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寧是中國第一,安踏為什麼不是

時間 2021-08-13 11: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李寧是中國第一,安踏為什麼不是 因為是李寧創立的,而安踏不是。作為上世紀最初也是最為成功的體育明星,一共獲得過14個世界冠軍的李寧當年的起步幾乎也可以用絢爛來形容。2023年的第六屆世界盃體操比賽中,乙個面目清秀的小夥子乙個人奪得共7個專案中的6枚金牌,這在體操史上尚屬首次。

李寧創造了世界體操史上的神話,隨後,人們開始親切地稱呼他為「體操王子」,他的名字也被收錄在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裡。同時,李寧還是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中的第乙個亞洲人,2023年6月,李寧與麥可??喬丹、貝肯??

鮑爾、貝利等25人一起被國際體育記者協會評選為「20世紀最佳運動員」。 http://lady.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安踏的**比較高、沒有真正打進農村市場、而在中國 任何打不進農村的品牌 都無法在短期內取得巨大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是乙個人,可以說是許多中國人心中的乙個體育英雄吧!許多東西不是用金錢能衡量的,或許它們的質量相差不大,但最重要的是人心。

4樓:

以李寧的名字命名商品品牌只不過是一種宣傳方式,李寧已經打入國際運動服裝品牌之軌而安踏沒有,可見為什麼安踏不是第一。

為什麼有人說唐朝的江山,一半是李秀寧打下來的,一半是李世民打下來的

因為李秀寧女扮 組織了一支軍隊和李世民一樣征戰沙場,立下了汗馬功勞,她為父親和兄弟提供了一支隊伍,當父親和兄弟們在外正在沙場時,她守住了大本營長安解決解決了父親和兄弟們的後顧之憂。看過 大唐雙龍傳 的人都知道李秀寧,她和李世民李建成是同父同母的親兄妹,李秀寧為人很豪爽,勇敢潑辣,而且很大氣,在父親李...

為什麼第一胎孩子最聰明,為什麼第一個孩子是最聰明的

華容道 據英國 衛報 每日郵報 報道 一項最新研究證實,第一胎寶寶會比他們的弟弟妹妹更加聰明,而且具有更優越的思維能力,因為第一胎能從父母得到較多的智力刺激和支援。根據愛丁堡大學經濟學家和悉尼大學合作,研究了美國勞工統計局收集的全國青少年資料,研究統計了超過5000位兒童從出生到14歲的狀況,觀察他...

李賀被人尊稱為什麼,李賀被人稱為什麼

詩聖杜甫 詩仙李白 詞聖蘇軾 詩鬼李賀 一 詩聖杜甫 杜甫 712 770 字子美,自號少陵野老,漢族,河南鞏縣 今河南鞏義市 人。世稱杜工部 杜拾遺,盛唐時期偉大的現實主義詩人。他憂國憂民,人格高尚,一生寫詩1400多首,詩藝精湛,被後世尊稱為 詩聖 官至左拾遺 檢校工部員外郎,代表作有 三吏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