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為什麼選擇放棄凱爾特人,加盟76人隊

時間 2021-07-14 02:41:47

1樓:

因為綠軍放棄凱人,因為有實際工資而選擇76.

在此前,老霍已不再跟凱爾特人續約,而是去加盟76,並爭取一份更長的合同,老霍不要年薪3

k萬的合同,明顯是因為凱人在工資待遇上有名無實。

而凱爾特人方面,之前記者就有爆出這其中的內因,他們認為霍福德選擇跳出合同是為了能再與綠軍簽約一份新合同,但是雙方後面在合同方面出現了分歧,最後才鬧出了現在的矛盾。凱爾特人方面只願意為他提供一份三年的合同,但霍福德團隊則想為他爭取一份四年的合同,同時凱爾特人的**也沒能讓他們滿意,因此他選擇了離開。

凱爾特人確在欺騙霍,因為他本可以直接拿到一份頂薪合同,但你們之前的行為卻弄丟了他的頂薪。

所以自始自終,還是老霍的團隊選擇不夠明智。

2樓:手機使用者

凱爾特人上個賽季表現不佳,霍福德是波士頓的核心球員之一,他知道如果凱爾特人想要繼續爭奪總冠軍,就必須做出巨大的改變。

當凱里·歐文和特里·羅齊爾離開波士頓時,艾爾·霍福德覺得和76人一起打球給了他贏得總冠軍的最好機會。費城人願意付給他一份他一直在尋找的合同,這也幫了他的忙。

霍福德告訴波士頓先驅報:“當我們剛開始的時候,整個團隊都在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但是我們在一些細節問題上無法達成一致,那時候我決定,你知道嗎,我必須自由市場尋找更適合的球隊。”“我不僅相信我能掙到一定的錢,而且我現在也想再為總冠軍努力一把。

你知道,我有這樣一個機會。”

“我必須思考什麼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以及我想要完成的一些事情。我在那裡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三年,但是我們沒有獲得總冠軍。我必須做出一個正面的決定,這取決於我是否有機會去競爭總冠軍,同時也要在經濟上最大化。”

3樓:大愚若智

霍福德為什麼選擇放棄凱爾特人,加盟76人隊?

在2023年夏天的nba休賽季裡面,已經在凱爾特人效力了3個賽季的全明星中鋒艾爾-霍福德,他最終並沒有選擇繼續留在凱爾特人,而是以4年1.09億美金的合同價碼順利加盟76人,開啟了一段全新的nba球員職業生涯。那麼身處於東部豪門球隊的霍福德,他為什麼會在這個夏天離開綠凱加盟76人,這一切到底都是怎麼回事呢?

霍福德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他也是首度公開回應了這一話題,霍福德表示道:“我在凱爾特人度過了3年的美好時光,可我們並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因此我必須重新做出一個有意義的決定,而這取決於我能否和其他球隊去爭奪總冠軍,並且也要在經濟上確保我的利益能夠最大化!”

從霍福德的回答之中不難看出,他之所以決定離開凱爾特人,主要是因為想要拿到nba總冠軍戒指,因為在凱爾特人的3個賽季裡面,霍福德和球隊都沒有成功達成奪冠目標。至於霍福德為什麼選擇76人,主要也是基於兩點原因,第一就是76人具備了在新賽季奪冠的球隊實力,而霍福德想要在季後賽中和其他球隊一較高下競爭總冠軍。

第二點就是76人給出了一份非常不錯的加盟合同,作為一名nba聯盟的職業籃球運動員,而且霍福德目前的年齡也已經是33歲,因此在選擇自己的下家球隊時候,合同薪資絕對是關鍵中的關鍵,而霍福德也坦言自己想要經濟利益最大化。76人管理層恰巧滿足了霍福德,他們給出了1.09億美金的億元長期合同。

因此無論是球隊實力還是薪資待遇,76人都是霍福德在休賽季中的最佳選擇,而且沒有之一!

4樓:追焰

霍福德覺得,費城願意向他支付他正在尋找的,幫助他實現總冠軍夢想的合同,而凱爾特人上賽季表現不佳。波士頓的關鍵球員之一霍福德知道,如果凱爾特人繼續爭奪冠軍,他們需要做出重大改變,然而卻沒讓其看到希望。

霍福德告訴《波士頓先驅報》 : “剛開始時,整個團隊都試圖找到解決方案,但是我無法在細節上達成共識。然後我不得不在自由市場上做出決定。

這是一個更好的團隊。”我現在想為總冠軍而努力,我有這樣的能力,“我必須考慮即將發生的事情。這很有意義,可以說我想實現這些具體的目標。

我經歷了3年的美好時光,但我們沒有獲得最終勝利。我必須做出積極的決定,取決於我是否有機會參加總決賽並實現經濟最大化。“霍福德今年33歲。

他在過去賽季中為凱爾特人隊效力。上賽季他場均得到13.6分,4.

2次扣籃和1.3個蓋帽。

此前,霍福德和凱爾特人隊試圖續簽合同,但凱爾特人隊只願意以較低的總價簽定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霍福德原本希望這份合同為四年。這次我如願以償。霍珀·福特(hopper ford)與emvid,harris,simmons和新加入的richardson合作時,我認為未來的76人不應被低估。

這也將是東部最好的球隊。

5樓:滿幼禕

霍福德是波士頓的核心球員之一,他知道如果凱爾特人想要繼續爭奪總冠軍,就必須做出巨大的改變。當凱里·歐文和特里·羅齊爾離開波士頓時,艾爾·霍福德覺得和76人一起打球給了他贏得總冠軍的最好機會。費城人願意付給他一份他一直在尋找的合同,這也幫了他的忙。

霍福德告訴波士頓先驅報:“當我們剛開始的時候,整個團隊都在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但是我們在一些細節問題上無法達成一致,那時候我決定,你知道嗎,我必須自由市場尋找更適合的球隊。”“我不僅相信我能掙到一定的錢,而且我現在也想再為總冠軍努力一把。

你知道,我有這樣一個機會。”我在凱爾特人度過了三年的美好時光,可我們並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因此我必須重新做出一個有意義的決定,而這取決於我能否和其他隊員去爭取奪冠,並且也要在經濟上確保我的利益能夠最大化。

6樓:

霍夫頓為什麼選擇放棄凱爾特人,加盟76人隊?霍福德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他也是首度公開回應了這一句話,霍夫頓表示道,我在凱爾特人度過了三年的美好時光,可我們並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因此我必須重新做出一個有意義的決定,而這取決於我能否和其他隊員去爭取奪冠,並且也要在經濟上確保我的利益能夠最大化。

7樓:一碗柚子茶

因為76人隊有他的用武之地,也能出成績。

8樓:科波

一個球員留隊:一:奪冠。二:薪水。

歐文離開了,凱爾特人還有什麼值得留戀?

9樓:拜讀智慧

因為凱爾特人壓力大,需要做的事情更多,76人相對角色更加輕鬆,其次,待遇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為什麼呢?你自問自答吧!

雷阿倫當初為什麼選擇離開凱爾特人去熱火

永遠的曼巴 雷阿倫有一個很出名的外號就是君子雷。他的三分投射能力非常的強悍,只要他的手感一上來,沒有人能阻止他下棋的那場三分雨。雷阿倫 加內特 皮爾斯也組成了凱爾特人的三巨頭,幫助了凱爾特人拿下了nba的總冠軍。那個時候凱爾特人真的是無敵的存在。在nba聯盟之中沒有人能夠敵過這支球隊,在總決賽中雷阿...

為什麼念經可以得福德,念佛為什麼會得福報??

讓人心平氣和,心平氣和可以讓人冷靜處理問題之後才能得到圓滿的解決才能得福 w t u n su w j w r我覺得 如果心裡沒有佛念上千念上萬都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心裡有佛,至心誠懇的念一句都是有很大功德的。如果每一句都能從心裡念出來,那麼當然是念的越多越好。心情平靜了 開闊了,身體也要健康一些...

三年的感情我最終選擇了放棄為什麼

你說你不後悔,其實你的心已經背叛你了,你無法忘記他,你告訴自己一定要忘記他,但也是徒勞你還愛著他,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乙個說法,給自己乙個交待。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忘了 放了 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您永遠幸福!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