍛鍊了好幾年,那麼你可能還有點希望.現在每個城市的隊伍都不乏有高手,為什麼他們不能去打cba?第一,身體是不是很健康?不要象mtc一樣,打打打,腰就難過.第二,你打籃球的姿勢等規不規...

八一男籃為什麼不引進外援

校椹風雲 八一籃球隊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體工大隊,其成員要求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現役軍人。外國人 外籍人 不能加入中 隊,所以也就不能進入八一隊了。八一男子籃球隊,自建隊以來 發揚解放軍優良傳統和作風,本著為國爭光,為軍隊爭光的高度榮譽感和使命感,嚴格治隊,嚴格訓練,形成勇猛頑強,敢打敢拼,團結協...

請問600581八一鋼鐵能拿嗎

1 首先成交量少逐步萎縮,人氣不旺,短時間內很難有大的 2 有色金屬確實跌的有一段時間了,但伴隨歐洲債務危機向葡 西擴散,中國加息的強烈預期,以及美元的近期走強,有色金屬短時間內很難 只能說現在有色 的幅度可能會小一些 3 你是11,48買的,基本上算乙個比較低的 中長期看的話,會有不錯的盈利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