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克主機板是國產的么,斯巴達克主機板是國產的麼?

時間 2022-09-26 18:35:08

1樓:永苒歧婉

是國產品牌,要說品牌那還是歷史,現在已經被後來者趕上,已經殺得都快沒市場了。建議最好別買這個牌子,技術趕不上!

2樓:布玉文慈

總部是北京訊捷的

北京東方訊捷科技****

創新的整合型公司

北京東方訊捷科技****擁有達到21世紀標準的運作架構,是一家以專業的it產品的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

擁有優勢業務體系的公司

公司總部設於北京,並在深圳、上海、南京、武漢、瀋陽、濟南等地建立分支機構,在全國範圍建立了**銷售系統,形成了以北京為中心,輻射全國的產品結構和業務體系。公司更擁有一批高水平的管理人員,及專業熱忱的銷售人員。

以高科技創品牌的公司

北京東方訊捷科技****擁有高尖端的科技骨幹隊伍,強勢的it產品研發能力是我們的核心。通過我們不懈的努力,以高技術為依託,結合市場的導向,建立自有品牌「斯巴達克」,從而成為業界的主力軍。與客戶雙贏的公司。

完善的業務平台,形成了從產品到市場、從**商到使用者、從品質到服務的系列完整體系與嚴格標準。作為國內外多家知名品牌計算機廠商認證的優秀oem供貨商,公司真正做到以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和優質的服務回報社會,服務消費者,並與客戶達到了共同發展的雙贏局面。

經營理念

公司不遺餘力追求高品質,開發新產品,吸引外資和合作夥伴----北京東方訊捷科技****將以其多元化的產品線和更優秀的服務豐富您的生活。

誰聽過斯巴達克主機板這個牌子的,現在怎麼不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前還不錯。它的黑潮系列當年還很火。已經倒閉了。屬於正常現象。太多的主機板品牌倒閉了。

雙敏 公升技 聯想qdi 捷波 冠盟這些品牌的主機板全倒閉了。

4樓:新城太久

黑潮質量非常不錯,我有一塊770主機板用了快10年還在用,什麼技嘉華碩反而逐漸壞掉。神板

斯巴達克i41m主機板能換四核cpu嗎?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5樓:

斯巴達克i41m是g41主機板,應該支援全系列775針cpu。想換四核可以考慮二手英特爾四核q9200或q9400什麼的cpu。價:200多

另:如果只是玩遊戲,少有進行多執行緒任務,建議上英特爾二手e8200或e8300等雙核就行了。價:50--80

黑潮主機板和斯巴達克主機板是乙個牌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潮是斯巴達克牌子裡的乙個系列產品

就像我們說的酷睿是英特爾的乙個系列乙個意思

主機板是斯巴達克m26gt4v2,請問可以用什麼主機板代替? 120

7樓:弒神者夜刀神十香

6k+這個u其實還不錯,發熱量大一點.你配的顯示卡也不需要太差,跟得上現在的主流即可.

400元價位,我推薦你用hd4670吧,這個卡功耗低而且效能不差,相對於9600gt的90%效能,所以還是很值得考慮的,同價位也沒有比它更強的咯.下面這些hd4670都是一線品牌.

藍寶石hd4670海外版

迪蘭恆進hd4670雷鑽版

景鈦

600元級別的顯示卡比較多元化一點,有9600gt,gt240和hd4830,hd4750等,不過gt240**一般都650元或以上,效能卻僅相當於9600gt甚至還不及,所以沒什麼選擇的價值,hd4750則是比較少見,**上也偏貴,所以還是考慮下9600gt和hd4830比較好.

影馳9600gt加強版

索泰

映眾9600gt冰龍版

影馳9600gt中將版

昂達hd4830神戈版

這些9600gt裡面,影馳那款加強版是比較便宜,只賣500元,公版效能,而別的就都是高頻版的9600gt.hd4830神戈版是一款效能媲美9800gt的a卡,比9600gt強,所以lz不是強求a卡的話,那麼我想hd4830是最好的選擇.

然後是800元級別的,這個級別只考慮gts250和hd5750即可,hd4850就不考慮了.

hd5750的優勢在於能耗低和支援dx11,而gts250的優勢在於對physx的支援和the way的輔助.具體選擇哪個,要看lz的使用要求而定.

索泰

映眾gts250遊戲版

藍寶石hd5750 1g版

昂達hd5750 512m神戈版

景鈦

說下電源的問題,除了選擇gts250以外,別的型號都只需要額定300w電源就可以(保證足額才行),而選擇gts250的話還是要考慮額定330w或以上的電源才保險哦.

8樓:金國華

山東人說多大的頭戴多大的帽子,你是什麼油,6系主機板能配很多,太雜。

9樓:觀語者

在**任意買一款770、780主機板即可,**在110-150,超過這個價不買

比如你可以搜尋」華碩770主機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c61的主機板或者770 780 880的主機板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淘個二手n61主機板就行

12樓:繆阿善

880之類的主機板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賣電器的專業人士諮詢一下,或許能找到合適的

斯巴達克為什麼不反抗,斯巴達克斯起義為什麼會失敗

你說的是最近比較流行的電影 斯巴達克300勇士 吧?如果是,你可以參考歷史教科書,斯巴達克是歷史上很出名的隊伍 斯巴達克領導的古代羅馬規模最大的一次奴隸起義。斯巴達克原是色雷斯人,在一次反抗羅馬的戰爭中被俘,賣到卡普亞的乙個角鬥訓練所當角鬥奴隸。西元前73年,斯巴達克和他的夥伴們不堪忍受角鬥士的悲慘...

誰有斯巴達克,緊及,誰有斯巴達克資料,緊及

斯巴達克起義是古羅馬共和末期 前73年 前71年 由斯巴達克領導的大規模奴隸起義。這次起義是古羅馬最大的一次起義。起義的領導者是色雷斯人斯巴達克。他在一次和羅馬軍隊的戰鬥中被俘虜,被賣為奴隸。前73年被送往卡普亞城的乙個角鬥士訓練所。在這裡他暗中串聯了200多名角鬥士,希望通過戰鬥來換取自由。後來計...

斯巴達克是怎麼樣的人,斯巴達克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男人中的男人,就是比較爺們兒的男人!斯巴達克是個怎樣的人?斯巴達克 在反抗羅馬征服的戰爭中負傷被俘,淪為卡普阿角鬥士訓練學校的角鬥奴。前73年春夏之交密謀暴動,事洩後領70餘名角鬥士逃往附近的維蘇威山起引義。遠近各地逃亡奴隸和破產農民紛紛響應,起義軍迅速發展到數千人。斯巴達克起義雖然失敗了,但起義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