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自己製作釣淡水魚的魚餌配方,釣淡水魚,用什麼樣的假餌最好用,有圖最好。

時間 2021-07-17 17:29: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豆腐渣放到塑料桶裡封口,在太陽下曬二至三天,變臭;

2、把白饅頭放冰箱冷凍變硬後搓成小粉末;

3、把大蒜拍碎剁蓉;

4】把前三項放到一起加入白糖、東俊、士多啤梨鯽魚香精,、天元出的鰱鱅,加入少量麵粉即可。

釣魚時選水深在6公尺左右。定漂在2.2公尺。

釣淡水魚餌料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釣鯉魚、草魚(螺鯉30%+超誘40%+金版918.30%)如果想釣鯉魚,螺絲青,草魚等大物要注意餌料狀態,到水裡要慢慢脫落霧化,五六分鐘化完,上邊的餌料也可釣大鯽魚,釣小鯽魚要單開細一點的餌料,金版918+縱橫江湖腥味版,餌水比例1/1.

釣淡水魚用假的餌行嗎?

釣淡水魚,用什麼樣的假餌最好用,有圖最好。

3樓:臨朐**

假餌 比較適合路亞。路亞 在中國就那麼幾個魚種。

主流的路亞假餌 就行。不上圖了。太多。

在中國釣淡水魚,還是手桿 或者 磯竿,用商品餌或者蟲餌或者 自製魚餌吧。

不用謝我,我們大魚星球人,都是釣魚高手。

求100種淡水魚的名字,這種淡水魚叫什麼名字?

愛上迅哥兒 我國淡水魚類約有800餘種。其中,鯉科屬種最多,有400餘種,約佔全部淡水魚的二分之一 鯰科和鰍科的屬種也不少,兩科共有200餘種,約佔全部淡水魚的四分之一 其它科如蝦虎科 鱧科合鰓科等科共有200餘種,約佔全部淡水魚的四分之一。在我國的淡水魚中,有些種類分佈很廣,幾乎到處可見。如以水草...

什麼淡水魚的嘴巴最大,一種淡水魚嘴很長,什麼魚?

應該是鯰魚,有些鱸魚嘴巴也挺大的,不過有些品種的鯰魚嘴巴一口一條大魚。還有一種鮭魚,長達10公尺,一口一條5公尺的魚 好像是鯰魚吧,看動物世界,超級鯰魚可以吃人的。好可怕啊 什麼淡水魚的嘴巴最大 好像是鯰魚吧,看動物世界,超級鯰魚可以吃人的。好可怕啊 嘴長長的是什麼魚淡水魚 鱵科 hemiramph...

路亞竿釣什麼魚,路亞竿可以釣什麼淡水魚,怎麼釣呢?

更上百層樓 不同種類的魚用不同的路亞竿釣。比如 淡水鱸魚竿 鱒魚竿 飛蠅竿 海鱸竿 烏賊竿 船釣鐵板竿等等。路亞釣竿從直觀上來看有兩大類直柄式和槍柄式 飛蠅竿除外。路亞釣即是仿生餌釣法,也叫做擬餌釣,是模仿弱小生物引發大魚攻擊的一種方法 經過人工加工的仿生餌在水面或水中模仿昆蟲。魚等的動作或者聲音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