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釣用野戰藍鯽好用好是918配瘋釣鯽好用

時間 2021-07-17 20:54:59

1樓:lost木易人青

兩款魚餌都非常不錯,可以搭配進行垂釣。

兩種餌料比例根據季節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冬天天冷腥味要重一些這時候野戰藍鯽可以多加一下。野戰藍鯽8:瘋釣鯽2或者9:

1都可以,春季天氣慢慢變暖野戰藍鯽魚可以少一些,8:2或者7:3.

夏季天氣炎熱配比野戰藍鯽也適當減少野戰藍鯽3:瘋釣鯽魚7,或者4:6秋季一般兩種餌料1:

1,或者野戰藍鯽多點,或者瘋釣鯽多點。

這兩種餌料的配比也要根據具體的水情魚情而定,小鯽魚多時野戰藍鯽魚多一些,大鯽魚多些瘋釣鯽多謝。小魚鬧鉤多時野戰藍鯽少些。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瘋釣鯽+918大野戰,二者一比一搭配,拉餌來釣,在小雜魚比較多的水域釣鯽魚效果比較好,不過我用的918野戰篇是小袋的那種,現在大袋的那種是腥的一般我是釣鯉魚草魚用做基礎餌;如果小雜魚不是很多,單開野戰藍鯽釣鯽魚效果就很好。

--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野戰藍鯽,我釣魚用的就是野戰藍鯽

夜釣用野戰藍鯽還是918配瘋釣鯽好用?

4樓:lost木易人青

兩款魚餌都非常不錯,可以搭配進行垂釣。

兩種餌料比例根據季節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冬天天冷腥味要重一些這時候野戰藍鯽可以多加一下。野戰藍鯽8:瘋釣鯽2或者9:

1都可以,春季天氣慢慢變暖野戰藍鯽魚可以少一些,8:2或者7:3.

夏季天氣炎熱配比野戰藍鯽也適當減少野戰藍鯽3:瘋釣鯽魚7,或者4:6秋季一般兩種餌料1:

1,或者野戰藍鯽多點,或者瘋釣鯽多點。

這兩種餌料的配比也要根據具體的水情魚情而定,小鯽魚多時野戰藍鯽魚多一些,大鯽魚多些瘋釣鯽多謝。小魚鬧鉤多時野戰藍鯽少些。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野戰藍鯽和什麼搭配釣鯽魚最好?

5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野戰藍鯽和瘋釣鯽一起搭配來釣鯽魚最好。

鯽魚在歐亞地區為常見淡水魚,為輻鰭魚綱鯉形目鯉科鯽屬的其中一種魚類。鯽魚經過人工養殖和選育,可以產生許多新品種,例如金魚就是由此產生的一種觀賞魚類 。

鯽魚主要是以植物為食的雜食性魚,喜群居而行,擇食而居。肉質細嫩,肉營養價值很高,每百克肉含蛋白質 13克、脂肪 11克,並含有大量的鈣、磷、鐵等礦物質。鯽魚藥用價值極高,其性平味甘,入胃、腎,具有和中補虛、除羸、溫胃進食、補中生氣之功效。

鯽魚分佈廣泛,全國各地水域常年均有生產,以2~4月份和8~12月份的鯽魚最肥美,為我國重要食用魚類之一。最大體長約30釐米,棲息深度為0~20米,無毒,經濟型食用魚類,物美價廉。多產於黃河流域、長江流域一帶,洱海鯽魚較為出名。

九一八配野戰藍鯽釣鯽魚好用嗎?

6樓:剛哥戶外釣魚

野戰藍鯽和九一八的使用方法和餌料搭配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清主次 目標魚的魚餌當主攻餌 918可放一半 藍鯽放三分之一即可 招小魚

8樓:大梁剛哥

好用。目標魚的魚餌當主攻餌  918可放一半  藍鯽放三分之一即可。

推薦個天冷的配方,我用了不錯

野戰918+紅蟲2號+金版+蜂蜜適量

蜂蜜最好事先用溫水合開

有知道天下鯽.九一八野戰篇.野戰藍鯽.速攻2號.瘋釣鯽這幾種餌釣鯽魚好用嗎?這幾種餌怎麼比例

9樓:匿名使用者

釣獲很理想 918(40%)+速攻(20%)+藍鯽(20%)+瘋釣鯽(20%) 1:1的餌水比 靜置3~5分鐘 打柔即可

單開天下鯽搓餌來釣,或者天下鯽80%+野戰藍鯽20%,加野戰藍鯽是為了減慢餌料霧化速度以節約餌料。夏天一般用餌偏向清淡些,秋冬季節一般是腥餌比較好。

鯽魚是釣魚愛好者垂釣最多的物件魚,基本每個可垂釣的水域都有鯽魚的身影。鯽魚食性比較複雜,葷素都愛吃。早期傳統野釣鯽魚一般都是蚯蚓作魚餌,小米打窩。

隨著商品餌料的盛行,現在基本都用商品餌垂釣鯽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 這是我常用的幾種 釣獲很理想 918(40%)+速攻(20%)+藍鯽(20%)+瘋釣鯽(20%) 1:1的餌水比 靜置3~5分鐘 打柔即可

11樓:北冥釣客

918(20%)+速攻(20%)+藍鯽(20%)+瘋釣鯽(20%)+紅蟲粉或南極蝦粉(20%)+開餌水(淘米水)比例 1:1 靜置3~5分鐘 柔成團即可(禁忌無事請勿揉捏不然成鋼蛋蛋了)

釣鯽魚瘋釣鯽和什麼配合用比較好

12樓:ceo雄風

野戰藍鯽25%+速攻2號

bai15%+瘋釣鯽25%+大腥du鯽15%+酒米10%+拉絲粉zhi10%,餌水比1:1。

配置方法:

首先dao將以上幾種餌料版

按比例倒權入餌料盆中;

簡單的攪拌一下後,

一次性加夠水,攪拌均勻;

靜置5分鐘後即可使用。

這款餌料的製作,是冬季針對鯽魚的一種拉絲餌的開法,製作方法簡單,效果確實出奇的好,對於塘釣野釣都非常適用,感興趣的釣友可以親自試試看。

13樓:滕皛范姜採柳

本味瘋釣鯽如果釣黑坑,四季都可以單開或新增香虎使用,夏天天熱單開也可以適當的新增果酸用,如果野釣的話春秋適當的新增一點腥,整體味型保持香腥,夏天就可以單開或新增其他本味餌,冬天野釣不建議使用!

速攻和什麼搭配好】 天下鯽 丶 野戰藍鯽 ?? 瘋釣鯽 ??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攻2是調節狀態的餌料,配比餌料有個基本原則,一份基礎餌+一份目標餌+一份狀態餌。

基礎餌有918野戰、化氏超誘等等

不知道你目前有的餌料中的瘋釣鯽和野戰藍鯽是什麼味形的,如果是穀物香型的就可以做基礎餌料了。天下鯽是典型的目標餌料。假設你的瘋釣鯽是穀物香型的就這麼搭配:

一份瘋釣鯽+一份天下鯽+一份速攻2

如果瘋釣鯽和野戰藍鯽都是腥香為的話也不是不能用,但最好是穀物香型的。

野戰藍鯽怎樣辨別真假,野戰藍鯽怎樣辨別真假。

這個貌似沒有假的吧。不過辨別方法也很簡單,按照正常餌水比開一塊野戰藍鯽的拉餌,充分吸水後收攏成團,開始時拉出的餌團非常標準,過大約乙個小時,餌料返水,成為鼻涕狀,這包餌料就是真的。 伴星 沒意義不開袋真假分不出來,開啟袋子一聞就知道了,假的味道很淡還有股怪味,泡水後可以發現是用了染料加的顏色。魚根本...

藍鯽x5和野戰藍鯽x5有什麼區別

之何勿思 1 使用物件不同。小白條多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用野戰藍鯽作為主餌,腥香餌鬧小魚特別厲害。2 可以用918野戰篇70 野戰藍鯽10 一品鯉或者天下鯉20 來釣,小雜魚多少加水,餌水比在1 0.5左右。搓大餌讓餌到水底才霧化這樣可以再一定程度上減少小白條鬧鉤增加鯉魚鯽魚吃餌的機會。搭配 1 野戰藍...

秋天野釣鯽魚夜釣技巧怎麼調漂,晚上怎麼釣鯽魚,晚上釣魚怎樣調漂?

百小度 調漂時雙鉤掛餌,水線長度控制在餌球不觸底 雙餌懸浮。懸浮在水中的雙餌,其自重已被浮 漂的浮力平衡掉,自重為零,在水中飄飄忽忽的。魚游近釣餌時,一吸一吐的水流都能帶動釣 餌移動並導致浮漂產生位移。調漂 指通過加減線組中的鉛墜重量來設定浮漂與水面相交的平衡點。受垂釣者不同的垂釣理念以及對浮漂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