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三百勇士簡介

時間 2021-11-04 17: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300勇士》由扎克·施奈德(zacksnyder)執導,改編自漫畫大師弗蘭克·米勒作品,由扎克·施奈德和柯特·約翰斯塔德編劇,傑拉德·巴特勒、琳娜·海蒂、多米尼克·威斯特等主演的一部戰爭題材的電影。講述的是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希臘溫泉關之役。

內容簡介:

公元前四百八十年,波斯國國王王薛西斯一世(羅德里格·桑託羅飾)統率五十萬大軍大舉進攻希臘,一路南下逼近德摩比利隘口。斯巴達國王列奧尼達斯(傑拉德·巴特勒飾)親率希臘聯軍扼守住地勢險要的溫泉關,但希臘守軍很快就被擊潰,列奧尼達斯命令希臘聯軍的主力迅速撤退,自己親率三百名斯巴達勇士殿後,與數萬波斯軍了血腥的殊死搏鬥,最終,這三百位勇士全部戰死,也讓波斯軍隊在攻破溫泉一戰中關付出了兩萬人死傷的慘痛代價。

什麼叫斯巴達戰士,什麼是斯巴達方陣?

在遊戲 光暈 裡,斯巴達戰士是經過生物強化的一批超級戰士,他們是unsc對抗敵人星盟的最後希望!什麼是斯巴達方陣?是古希臘的城邦斯巴達打仗時列的一種戰陣,是馬其頓方陣的前身。斯巴達克是西元前1世紀在羅馬共和國發生的奴隸大起義的領袖 電影 斯巴達克 裡有乙個震撼人心的場面 當幾千奴隸被俘後,統治者說 ...

古代斯巴達教育的目的是什麼,古希臘斯巴達教育重視什麼

耐撕 斯巴達教育 education in ancient sparta 是指斯巴達是約西元前 8 世紀由侵入拉哥尼亞平原的多利安人建立的古希臘奴隸制城邦,亦稱 拉棲第蒙 以農立國,實行貴族奴隸主寡頭 政體。為鎮壓被征服的奴隸的反抗並抵禦外來入侵,奪取希臘的霸主地位,斯巴達實行全民皆兵,以尚武為國家...

斯巴達克斯一共有幾季,斯巴達克斯共有幾季?

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斯巴達克斯 一共有三季。這部電視劇集的前傳為 競技場之神 一共六集。第一季為 斯巴達克斯 血與沙 第二季為 斯巴達克斯 復仇 第三季為 斯巴達克斯 亡者之役 斯巴達克斯 是麥可 赫斯特 里克 雅各布森 t j 斯科特等執導的古羅馬歷史劇 由連姆 麥肯泰爾 馬努 貝內特 丹尼爾 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