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裁亞當 蕭華針對莫雷事件再發宣告,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05-02 20:02:15

1樓:汙主天下

不能妥協,事關國家利益

言論自由是沒錯,但「自由」的言論是有紅線的,美國人的紅線是種族,宗教,性別,墮胎,控槍,中國的紅線就是主權完整。這些揹負非常大利益的重要人士,在美國會小心翼翼避開這些話題,那對中國來說也一樣,紅線就是紅線,必須避開。

北京時間10月8日,nba總裁亞當-蕭華就莫雷事件再次發出宣告,聲稱支援表達自由的價值觀,不可能讓任何球員或管理層員工閉嘴,尊重他們的言論自由,但也尊重世界各地人民的不同價值觀。

言論自由不代表無需負責,不代表說完了就完了,被冒犯的人也有不接受這言論的自由,相應造成的包括經濟在內的各種損失,都必須去承擔。這就是莫雷最大的問題,他低估了自己的言論,更忽略了自己的身份。

這件事情的損失是雙方的,對於中國來說,現在已經站在紅線上,身後是懸崖,不可能再後退了,有損失就咽了,我相信參與其中的企業都會接受,這個時候,沒人會脫隊,一定是共進退。對於nba來說,是他們做選擇的時候,如果選擇放棄,那就放棄吧。成年人,做了選擇就要承擔後果,這很正常。

大家怎麼看呢?

2樓:仍懷慕

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要堅持底線,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3樓:

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

4樓:

我認為涉及到國家統一的大事,決不能姑息。祖國統一大業一定能實現。

5樓:心情

我覺得發再多宣告也沒有用了

6樓:夏半微涼丶

我覺得如果在國家統一這件事情上,別的國家有什麼威脅的話,我國應該是絕對不會姑息的。

7樓:令狐靜安

這次必須硬到底,不然以後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們會越來越被動,國家主權不容他們信口雌黃,黑了能說白了太無恥

8樓:

這種事情直接釘死,再宣告也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現在這樣何必當初呢。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何以生肖莫:莫雷只用三天就把中國nba大門關上了,肖華還給他加了把鎖。

NBA總裁抵達上海,假如現在他道歉了,大家會選擇原諒嗎

現在道歉已經為時已晚。nba總裁亞當 肖華已經連夜到達上海,在早些時候在東京召開的記者會上,央視已經宣佈暫停nba的轉播了他表示遺憾,這已經是肖華的第二次公開發表迴應,但是仍然沒有道歉的意思。不得不說中國怎麼大的nba市場,他們卻鬧出了怎麼大的事件。最主要的是無論是肖華,還是莫雷都沒有第一時間出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