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五筆打符號,五筆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需要切換到萬能五筆輸入法。

切換到輸入法後,將看到狀態列,在其中單擊“齒輪”圖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將看到一個彈出的選單,在其中找到“工具箱”選項,然後單擊以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在其中看到一個工具箱。

在這裡,需要輸入特殊符號,因此選擇“符號庫”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看到一個開啟的“符號庫”視窗,其中充滿了各種符號,選擇想要的符號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雪v歌

怎麼五筆:

thtc

[拼音] [zěn me]

[釋義] 1.--詢問情狀、性質、方式、原因、行動等 2.--用於虛指 3.

--用於任指,其前常用不論、不管等詞,其後常用都也等詞相照應,或怎麼連用 4.--表示某些程度 5.--用於反問或感嘆,表示肯定、否定,或加強語氣 6.

猶如何,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這些偏旁部首其實是有規律的,通常情況下是先打這個部首的所在字根+部首的第一筆、第二筆、最後一筆。所以“灬”應該打oyy

4樓:茅孟霜沈雅

不同的五筆軟體不一樣的,以qq五筆為例:

zzsz

是數字符號,如❶❷❸

zzts

是特殊符號:如♂♀

zzsx

是數學符號,如√⊿

5樓:東方聚勵志

丨——hhl

丶——yyl

丿——ttl

灬——oyy

糹——***

阝——bnh

亻——wth

氵——iyyg

冫——uyg

冖——pyn

辶——pyny

扌——rgh

亻——wth

氵——iyyg

訁 ——yyn

冖 ——pyn

匚 ——agn

卜 ——hhy

彡 ——ett

辶——pyny

厶——cny

艹——ach

勹——qtn

宀——pyyn

亠——yyg

弓——xng

彳——tth

攵——tty

忄——nyhy

礻——pyi

五筆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符號的中文名稱,就能找到。

7樓:悅兒八八八

右鍵單擊輸入法小鍵盤——特殊符號

怎麼用五筆打特殊符號,怎麼用五筆打符號

冥心寶貝 九種常用輸入法特殊符號功能揭密平時經常要輸入一些像 之類的特殊符號,或是 壹萬貳仟叄佰肆拾伍元 之類的大寫金額,很多朋友不知道該如何通過常用輸入法快速輸入,另外在使用輸入法過程中,也時常會出現用五筆輸入時有些字不會拆分,用拼音輸入時有些字不會讀音的情況,這時又該如何來快速輸入這些疑難字呢?...

五筆加加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的,特殊符號怎樣打

手機使用者 和其他輸入法的使用方法相同,但是我經常使用的是這樣的 把特殊符號存放在一起,到時候一複製就可以了。五筆加加特殊符號編碼列表 符號 名 稱 編碼 符號 名 稱 編碼 空 格 pwst 雙豎線 cjxg 雙空格 cpst 空心括號 pnrk 逗 號 gkkg 實心括號 pnrk 頓 號 gb...

用五筆怎麼打,用字五筆怎麼打

菇涼的 1 學五筆首先要擺正心態,不要想著有什麼速成的方法,或者幻想不用苦練只靠理論的學習就能熟練掌握五筆。學習五筆需要認真苦練,沒有三個月的日夜操練,五筆打字是不可能熟練的。2 第一步,要背字根。這是學五筆必走的一步,而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這一步如果過不了,五筆不可能學成。背字根是枯燥的,需要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