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之皇馬巴薩百年恩怨那是多少期

時間 2021-12-22 06:0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足球》2023年的特別策劃《雙城記》。

《雙城記》經典語句

當朝日公升起的時候,有一座城市在曙光中啟程。

當夕陽下落的時候,另一座城市在夜幕中返航。

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

那是智慧型的年頭,那是愚昧的年頭;

那是信仰的時期,那是懷疑的時期;

那是光明的季節,那是黑暗的季節;

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

我們擁有一切,我們一無所有;

我們全都在直奔勝利,我們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

從從前回到現在,從現在又回到過去。

那是迪·斯蒂法諾的時代,那是克魯伊夫的時代,那是齊達內的年頭,那是梅西的年頭,這是瓜迪奧拉和穆里尼奧的時期,這是馬德里和巴塞隆納的時期,這是白色的憂鬱,還是紅藍色的激情。

一百年前在夢開始的地方飄揚著青春的旗幟,那是歷史記載雙城的無數榮耀。

一百年後點點的星光照亮兩座城市的夜空,這是勝利的榮耀指引著雙城不斷向前。

一百年來,馬德里、巴塞隆納 ,兩座城市拼盡全力想超過對方 。

多少英雄在相互追趕中名揚世界,又有多少的少年在相互的追趕中年華老去。

雙城的故事永遠不會停止,因為他們的秉性叫做堅韌,他們的氣魄叫做勇敢。

而他們的信念叫做永不放棄 。

我們的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恩恩怨怨相報何時了

皇馬和巴薩歷史上有幾次交戰多少次?

3樓:大愚若智

截止2023年3月2日,皇馬和巴薩歷史上交戰277次。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日凌晨4點,西甲第26輪,舉世矚目的第277次西班牙國家德比在伯納烏球場進行,結果主場作戰的皇馬以2-0擊潰來訪的宿敵巴塞隆納,在積分榜上以1分的優勢反超巴塞隆納重返西甲榜首。

本場比賽是兩隊在西甲聯賽的第180次交鋒,也是兩隊自2023年以來的第277次巔峰對決。兩隊在本賽季首回合的較量中在諾坎普球場0-0握手言和。

上半場雙方0-0互交白卷,整體勢均力敵,有一定火藥味,但並不算特別濃厚。下半場巴薩有段時間中場失控,持續大約有十多分鐘時間,局勢完全是一邊倒。這個階段巴薩門前連續遭遇險情,皇馬製造的威脅一浪高過一浪,卻始終與進球失之交臂,其中小老虎特爾斯特根單手拖出伊斯科吊門,以及皮克門線救險威脅最大。

之後巴薩終於緩過勁來,快速進攻造成瓦拉內門線救險。隨後皇馬中場再次輸送,終於是攻破巴薩大門,從而真正打破比賽平衡。傷停補時皇馬獲得驚喜,替補登場1分鐘的馬里亞諾取得進球,直接贏得了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總交鋒次數:239次

其中巴塞隆納隊99勝50平90負稍占上風,進411球失394球, 在其中159場聯賽中,皇家馬德里隊68勝28平64負略占上風,得失球是261球比251球。

看體育賽事相關資訊可以來 全民體育哦。

為什麼皇馬和巴薩是死敵啊

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

截止到現在 2015年12月14日 皇馬 vs 巴薩,算上友誼賽,一共踢了263場,皇馬96勝58平109負處於劣勢 正式比賽中,一共交手231次,皇馬92勝48平91負略佔優勢。最近一次皇馬 對陣巴薩的比賽發生在2015年11月21日,這是2015 2016賽季西甲第12輪的一場比賽,最終皇馬主場...

巴薩皇馬到底誰強?巴薩和皇馬哪個更強

西甲最強影響力最大的兩家具樂部,在全球範圍內也是擁有超高人氣。兩隊交鋒戰績相當,只能從獲得的榮譽來對比了。皇馬被國際足聯評為20世紀最佳俱樂部,共計10次奪取歐冠,32次西甲。巴薩共計5奪歐冠,西甲共計23次奪冠。以上資料對比皇馬無疑佔優,但是巴薩在這些年一直壓制著皇馬,這段時間巴薩強於皇馬。孰強孰...

皇馬VS巴薩

帷幔彼岸 4月17日04 00 西甲第32輪 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4月21日03 30 國王盃決賽 梅斯塔利亞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4月28日02 45 歐冠半決賽 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5月4日02 45 歐冠半決賽 諾坎普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時間 北京時間 比賽 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