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師給我算算阿,星座,,紫薇都可以阿

時間 2021-05-09 01:05:34

1樓:紫菱公主

這沒科學依據的!愛情要自己掌握!

2樓:後梁京

女:你的太陽星座在巨蟹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與其他黃道面上的另外十一個宮比較起來,巨蟹座中活躍型與消極型間的差別最明顯。活躍型人物具有堅強的意志與耐力,對任何事物皆有似海水般的侵蝕力,似乎可漸漸地腐蝕掉一切。對生活態度顯得非常熟練,且喜愛活動,通常這類的人都能跟上時代的潮流,且對流行事物感到興趣。

其次消極型的巨蟹座,"未賦新詞強說愁〃是此型別最好的解釋,你顯得容易知足,沒精打采,行為懶散。且不期望激勵自己,也不願意做任何邁向成功所必須的努力。無論環境如何變遷,但卻不輕易改變自己,也依戀原本已經擁有的。

兩種型態的人之所以形成,皆導因於環境與早期所受的訓練及教化有關。通常巨蟹座的人對家庭及母親的依附心很重。

你將周圍一切事物融會貫通後,利用自己善於模仿的能力,轉變為一種新的表達方式。在這方面是顯得極活躍的,然而在肉體上卻並非如此。

性情上表現出悠閒自得,愛情上則採取忠實的態度;結合兩者的特性之後,將會造成一種愉快的婚姻關係。你非常的敏感,對旁人的惡意批評非難感到傷心。若不能如你所願時,常感到悲傷;假如這樣的情況常常發生的話,有可能演變成任性而易怒。

"懷舊〃、"多愁善感〃都是巨蟹座性格的一部分。由於你喜歡收藏屬於過去的東西,且對歷史或既往的事感到依戀,故你在這方面的知識可能較一般人來得豐富。除非太陽相位不良,你通常擁有驚人的記憶力!

你的興趣常傾向於家居型的。假如是女性的話,你將是一位獻身家庭的主婦且是一位熱心的母親;男性則喜歡把另一半當作母親一樣看待,對廚房中的事感到興趣,而這樣的傾向有可能導致偏食。甚至某些人會有酗酒的習慣。

你的感情深且豐富,同時易受到周遭環境變動而影響。此外,你喜愛演戲,也喜歡看電影,更具體地說,你有可能沉溺於電視前而忽略其他人。

在占星學上巨蟹座支配人體的胃、胸部、及肺的下部,假使相位不良則有可能產生消化器官的潰瘍或疾病。

你的上升星座在天蠍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巨蟹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獅子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獅子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摩羯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效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雙魚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射手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男:你的太陽星座在雙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

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

陽性的雙魚座和前者有很大的差別,陽性的人在事業上往往會很有成功的表現,陰性一面的人卻會自我墮落;雙魚座特有的想像力會被陰性的人濫用,但對陽性的人卻是能力與對策的**。

因為你是理想主義者,在外表上你顯出不太切實際的樣子,但當你面對現實時,你卻採取最踏實的做法,你通常設法達成生活中為求舒適所必須的任何物質享受。

假如理想與實際生活差距過大時,你的性情將變得不穩定,為了補償這樣的差距,你會沉溺於細節之中,無法有效率地做任何改善。

你對別人深具同情心,但你通常顯得害羞且態度謙遜,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你對愛情有種特殊和諧的本性,而且喜歡家居生活。

發展不良的雙魚座,個性傾向懶惰、依戀家庭,因為家庭是他認為最舒適的地方。這型別的人內心通常是矛盾的,易受環境影響,你的個性具有可塑性與順應性。

你對錶面膚淺的像貌並不特別在意,你重視內在本質與氣氛,對你而言,現實與夢幻間的差別是很小的。你書寫和語言能力很流暢,對宗教抱持神祕主義的態度,對玄妙神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你對你所愛的人非常的專一,甚至過度關心對方的幸福與否,你不自私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為了要求功勞而小題大作,以至於有的人不會感激你。當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時,往往會深深傷害你的心。

你並不是特別地健壯,一般來說,你健康良好,但缺乏對疾病的抵抗力。占星學上雙魚座掌管人體足部與排洩液體的器官,若太陽像位不佳,則易導致上述器官的毛病或肺結核。

你的上升星座在獅子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摩羯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雙魚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摩羯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金牛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效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雙魚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射手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年運勢:

巨蟹座,尤其是上升巨蟹的人,這兩年被折騰的很厲害,是12星座裡來年運勢較差的,尤其是1月,2月,5-8月,10月的時候。人的困擾,或是跟他人有關的煩惱(這個人你還挺熟),是巨蟹座必定會面臨的問題,而割捨(不只一次),會是巨蟹座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不論是既有人際關係的割捨,還是已熟悉的環境或物品的割捨,都將讓巨蟹座的心情,在未來一年裡起起伏伏的,很不平靜。

不過在你消沈困頓之際,你會發覺到,有些事漸有突破,而且是朝正面的發展,這種轉折最遲在09年接近年底時,就會感受到。

愛情運勢:

˙1月跟一些人的關係會調整,會碰到讓你覺得莫名其妙的人跟事。會為了一件事跟人出門。

˙2月容易被人惹的生氣,對人惱火。想說服人不易成功。

˙6月操心煩惱多,其中不少是有跟人有關的。

工作學業:

˙1月容易累,身體容易不舒服。事情多而零碎,想做的事常被打斷,進度難以掌控。

˙5月容易悶悶不樂,開心不起來,有些事得靠自己,要看開點,順其自然。

˙6,7月事情多,容易鬱悶,會去做一件之前就醞釀要做的事;會出遠門,有奔波的情形,在外頭跑來跑去。

財運分析:

˙3,4月飲食容易過度,除該留意健康,開銷也變多。

˙10月環境有變動、調整、整頓、修復等情形,前前後後花去不少時間才底定。

˙12月會有大筆的開銷,容易吃多喝多,花錢不易節制。

年運勢:雙魚座

凡是讓雙魚座念茲在茲,盤算良久,很在意的事情,09年裡總是狀況很多,甚至有不如預期的情形。09年對雙魚座而言,是人生的轉折點,是人生新階段開展前的醞釀期,煩惱很多,牽腸掛肚的事不少,幾個攸關自己未來的要事,需要花時間思考摸索,雖然這一年有輕鬆開心的時刻,但對未來總有忐忑,彷徨的心情。雙魚座來年的運勢是較差的,尤其是1月,5-7月,10月,人際之間的聚散離合會上演幾回,但還不若09年10月之後的兩三年,那段期間的人際變動起伏會更甚以往。

09年雙魚座的抵抗力也較差,容易疲累,身體不舒服,尤其是5到7月,以及年底這兩段期間。

愛情運勢:

˙1月會碰到讓你覺得莫名其妙的人和事。

˙1到5月有人的困擾,或是跟人事有關的敏感事情,需要好的eq來應對。

˙5月容易悶悶不樂,說不上什麼原因,就是開心不起來。5到7月,所處環境有人事上的異動,與某位(些)舊識會分開或變的疏離。

工作學業:

˙1月想做的事,常得花比預期久的時間才能完成,進度不易掌控,原因是事情零碎,常被打斷,以及事情得反覆來回的修改。

˙5到7月操心的事多,容易心煩,容易疲累。會因故暫時擱置一件事,或是暫緩一下,那件事你本來很有想法的。

˙7月事情多,有的沒有的狀況多,常同時來,時間表容易因別的事而改變。

˙12月事情是一個接一個,每天的時間表排滿了(包括晚上的),變的沒什麼空閒的時間。

財運分析:

˙3月在吃喝上容易過度,應注重飲食健康。

˙12月吃喝機會多,開銷大,有大筆支出。

˙容易超支,或買了本來沒想要買的東西:2/12-2/14, 4/4-4/7。手頭變緊,缺錢的日子:7/21-7/25, 9/27-10/2, 12/4-12/10。

情侶速配

巨蟹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在性生活方面,必先以感情為基礎,配合浪漫的想法,肉體接觸只是表現各自熱愛對方的一種手法而已,單是**的交往,無助你們的感情,同樣,太縱情也影響生活中其它部分。

那位大師,算算我2023年的運勢吧

你最適合的工作是 學者,作家,商人,翻譯,航空。適合去外地發展,對事業非常有好處。你的福氣還是不錯的,有貴人幫你,比較清閒,而且樂天知命。你要注意自己的房產。如果家裡有的容易減少,要靠自己賺的比較困難。比較重感情,會有乙個漂亮聰明的老婆,夫妻生活圓滿。財運還可以,但是要自己一點點積累,橫財的希望不大...

麻煩那位大師幫我算算農曆83年8月21人辰時的人命運如何

農曆 一九八三年八月廿一日辰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13 20 中氣 秋分 9月23日22 35 生辰八字 癸亥年 辛酉月 戊午日 丙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馬,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水 陰金 陽土 陽火 黑...

那位大師能幫我算算農曆女駭的命運和生辰八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0 19 中氣 大寒 1月21日3 37 生辰八字 辛未年 辛丑月 乙巳日 庚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陰金 陰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