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5歲時看見他母親和別人有染一直到現在都有陰影,他變的脾氣暴躁,對他母親有叛逆心理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9:4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充當他們之間的紐帶,這邊勸勸那邊安慰安慰。畢竟都是過去的事了,再說了父母老了還能有多少年和她慪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讓他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隨時間推移而一直隱藏的恨會埋藏的很深,一般不看心理醫生很難解開的!親要給他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20年的陰影有點太深了,你還是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吧,如果能遇到好的醫生我想一定會對他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了還記恨在心裡,心病還需心藥醫呀。你老公和他媽媽也許是誤會呢,還要是溝通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心裡陰影了,這麼小你老公就揹負了這麼久,哎,你老公也是很累的,你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 自己做父母以後就可以理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多年的心結解不開,自己又沒有辦法說服他的,不如陪他去找心理諮詢醫生,讓專業醫生開導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該看下心理醫生,你平時還是要多跟老公溝通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吧,這個比較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地開導,給他點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看心理醫生用最正確的心理指導給他。要是還是不行就來找我~採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找心理醫生給老公調節一下心理的,多勸勸老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勸勸啊   讓他悟出天下父母心的含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她媽媽有離婚嗎?

我17歲我老公5O歲我可以為他生孩子嗎

你老公60歲退休時你27歲,孩子9歲上小學二年級,接下來你就靠自己養孩子,照顧老爸老媽和老公,挺好的 你腦子壞掉了吧?跟乙個可以當你爺爺的人生孩子?你快些回頭是岸吧!姑娘,17歲,不是想生孩子 的年紀啊!可以的,不過你要有心裡準備就可以了。可以啊,愛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可以。和他的司機有可能。我今年5...

對老公沒感情看見他全是毛病,吵他也不改我怎麼辦?

這種情況不是他改正毛病,就是你適應他,不然兩個人矛盾會越來越大,這樣下去傷害最大的是女人,如果他能對你好能體諒你照顧你,有一點毛病也正常,你對他寬容一點就沒事了,要是毛病太多,還對你不好,不如早點分開。盡量去發現它的優點,這樣就不會看著不順眼了,兩口子出現隔閡應該馬上找原因,不要等出現問題了才去解決...

求助我現在14歲母親在我2歲時和別人跑了我和爸爸生活現在媽媽想要我家的房子我該怎麼辦

你的情況我能夠理解,現在你是想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但是又有曾經撫養過的問題,我個人認為你可以拿回房子的部分,這是肯定的,要拿回全部的話有點難度,還要看具體情況,你可以再網上找一些公益律師諮詢,再把你的具體情況和律師具體溝通,這樣才能夠具體的解決問題,祝你好運!誠邀律師律師4006012708 免費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