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地板是怎麼劃線的,劃線都要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7-05 15:04:33

1樓:

室內場地一般都是能粘合塑膠或者木質場地的膠帶,室外場地一般是用油漆劃線。

羽毛球場呈長方形,各條線寬均為4厘公尺,場地上空12公尺以內和四周4公尺以內不應有障礙物。球場**網高1.524公尺,雙打邊線處網高1.55公尺。

羽毛球場地標準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公尺,雙打場地寬為6.10公尺,單打場地寬為5.

18公尺。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厘公尺,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的空間最低為9公尺,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綠色,不能有風。具體尺寸如下圖所示

2樓:team_添兒

是水泥地和木板地用白色油漆就行了。一年刷一次就行了。如果是塑膠材料的話,你買的時候會有介紹的。

3樓:

白色的油漆或者3m的防滑膠帶

大多數塑膠羽毛球場是印好了線的.

4樓:歐氏地板

防滑uv油漆

如果地板太滑,運動員就容易跌倒。運動木地板塗刷防滑uv油漆也能對運動員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uv油漆也直接關係到運動員在使用中的體驗,如果採用質量不好的油漆會影響運動員的發揮。

混雙羽毛球冠軍是誰,羽毛球混雙比賽怎麼打

8月3日訊 2012年倫敦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決賽在兩組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張楠 趙芸蕾2 0戰勝徐晨 馬晉,奪取冠軍,兩局比分為21 11和21 17。實現了中國羽毛球隊在奧運會歷史上第一次包攬混雙專案的冠亞軍。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次奧運會上奪得第20枚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會。混雙張楠 趙...

怎樣測定羽毛球的速度是否標準,羽毛球測速是怎麼測出來的

這個問題我以前回答過,並被認可最佳答案 正規羽毛球前,裁判長找一運動員在他的場地端線大力的將球擊出,看球是否落到場地所標出的測速線範圍內。主要是根據不同的海拔 不同的時間和環境下選擇不同球速的羽毛球,其目的是為了運動員適應比賽。一天比賽可以分節 上午 下午 晚上 選擇不同球速的球。那位朋友追加填空題...

打羽毛球怎麼抓拍?打羽毛球的姿勢怎樣好?

方法如下 正手握拍法。虎口對著拍窄面的小稜邊,拇指和食指貼在拍柄的兩個寬面上,食指和中指稍分開,中指 無名指和小指併攏握住拍柄,掌心不要緊貼,拍柄端與近腕部的小魚際肌平,拍面基本與地面垂直。正手發球 右場區各種擊球及左場區頭頂擊球等,一般都採用這種握法。反手握拍法。在正手握拍的基礎上,拇指和食指將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