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秋的聲音,大樹抖抖手臂,“刷刷”是黃葉道別的話音。仿照上面在寫一節!比如聽聽,秋的聲音

時間 2021-09-19 12:11:00

1樓:姬覓晴

仿寫為:聽聽,秋的聲音,蟋蟀振動翅膀,“嚁曜”是和陽臺告別的歌韻。

解釋分析:

仿句是按照題目已經給出的語句的形式,再另外寫出與之相仿的新句,仿句只是句式仿用,文字內容不能完全一樣。只要被模仿的是句子的形式,不管是單句或複句,都列入仿句;

所以根據這個規則,找出題幹“聽聽,秋的聲音......是...的...?”,仿寫為:聽聽,秋的聲音,蟋蟀振動翅膀,“嚁曜”是和陽臺告別的歌韻。

2樓:

聽聽秋的聲音,大樹抖抖手臂是黃葉告別的話音。

3樓:王者

小草點了點頭,"嘩嘩"是河水唱歌的話音

4樓:張宣勤

蟋蟀聲動翅膀,區區適合黃煙告別的歌韻。

5樓:徭琛

大樹抖抖手臂是黃葉告別的話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做以下解答: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在整形專案上面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所以很多手術方式也會跟著變化!整形是個大事,醫院,醫生,**都很重要,還是多對比幾家 醫院在做決定。

7樓:

據目測離開了!一拉拉褲直筒褲拉拉褲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蟋蟀振動翅膀,“㘗㘗”,是跟陽臺告別的。

聽聽, 秋的聲音, 大樹抖抖手臂, “刷刷” 是黃葉道別的話音。 仿寫一段語(聽聽,秋的聲音,……

9樓:陽光的樂園

1、聽聽bai, 秋的聲音, 稻穗晃晃du身體,“嘩嘩”zhi

是稻穀成dao熟的喜悅。

2、聽版聽,秋的聲音,風兒輕權輕吹過,“呼呼”是跟秋天打的招呼。

仿寫的型別:

1、指定格式和話題

這類仿句題指定的格式即句式或修辭,指定的話題可以是一個詞,也可以是分句。這類仿句題格式一致,話題明確。解答時,首先應明確話題,在仿寫時保持話題的統一。

2、指定格式,不指定話題

這類仿句題主要是仿照句式與修辭方法,自選話題造句。這類仿寫句的要求比第一類要寬鬆,即格式上保持一致,話題不加限制。

擴充套件資料

仿寫的方法:

1、審清題意。即要明確試題要求仿寫怎樣的句子,有哪些限制條件。

2、明確話題(隱含型的),抓住語義中心。

3、分析結構。即要認真分析例句的結構形式,明確是單句,還是複句,是複句的要判斷複句的型別。

4、判斷修辭。大多數仿寫試題都涉及修辭方法的運用,根據例句判斷仿句應該運用的修辭。

5、美化語言。仿寫題多是一些情感豐富,富有哲理的語段,語言優美,生動,深邃,傳神,所以要注意詞語的錘鍊,讓語言亮起來。

6、仿寫後仔細閱讀,觀察所寫的與題目格式型別是否一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1、聽聽, 秋的聲音, 稻穗晃晃身體,“嘩嘩” 是稻穀成熟的喜悅。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秋風輕輕吹過,“呼呼”是跟秋天的招呼。

12樓:楓凝洛歌

僅供參考:

聽聽,秋的聲音,

稻穗晃晃身體,

“嘩嘩”

是稻穀成熟的喜悅。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微風吹動果實,嘩嘩是果實,開心的聲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小鳥放開歌喉唱著嘰嘰喳喳的歌詞。是告訴我們冬天要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大樹抖抖手臂是黃葉告別的話音。聽聽秋的聲音,大樹振動翅膀,區區室和陽臺告別的歌韻。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秋風輕輕吹過素素這是秋天到來的聲音。

17樓:巍巍

聽聽,秋的聲音,花朵搖搖頭,“嘩嘩”, 是和花瓣告別的話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 蟋蟀振動翅膀 區區是和陽臺告別的歌韻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分數搖搖手長莎莎是給秋天寫信

20樓:加油少年

聽聽,秋的聲音,大樹抖抖手臂,“唰唰”,是黃葉道別的話音。

21樓:杏雨酌香

聽聽秋的聲音,禪拍動翅膀,噗噗,這是與陽臺告別的歌韻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天的聲音。是告別的聲音。風聲聲的刺。是啊,媽媽瑪希。

23樓:匿名使用者

卡路里急哭了手機快升級咯怕就

24樓:樸所俊

秋天。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小朋友們。忍不住嘗一口。

多麼明亮的天空,再配上這水果。這是一首很讚的詩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嘩嘩”是稻穀成熟的喜悅

26樓:小艾媽咪

聽聽,小溪的聲音,大山扭扭身姿,“簌簌”是溪水纏綿的話音。

27樓:北墨

聽聽,秋的聲音,小草低下頭慢慢的小草枯萎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秋的聲音,大樹都割手臂。噗噗。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

青蛙跳來跳去的,

“呱呱”,

是青蛙的叫聲。

如何好寫名叫《聽聽春的聲音》的作文

劉夢真唯一 描寫重點,寫景寫物,寫時間,事件,總分總。春雨灑向大地,沙沙 是和萬物打招呼的話音。聽聽,春的聲音,鴨媽媽產下一個個蛋,是鴨寶寶破殼而出的聲音。一排排大雁飛上藍天,撒下一陣清脆的笑聲,一陣陣春風吹過田野,向種子唱起發芽的歌吟。聽聽,走進春,走進這遼闊的 廳,你好好地去聽春的聲音。春的聲音...

n95手機的聲音是存在什麼地方

手機和記憶體卡上都有個sound資料夾,是用來存放聲音的 我經常玩手機,我現在用的就是n82和n95 8g換用。雖然這2個機器現在基本上都屬於老機了 n95是07年下半年出的,n82是08年3月 黑色導航是5月 但是 在這裡 如果是這2個機器中選擇 我認為還是n82好用些!首先n95很大 n95 8...

蘋果6手機突然傳來噼裡啪啦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屏紫 蘋果 6 手機突然傳來噼裡啪啦的聲音的原因是 1 耳機剛買振膜偏厚,聲音容易失真。2 機板有放電現象 清洗 乾燥 3 尾插漏電 清洗 乾燥 4 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5 軟排線短路漏電。6 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蘋果手機突然自己說話這樣解決 可能是按著voice over功能,進行關閉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