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隊中遼寧籍球員都有誰,CBA遼寧隊球員名單

時間 2021-09-20 21:36:53

1樓:我不會玩魚人

1、高詩巖

高詩巖,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遼寧,身高1.85米,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效力於cba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

2015-16賽季的全明星週末,高詩巖在星銳賽上大放異彩,拿到14分5個籃板4次助攻和2次搶斷,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了出色的表現。

2023年8月31日,遼寧隊宣佈高詩巖2018-19賽季回到球隊。

2、廉明

廉明,2023年3月22日出生於遼寧盤錦,是一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202cm,場上司職大前鋒,現效力於cba吉林東北虎俱樂部。

防守強勁,進攻手段多樣,內線強攻,持球突破,外線三分樣樣精通,打球靈活、有拼勁兒、每每被教練派上場時都能充分貫徹教練意圖,發揮重要價值,相信假以時日必能成為國內4號位上的佼佼者。

3、張慶鵬

張慶鵬,2023年3月28出生於遼寧省撫順市,中國籍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米88,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cba山東高速籃球俱樂部。

2023年2月12日,山東男籃117-99戰勝北控,張慶鵬拿到17分,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破7000大關,來到7005分,升至cba歷史總得分榜第12位。

4、周鵬

周鵬,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遼寧丹東,中國籃球運動員,身高206cm,司職小前鋒,效力於廣東東莞銀行隊。

2023年4月,周鵬再次入選國青隊並隨隊參加了在德國舉行的曼海姆青年邀請賽。周鵬參加了全部六場比賽,五場首發,發揮異常出色。總得分96分,平均每場16分,全隊第一,聯盟第十四。

兩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是全隊最高;罰球全隊第二,聯盟第三;總籃板全隊第一 ;上場時間全隊第二。周鵬的靈活性和投籃手感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讚賞,球迷們對他寄予了厚望。

5、劉相韜

劉相韜,男,漢族,2023年1月25日生,身 高202釐米,遼寧撫順人,畢業於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籃球運動員。主要成績有南北爭霸賽冠軍,中、日韓對抗賽冠軍。

劉相韜內在的優點在於自信,用隊友的話說就是“敢幹”。即使面對身材高大強壯的內線對手,他的籃下強攻也有不小的勝算。在打不開局面或者壓力很大的時候,敢於進攻的劉相韜往往能夠站出來完成外線攻擊。

上個賽季,劉相韜的防守有了很大的進步,籃板也多與往年。本賽季,他已經成為盼盼隊重點依靠的“元老級”隊員。

2樓:

遼寧籍的球員征戰cba聯賽的很多,cba各隊中遼寧籍的球員有:

廣東隊的周鵬,東莞隊的孟鐸,山西隊的原帥,衛猛,吉林隊的柴長易,廉明,江蘇隊的趙率舟,史鴻飛,新疆隊的曾令旭,廣廈隊的李金龍,蘇若禹,山東隊的張慶鵬等。

cba來自東三省的球員可以說是人數眾多,而且人才濟濟,分佈在各個球隊中,並且他們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尤其是遼寧籍的球員。雖然遼寧籍的球員眾多,但是主要效力還是在遼寧本土,就是因為遼寧的本土球員多,受制於體制問題,許多非常有實力的球員不能正常轉出,替補球員鮮有上場時間。

3樓:一加一的魔法

cba有哪些是遼寧籍球員?

4樓:弘秋陽

除了遼寧隊本身的以外 廣東的王仕鵬 周鵬 東莞隊孟鐸 浙江隊的金立鵬 北京隊吉喆 陳磊都是遼寧的

cba遼寧隊球員名單

5樓:就就早

遼寧男籃上報2019~2020cba聯賽名單,包括18名國內球員和2名外援。18名註冊國內球員為:馬壯、專王巖鬆、高屬詩巖、叢明晨、賀天舉、李曉旭、郭艾倫、郭旭、韓德君、劉大為、劉志軒、孫鍇祺、張宗睿、鄢手騏、趙繼偉、盧梓傑、王化東、劉雁宇。

2名外援為:巴斯和史蒂芬森。

要注意的是遼籃9月18日將出戰在中國澳門舉行的非凡12亞洲聯賽,屆時球隊新賽季陣容將首次亮相。在本屆賽事中,參賽球隊裡是來自東亞各國職業聯賽的12傢俱樂部,cba聯賽中,浙江廣廈、深圳男籃、遼寧男籃將代表中國球隊出戰。

6樓:大愚若智

2017-2018賽季cba遼寧隊球員名單:

7樓:

cba 遼寧隊球員名單來號碼源 姓名 位置 身高3 王英亮 g 1.836 賀天舉 f 2.038 劉書楠 f 1.

9810 李曉旭 f/c 2.0711 劉志軒 g 1.9312 楊鳴 g 1.

9413 郭艾倫 g 1.9221 廉明 f 2.0232 霍雨佳 g 1.

8333 唐翰林 f 1.9851 邊強 g 1.9252 克里斯·理查德 c 2.

0654 谷立業 c/f 2.0855 韓德君 c 2.15北京金隅和遼寧盼盼的比賽應該還是挺有看頭的。

北京金隅當前聯賽排名第三,是一支較有實力的球隊;遼寧盼盼的水平也是cba聯賽裡比較靠前的;這是強強對決,還是值得期待的。

遼寧男籃隊員名單,CBA遼寧隊球員名單

雪上飛春 遼寧男籃國內球員新賽季註冊名單為 郭艾倫 趙繼偉 周俊成 鄢手騏 馬壯 韓德君 郭旭 叢明晨 王化東 劉雁宇 盧梓傑 俞澤辰 吳昌澤 劉志軒 朱榮振 李曉旭 付豪 張鎮麟。聯賽陣容穩定再衝冠 相比上賽季名單,只有老將賀天舉離隊,上賽季租借到山東隊的郭旭則返回球隊。作為國內頂級後衛,上海隊等...

中超各隊守門員身高是多少,中超各隊守門員排名

球隊 門將 號碼 公升高 cm 體重 kg 廣州恆大 曾誠 19 192 80 江蘇蘇寧 顧超 1 193 84 上海上港 顏駿凌 1 192 86 上海申花 李帥 27 193 88 北京國安 楊智 22 186 79 廣州富力 程月磊 1 188 78 河北華夏幸福 楊程 19 186 77 重...

CBA曾為遼寧男籃訂製了冠軍球衣,最後為啥要全部銷毀

永遠的曼巴 cba曾為遼寧男籃訂製了冠軍球衣最後要全部銷毀因為他們不是cba總冠軍。2020年cba總決賽上相遇的球隊是廣東球隊和遼寧球隊,從紙面實力上看遼寧球隊老齡化嚴重,廣東球隊獲勝的機率更大,誰沒有想到遼寧球隊在第二場比賽發揮極其出色,雙方打成了1 1平,把比賽懸念留在最後一場比賽。總決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