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生比較優秀,但已經很低調了,引的宿舍其他人嫉妒,經常被其他舍友罵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大禹電子

堅持做自己,不因為這些而拉低自己。時間久了,有些人自然就明白了。優秀的人,會讓自己一直都很優秀,而不是受身邊的人影響。反過來慢慢影響自己能影響的人。

2樓:書曉山

如果是因為自己優秀而被別人罵,那麼嘗試著和他們好好談談,如果還是沒有改變,那你就申請換宿舍,因為這樣的人也沒有必要相處下去,嫉妒心太強的人不適合做朋友。

3樓:妮妮小樂園

好好的調整心態,你要明白,你過於優秀,別人都是出於嫉妒之心的,不要受他們的影響,好好的生活下去

4樓:

什麼是低調?做事情時要努力認並執行,在姿態要低調,在低調中修煉自己。在生活當中對事對人要平和,平淡,不要炫耀,不要計較太多,腳踏實地。舉手投足大方得體。嘴說低調不行,得大家認可

5樓:獵隼

這種情況很少見的,

通常都是優秀的同學被人捧。眾心捧明月似的,你們這裡剛好相反!

說明這個宿舍風氣不正。

對這種情況,

還是要及時向分管領導反映,通過分管領導加強對宿舍人員的管理引導,糾正不正之風!

6樓:在九洞採花的企鵝

沒辦法,優秀的人總遭人妒忌,受人排擠也是正常的事.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只要自身低調,處事穩重就可以了.當你不再成為人中的焦點,他們也就沒有這份精力,對你糾纏不休了.

7樓:墨曼珍

人都有這種心理,他們既然這樣,你只能表現得更優秀的來氣他們。

8樓:不悔龍吟

恕我直言,你怎麼確定是因為優秀而被人嫉妒呢?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9樓:白小豨

和她們友好相處吧,一個人優秀只要不是驕傲過度大家還會更喜歡你一點

10樓:

女生都是這樣。宿舍有個人每次看到男生比較關注我,就會故意對我很冷淡。而且還會學我。

其實每個人都有嫉妒心,就看你是選擇自己心裡憋著還是去傷害別人。

我有時也會嫉妒別人,但其實是我有些佩服他們...

你只能離她遠些,如果她不是直接攻擊你,你就裝作不知道。要知道,如果她很嫉妒你,說明在她的心裡你很優秀,很羨慕你,反而會去模仿你。

如果她做了傷害你的事,你就和她撕破臉,打一架,讓她知道你不是好惹的,像這種人,其實心裡是懦夫。

11樓:清風躍林

因為女生比較優秀,但已經很低調了,隱隱的素質而引起宿舍的其他人嫉妒,經常被有事兒宿舍而擁有嗎?其實這個你也不用糾結,其實你已經很優秀了,所以你就讓著他們,現在他們不怎麼優秀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換個宿舍住唄

因為太優秀,被舍友嫉妒排擠怎麼辦,大學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優秀的人總遭人妒忌,受人排擠也是正常的事.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只要自身低調,處事穩重就可以了.當你不再成為人中的焦點,他們也就沒有這份精力,對你糾纏不休了.

一個舍友特別不討人喜歡,宿舍除了一個不問世事的其他4個人都討厭她。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愛搭理她吧,她

14樓:shine野哥

人和人為何要苦苦相逼呢

15樓:樑清帥

趕不走的,無視ta就行了,她說啥都聽不見,她做啥都看不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學期的時候幾個人同時申請哦,哎,大家相遇是緣分,要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過錯,何不對他人寬容,也是對自己的救贖哦~並且,現在和你玩兒的好的,未必也是真心待你,多去用心感受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女生總被其他女生嫉妒,這個女生平時很低調的,性格也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來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自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v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8樓:永遠

人心就是這樣,見不得別人好,

女生比較優秀,比較有錢,又很好看。男生會不會不敢追

雄兒哆哆 有的會的,有的不敢,可有的男的有錢,又帥,不是照樣有女朋友的,這年頭有錢的漂亮的,帥的多著呢。所以喜歡就去追,不要錯過一次小美好。 內向的男生和自卑的男生會不敢追。一內向的男生不敢追,是因為內向的男生不善表達,即使喜歡也是暗暗的喜歡,一般不敢追。二自卑的男生不敢追,是因為他們的自卑心理,即...

中國比較優秀的人物專訪節目有哪些

莫殤 魯豫有約是中國比較優秀的人物專訪節目,魯豫有約已經開播15年了,主持人魯豫更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主持人,這種拉家常式的訪談節目,其實有些時候更能反映一個明星的生活,所以很多時候也讓我們能夠更加的瞭解明星。 十一維觀影 我個人看的比較多的,就是鳳凰衛視的 魯豫有約 了。這檔節目基本上採訪的都是有特殊...

目前國內比較優秀的部落格作者有哪些?

我感覺國內比較優秀的部落格作者像韓寒,霍炬,魏武揮,和菜頭,matrix67,東東槍,王小峰,阮一峰,還有柴靜,keso,李承鵬,西喬,livid,陳皓 aw 徐宥等等。韓寒,魏武揮,都是非常不錯的部落格作者,他們的微博我會經常關注的,我會經常性去我的微博上面轉一轉,因為那上面有很多可以帶給我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