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nba球衣刺繡和膠蠅熱壓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20 06: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nba的球衣一共分為五個等級,分別是rep,sw,au,gi和gu。其中刺繡、膠印和熱壓版本的區別主要體現在適用人群、標誌製作方法和**三個方面的不同,具體區別如下:

1、使用人群不同

就nba球衣而言,耐克合作之後球員版的球衣都是刺繡版,球迷版的球衣是熱壓版本。其中最差的是rep也就是膠印版本,這種版本的球衣球員的名字和號碼都是印上去的,

2、標誌製作方法不同

刺繡球衣:市面上很多的球衣都是刺繡,刺繡球衣的號碼是採用的比較硬的膠質材料製作而成,然後叫它們縫製在球衣上面。刺繡球衣比較牢固,耐穿,但是由於號碼比較硬,舒適體驗度較低;

熱壓球衣:熱壓版本的球衣的號碼和標誌採用的是燙印工藝,舒適度和美觀都比其他版本要好。大部分的球衣都是採用的這種工藝,缺點就是不夠牢固;

密繡球衣:密繡球衣的號碼也是採用的縫製工藝,因此密繡球衣的耐穿程度是最高的,而且美觀程度也很好。

3、**不同

一般來說,比賽款的球衣因為球員在比賽場上要進行極高強度的對抗,所以一套球衣的成本是非常高的,因為要加強它的耐磨性,抗壓能力提高耐久度,一件球衣的成本大約在500美元左右。

如果一個nba球員一場比賽換一套球衣的話,那麼82場常規賽下來,不包含季後賽的話,球隊在球衣上的花費,將達到41000美元。

而且考慮到球員的比賽強度,一般要預備兩套以上的球衣來應對不可抗力隊球員球衣的影響,就像是上賽季,不少球員都在比賽中,因為拉扯等原因,球衣被撕破了,一般球員還喜歡在中場時換下自己的球衣。

這樣算下來一隻球隊要在整個賽季至少花費82000美金用於球員的球衣,而且這還不包括清理的費用,10萬美金不算是一個小數目。而刺繡版的球衣**相對就比較便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

dà tóng xiǎo yì

【解釋】大體相同,略有差異。

【出處】《莊子·天下》:“大同而與小同異,此之謂小同異;萬物畢同畢異,此之謂大同異。”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於比較人或事物差別不大時。一般作謂語。

【辨形】異;上邊是“巳”;不是“己”。

【近義詞】一模一樣、神肖酷似

【反義詞】迥然不同、大相徑庭

【辨析】與“同中有異”有別:~通常意在強調“同”的一面;“同中有異”強調“異”的一面。

【例句】現在許多武打影片;其內容都是~。

新人求教xp的sp1和sp3有什麼區別

3樓:可樂可樂哭

sp就是補丁包的意復思—service pack,sp1 sp2 sp3是微軟發制

布的補丁包,集合了一段時間的安全補丁,sp1就是最初的打完補丁的系統,sp3就是最新的,其實都差不多。

升級不要錢,只是打個補丁。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檢視是sp幾,service pack 1就是sp1,以此類推。

SQL新人求教,SQL新人求教

select id,name from 表1,表2when 表1.name b order by name 歡迎追問。表1和表2中的name相等,不可能實現這個結果。只會顯示1 41 51 6 用表1左連線表2,輸出列時加乙個判斷就行 select a1.id,case when a1.name b...

NBA球衣尺碼,NBA球衣的尺寸M,L這種大概多長

愛吃蘿蔔和油菜 nba球衣尺碼錶 nba球衣基本分為三種型別 1 replica 膠印 分為窄肩和寬肩兩種,nba logoman分為刺繡和燙印,champion logo在nba logoman下方,球員號碼和名字均為燙印,面料光滑 薄 不吸汗。產地為美國 墨西哥 韓國。歐版用s m l xl等表...

NBA哪幾件球衣最好看,NBA哪支球隊球衣最好看?

陳長的路上 喬丹時期的公牛隊球衣,科比巔峰時期的湖人隊紫金球衣,安東尼時期的掘金隊天空藍球衣 凱爾特人三葉草球衣。前面三款球衣看著都感覺像是球隊的王朝時期,而最後乙個看著特別的秀氣。 那就很帥 目前湖人為了紀念科比的黑色戰衣,給人一種非常炫酷的感覺,還有雷霆隊的球衣,給人一種非常龐大的感覺。 蘭山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