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鍵盤上打出雙引號,電腦上怎麼 打雙引號 只打 前引號 或著後引號,這樣怎麼打?

時間 2021-05-09 1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可以按shift+按鍵。

2、可以使用搜狗輸入法輸入雙引號。直接輸入 shuangyinhao擴充套件資料常規鍵盤快捷鍵

ctrl + c 複製。

ctrl + x 剪下。

ctrl + v 貼上。

ctrl + z 撤消。

delete 刪除。

shift + delete 永久刪除所選項,而不將它放到「**站」中。

拖動某一項時按 ctrl 複製所選項。

拖動某一項時按 ctrl + shift 建立所選項目的快捷鍵。

f2 重新命名所選專案。

ctrl + 向右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下乙個單詞的起始處。

ctrl + 向左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前乙個單詞的起始處。

ctrl + 向下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下一段落的起始處。

ctrl + 向上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前一段落的起始處。

ctrl + shift + 任何箭頭鍵 突出顯示一塊文字。

shift + 任何箭頭鍵 在視窗或桌面上選擇多項,或者選中文件中的文字。

ctrl + a 選中全部內容。

f3 搜尋檔案或資料夾。

alt + enter 檢視所選項目的屬性。

2樓:

分全形和半形符號,中文輸入狀態下和英文輸入狀態下統一都是 shift+" ,不同的是中文輸入狀態時雙引號打出一對,而英文輸入狀態時雙引號打出半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住shift鍵,同時按住回車鍵左邊的上邊是兩個點,下邊是乙個點的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別放,再按一下l鍵右邊的右邊的(就是l右邊第二個鍵)那個鍵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切換輸入法為拼音輸入法。然後按住shift上檔鍵。再連按兩下冒號與回車中間的這個鍵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文模式下按shift+「鍵

電腦上怎麼 打雙引號 只打 前引號 或著後引號,這樣怎麼打?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shift+「鍵  然後是切換輸入法的模式,中文或英文2、要打雙引號就按前面的組合鍵用中文

3、英文就打單引號,組合鍵按一下是前引號,一下是後引號。

如圖所示:

拓展資料:

常見的標點符號:

分號(、)、書名號(《》)、雙引號(「 」)、單引號(『 』)、破折號(——)、豎線(|)、省略號(……)、感嘆號(!)、加號(+)、減號(-)、問號(?)、冒號(:

)、百分號(%)等。

8樓:酷愛釣魚人

那你就先開啟前引號,寫完字之後再開啟後引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雙引號「」的話按shift+單引號,前引號按一次,再接的話就是後引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引號和有引號是成對出現的,如果只是需要前引號或有引號的話,除了用半形的引號(不分前後),那就只能打完後,再刪除乙個了。

11樓:

電腦中引號(shift+「引號鍵」見下圖)是按照前引號、後引號規律出現的,如果需要前引號直接按一次即可,如果需要後引號則需要按兩次,並需要刪除前引號。

引號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有雙引號和單引號兩種,分別標誌為「」『』和『』「」。其中『』和「」為曲尺形的引號,在「」『』西式引號中不方便使用的時候使用,最早來自日本,叫鉤括弧。

但是港澳台地區已經習慣在橫排時使用『』「」。

在鍵盤上怎麼打雙引號,怎麼在鍵盤上打出雙引號

對對機無線雲列印平臺 雙引號 同時按住 shift 請注意是同時按,不能有時間差,否則出來的就是單引號 在鍵盤上打 雙引號 需要同時按shift鍵 鍵。也可以通過輸入法來打出 雙引號 顏旭 在中文輸入法,把游標移到要打雙引號處,按下shift鍵盤不放,按主鍵盤第四排第12引號鍵,在游標處就打出 再按...

在鍵盤上怎麼打,各種符號在鍵盤上怎麼打出來?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1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2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3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4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1.你先按著 alt 不放在數字鍵盤上按43081然後鬆手就...

在鍵盤上怎樣打錯號,怎樣在鍵盤上打出大於等於號,小於等於號?急用!

我 大頭爸爸 在英文狀態下按住shift和鍵盤上的 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大於等於號的話在搜狗打字的狀態下,輸入dayudengyu第五個選項就是了 希望能幫到你,我要分分! 在英文狀態下按住 shift 再按下 蘋果 在搜狗上找,特殊符號裡面,有數學符號。或者按 shift 再在鍵盤上找 在鍵盤上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