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機場如何接機CA970,我第一次去機場接機,不要笑話

時間 2021-10-29 04: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ca970航班是由新加坡到北京的航線,國航的國際航班,停靠的是t3航站樓。

你要接機的話,直接去t3航站樓的國際到達,也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面站在,自己可以舉個牌子。

等你要接的人拿好行李後,就會從這個唯一的出口(如果不是vip的話)出來,你就可以看到他了。

2樓:中華寶通

ca970是國航的國際航班,到達在t3航站樓。

直接去t3航站樓接機,t3有a、b、c3個出口,國際航線一般在b出口。

到達t3後可以問服務檯具體情況,確認在那個出口出來,基本上沒問題。

祝你接機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打車為例,ca是國航的,都在t3航站樓,你打車到t3一樓(二樓都是坐飛機走的出港,一樓是到港),然後找到港澳臺國際到港的牌子的門,進去以後你會看到航站樓裡有一個大牌子,牌子上寫著所有已經到港和未來到港的飛機資訊,你找你的航班號,如果沒看到,你就在那等一會,等那個牌子翻頁,當看到ca970的時候,後面會有是否到港,延誤或從幾號口出來等資訊,你就按照上面寫的那個口,找到那個口以後,站在欄杆外面等,所有的客人都會從那裡出來~你只要好好找就可以了~有不明吧的可以追問,我的q號就是我的名字~我家就是首都機場的,我就住t3邊上~

請問首都機場1航站樓接機。開車怎麼走?【送站我去過。但是第一次接機。不知道怎麼走到接站口】多謝指教

4樓:

上機場高速(五環到機場17公里),路上有指示,1號航站樓和2號在一起,要到航站樓的時候有個岔路口,走左邊的(看指示牌,很清楚)。1號航站樓還是很好走的,然後進1層停車坪,半個小時內不收費。

停車之後按照指示牌就能到接站口,還不清楚的話那很多人,隨時找個人問問,都會回答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1到達門口的車道是不能停車的,你可以把車停到t1停車場,每小時5塊(沒有免費時間),停好後走進去就ok了,非常近。如果你不想花錢,那就只能在t1出發門口等了,不過警察叔叔會經常過來貼條的。

t1到達,機場高速一直開,快到機場的時候看路標網左邊就到t1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車停到停車樓,再進去接人,別處只允許臨時停車

從馬甸橋西去北京首都機場接機。怎麼走?什麼路線?到了後在哪接機,要詳細的哦

在馬甸橋乘坐機場大巴4號線,去首都機場t3航站樓接就可以了,fm9103是上航的航班,在t3航站樓停靠。你到了機場應該是在3層,還需要下樓到一層的到達大廳去等候就可以了。方案1 34.4公里,967 機場快軌 乘 967 鴻益駕校 北崗子 上 馬甸橋西 經過8站 下 三元橋 換 機場快軌 東直門 2...

首都機場到涿州如何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到河北涿州具體步驟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7公里 起點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2 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3 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4 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650公尺,朝機場高速 ...

如何去北京機場,從北京站到首都機場怎麼最快?

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乘坐首都機場的巴士,每人16元,北京站 國際飯店,公主墳 北京西站,方莊貴友大廈這些中心地段,都有直接到首都機場的巴士,十分鐘一趟,乙個小時到機場,祝你順利!是啊,如果你坐飛機去北京,直接就到達北京機場了。否則,你就得以各種方法先到達北京想法上地鐵,然後把自己搞到東直門,換機場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