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符號怎麼用鍵盤上打出來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二、word中直徑符號

1、利用輸入法輸入

(1)按住alt鍵,用小鍵盤敲入數字0248,將出來ø

(2)按住alt鍵,用小鍵盤敲入數字0216,將出來ø

(3)在智慧型abc輸入法下,先按下v,然後按數字6,將出來一些特殊字元然後找到直徑符號。

2、word中使用工具欄選單的特殊符號

步驟是:插入→符號

子集切到" 西里爾文 "將看到"ф"符號,選擇後插入。

二、cad中鋼筋符號的輸入方法:

(1)%%130 ⅰ級鋼筋φ

(2)%%131 ⅱ級鋼筋φ

(3)%%132 ⅲ級鋼筋φ

(4)%%133 ⅳ級鋼筋φ

(5)%%130%%145ll%%146 冷軋帶肋鋼筋

(6)%%130%%145j%%146 鋼絞線符號

三、excl中直徑符號

先開啟excel文字,在其工具欄上有乙個叫做"插入"的工具,單擊,接著就會自動彈出乙個選單,在其選單裡有乙個叫做"符號"的,直接單擊符號選項,裡面有很多種符號,選擇你想要的那種符號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鋼筋符號,指的是鋼筋引數符號等。鋼材理論重量計算的計量單位為公斤( kg )。鋼筋加工製作時,要將鋼筋加工表與設計圖複核,檢查下料表是否有錯誤和遺漏。

每種鋼筋要按下料表檢查是否達到要求,經過這兩道檢查後,再按下料表放出實樣,試製合格後方可成批製作,加工好的鋼筋要掛牌堆放整齊有序。

2樓:亦如

鋼筋直徑符號快捷輸入方法:

最直接的快捷輸入方法,就是按住alt在小鍵盤上面輸入42709,然後鬆開alt就能看到鋼筋直徑符號了了:φ;

還乙個就是豎線變斜線,按下alt不放之後輸入0248即可得到:?;

按下alt不放之後輸入0216是大一號的直徑符號?;

當然我們也可以開啟智慧型abc輸入法,同時按」v」和」6」鍵,再按」=」2次,選擇3,φ出現。

3樓:楂條的老巢

電腦鍵盤打出鋼筋符號(ф)的步驟如下:

1、首先把鍵盤的輸入法切換——切換到西臘文——再按v鍵上。

2、還有一種更直接的快捷輸入方法,首先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面輸入42709,然後鬆開alt就能看

到鋼筋直徑符號了:φ。

再然後如果按下alt不放之後輸入0216是大一號的直徑符號。

4樓:巢葛菲

1、鋼筋符號,指的是鋼筋引數符號等。鋼材理論重量計算的計量單位為公斤( kg )。鋼筋加工製作時,要將鋼筋加工表與設計圖複核,檢查下料表是否有錯誤和遺漏。

2、每種鋼筋要按下料表檢查是否達到要求,經過這兩道檢查後,再按下料表放出實樣,試製合格後方可成批製作,加工好的鋼筋要掛牌堆放整齊有序。

3、對鋼筋加工製作時,要將鋼筋加工表與設計圖複核,檢查下料表是否有錯誤和遺漏,每種鋼筋要按下料表檢查是否達到要求,經過這兩道檢查後,再按下料表放出實樣,試製合格後方可成批製作,加工好的鋼筋要掛牌堆放整齊有序。

4、施工中如需要鋼筋代換時,必須充分了解設計意圖和代換材料效能,嚴格遵守現行鋼筋砼設計規範的各種規定,並不得以等面積的高強度鋼筋代換低強度的鋼筋。凡重要部位的鋼筋代換,須徵得甲方、設計單位同意,並有書面通知時方可代換。

5樓:李小仙仙仙兒

具體回答如下:

1、hpb235:先輸入e000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鍵;

hrb335鋼筋符號:在word中先輸入e001,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鍵;

hrb400鋼筋符號:在word中先輸入e002,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鍵。

2、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時,先在輸入法裡增加中文(簡體)-內碼(區位輸入法),然後呼叫輸10+空格就可以找到字元的快捷鍵(用裡面帶的鍵盤),可以用簡化命令aaa1,aaa2,……或者1001,1002,……等等。

3、word 中輸入特殊符號(比如鋼筋的一級、二級、**)的方法:執行window中的「造字」程式,在檔案選單內選擇「字型鏈結」,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與所選擇的字型鏈結」選「宋體」另存為「2.tte」在win下的fonts目錄中即可;然後在「編輯」選單中選「選定**」比如選aaa1後確定,下面就可以用左側攔中的的畫筆畫出你想要的符號了

【拓展延伸】

1、鋼筋符號,指的是鋼筋引數符號等。鋼材理論重量計算的計量單位為公斤( kg )。鋼筋加工製作時,要將鋼筋加工表與設計圖複核,檢查下料表是否有錯誤和遺漏。

2、每種鋼筋要按下料表檢查是否達到要求,經過這兩道檢查後,再按下料表放出實樣,試製合格後方可成批製作,加工好的鋼筋要掛牌堆放整齊有序。

6樓:jodi武士

如果你用搜狗輸入法的話,那麼你找到特殊符號,選擇希臘/拉丁字元,就能看到了φ

7樓:明顯的夢想

我用的是搜狗,在打字時點右鍵,在【表情&符號】中有【特殊符號】點【希臘/拉丁】中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尚諾鋼筋軟體專用鍵盤啊,我在用,搜「鋼筋軟體鍵盤」

建築符號中 表示鋼筋的 乙個圓圈中間一豎,怎麼打?

9樓:絲域

φ使用搜狗輸入法打 它裡面有個軟鍵盤 你點了之後選希臘文 然後出現個小鍵盤。 你點小鍵盤的切換大小寫 再點字母φ 它在鍵盤v 就行了。

10樓:趙羽弟弟

你下個搜狗拼音輸入法 它裡面有個軟鍵盤 你點了之後選希臘文 然後出現個小鍵盤。 你點小鍵盤的切換大小寫 再點字母φ 它在鍵盤v 就行了。

手機中如何輸入直徑符號ф?

11樓:貔kxb貅

必須的輸嗎,直接用語言表達不行嗎。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可以用電腦編輯簡訊。你在電腦上輸入就好了

12樓:王雪恆

特殊符號,我的手機搜狗輸入法裡面在 「希臘」這個選項裡,拉到最底就看見了。

13樓:焱炎之夏

輸入法的符號裡面,在數學符號裡面

用鍵盤怎麼打出來,鍵盤上的 怎麼打出來

溥鴻哲 用內碼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可以內碼輸入,選擇unicode碼輸入。或者轉成新注音輸入法 要半型 然後找鍵盤上面的 這個點在tab鍵的上方 再按 u 鍵就會出現一個打內碼的地方 只要打上正確的內碼就可以打各種特殊符號 參 考 內 碼 7 3 2665 2605 2606 2640 2642 ...

在鍵盤上怎麼打,各種符號在鍵盤上怎麼打出來?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1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2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3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43084 鬆開alt就會出現這個 1.你先按著 alt 不放在數字鍵盤上按43081然後鬆手就...

我愛你用韓語怎麼在鍵盤上打出來啊

倒黴熊二代 首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阿梅達 我愛你的韓文是 手機版 因為手機版採用韓文軟鍵盤,直接按韓文的書寫順序輸入就可以了。因為有聯想功能,打到 時,就有 顯示出來,選取即可 電腦版 電腦版韓文字母用相應的鍵盤字母代替,所以要按替代鍵輸入。鍵入 tk fkd gp dy 即可打出 錦州一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