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足壇誰最容易受傷

時間 2021-05-02 19:31:52

1樓:

很是佩服上面的複製狂人

現在最強的就是祖雲達斯的安德拉德

上賽季轉會到尤文,踢了三場就傷了

前不久剛好就又傷了

下賽季也基本歇了

現在他最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本啊 還有中國球迷

3樓:蠻緯

你們說的都不對,最容易受傷的應該是中國的球迷!恨鐵不成鋼阿

4樓:

代斯勒就是由於頻繁受傷,患上了抑鬱症而退役的

其他的所謂的「玻璃人」本人認為還有肥羅,歐文,羅本。

5樓:斯坦福橋

羅本 不誇張的說,如果單純以受傷的頻率和時間來看,荷蘭小飛俠羅本絕對是當今足壇最脆弱的那個人。這位曾被譽為是下乙個「克魯伊夫」的超級邊鋒還沒有完全繼承前輩在足球上的事業,卻以把另一位荷蘭名宿範巴斯滕在傷病上的傳統發揚光大。雖然剛剛年滿24歲,但羅本養傷的時間甚至比絕大多數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還長。

在埃因霍溫,羅本就傷病不斷;轉投切爾西後,小傷變成大病,羅本幾乎每年都要拿出幾個月的時間來跟傷病鬥爭。加盟皇馬時,羅本一度誓言徹底告別傷病,結果到了馬德里還沒打比賽就先開始養傷。斷斷續續的比賽,斷斷續續的受傷,直到上半賽季結束前,羅本為皇馬做出的貢獻還只能用分鐘計算,而不是比賽場次。

有意思的是,關於羅本為何傷病不斷也似乎成了體育醫學界的一大話題,最新的說法是羅本的奔跑姿勢不甚恰當,給骨盆增加了極大壓力。據說皇馬隊醫已經想到了解決的辦法,至於是不是真的管用,那只有時間才能驗證了。

6樓:等待戈多

現役的是羅本。代斯勒早已退役了。

7樓:ac太妃糖

十大「玻璃人」

10 希勒

希勒退出英格蘭隊使人們為他感到惋惜,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傷痕累累的雙腿已經無力保證他繼續征戰。希勒最嚴重的一次受傷是在1997/98賽季之前同切爾西隊的一場熱身賽當中,他在無人逼搶的情況下自己扭傷了腳踝,雖然他及時復出,還趕上了法國世界盃,但這一次受傷似乎成了他狀態由巔峰走向低谷的乙個標誌。

傷情指數:7

悲情指數:7

綜合評定:7

9 維埃裡

只要維埃裡不受傷出現在足球場上,你就很難阻擋他強大的攻擊,1999/2000賽季首場的聯賽,剛剛成為世界第一身價球員的維埃裡便為國際公尺蘭大演帽子戲法,但沒料到兩場比賽之後,他就受到了嚴重的傷害,缺席了大半個賽季。傷癒之後,他又在歐洲盃開賽之前再度受傷,遺憾地錯過了爭奪最佳射手的機會,義大利隊也未能笑到最後,如果與法國隊決戰時有維埃裡在場,相信結果將會不同。2002/03賽季,正當國際公尺蘭面臨冠軍盃和聯賽兩項錦標的衝刺階段之時,維埃裡又是關鍵時刻掉鍊子無法出戰,最終導致國際公尺蘭一無所獲。

傷情指數:7

悲情指數:8

綜合評定:7.5

8 雷德克納普

乙個球員的最大願望,自然是代表自己的國家隊參加洲際大賽和世界盃,但深壞高超技藝的雷德克納普卻總是報國無門,在世界盃和歐洲盃之前,他都是不合適宜地受了傷。「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沾巾。」命運似乎一直在捉弄著雷德克納普,這一度使他十分絕望,並動過掛靴的念頭,好在最後他還是頑強地站了起來。

傷情指數:7

悲情指數:8

綜合評定:7.5

7 羅納爾多

2023年世界盃之後,傷病中的羅納爾多收到了許多球迷發來的電子郵件,對他進行安慰,這也令飽受創傷的羅納爾多十分欣慰,他的答覆是自己一定要盡快地重返綠茵場,重新把快樂帶給球迷。只是羅納爾多還年輕,今後在足球場上,還不知道有怎樣的暴力侵犯在等待著他,羅納爾多在重新回到球場之後,也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傷情指數:7

悲情指數:9

綜合評定:8

6 儒尼尼奧

輕靈飄逸的儒尼尼奧就是足球場上的精靈,但同時單薄的身體又使他成為了球場暴力的犧牲品,每次當他帶球晃過對手時,後果幾乎都是重重地被鏟翻在地,直到在馬德里競技隊時被人從背後鏟斷了腿,傷癒後的儒尼尼奧一蹶不振,現在只能在國內的達伽馬隊踢球。而當2023年世界盃奪冠之後,舊主公尺德爾斯堡隊又向他跑出橄欖枝,但又因為嚴重的傷病而一步步推遲著復出之期。

傷情指數:9

悲情指數:7

綜合評定:8

5 德爾·皮耶羅

德爾·皮耶羅曾經被譽為義大利足球新一代的金童,將他與里維拉和羅伯托·巴喬相提並論。在2023年時,德爾·皮耶羅取得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率領祖雲達斯隊獲得聯賽錦標,但是他卻在冠軍盃決賽中意外受傷,於是,在法國世界盃中,那個在左路如入無人之境的德爾·皮耶羅不見了,取代他的是乙個4場比賽一球未進的零蛋前鋒。而在2023年,德爾·皮耶羅在同烏迪內斯隊的聯賽中再次受傷,一養便是一年,此後,他只能依靠點球破門,在運動戰中的成績少之又少。

而在2023年的歐洲盃決賽中,他兩次錯過單刀良機,更成為了義大利足球的千古罪人,而這一切,正是無情的傷病所造成的。

傷情指數:9

悲情指數:8

綜合評定:8.5

4 歐文

弱冠之年的歐文便已經渾身是傷,這不禁讓人對他又是同情又是憐憫。在一場英超聯賽之中,歐文的頭部被對手撞破,醫生對他進行了兩次腦電圖掃瞄,結果不是太壞,但歐文害怕地說,可把自己嚇壞了。從歐文那天無助而又無辜的眼神中,我們也可以體會到職業足球的殘酷。

傷情指數:9

悲情指數:9

綜合評定:9。

3 薩默爾

薩默爾是德國足球剛毅勇猛的代表,但即使是他也無法擺脫傷病的折磨。2023年,薩默爾奪得歐洲盃冠軍和金球獎,但從那以後,薩默爾再也沒能回到當時的巔峰狀態,1996/97賽季,雖然他獲得了歐洲冠軍盃,但那卻成了他的最後絕唱。此後的薩默爾只能在病榻上觀察自己的球隊,而再也無法出場比賽。

2023年,當37歲的馬特烏斯不得不站在世界盃賽場時,無數德國球迷都在懷念那個曾經攻守俱佳的薩默爾。如今的薩默爾儘管重新回到了賽場,但是角色已經由球員換成了教練。

傷情指數:9

悲情指數:10

綜合評定:9.5

2 範巴斯滕

範巴斯滕也許是羅納爾多最應該借鑑的一位足球的前輩,這位曾經被譽為足球場上王子的前鋒,他優雅的球技讓球迷們如痴如醉,但與此同時,人們似乎忘了譴責那些在足球場上對他實施暴力犯規的粗野的後衛們,正是由於這些犯規日積月累,終於導致了這位王子過早地離開了綠茵場,離開了我們,只能在荷蘭踢業餘足球消磨時光,只把一段美好的回憶留在每乙個人的心中。

傷情指數:10

悲情指數:10

綜合評定:10

1 代斯勒

代斯勒,德國足球二十年一遇的天才球員,當他在門興格拉德**隊出道時,那記對陣慕尼黑1860時的長途奔襲令無數球隊神魂顛倒,德國足球未來的領袖就此誕生,當巴拉克還在凱澤斯勞滕度日如年時,當施奈德還在法蘭克福保級時,代斯勒已經成為了柏林赫塔這支勁旅的中場樞紐。但是今天,人們可以看到巴拉克和施奈德在冠軍盃和世界盃中神勇的表現,卻早已看不到代斯勒的犀利突破。無情的傷病一次次摧毀著不再年輕的他,並且一次次折磨著他熱愛足球的那顆心。

傷情指數:10

悲情指數:10

綜合評定:10

今年圖多爾也因為受傷而退役了

其實現在的玻璃人越來越多了,因為技術好的球員越來越多,而像內斯塔,卡納瓦羅,馬爾蒂尼這樣優秀的防守隊員卻越來越少,許多球星都是在對陣弱旅時受傷的,因為弱旅的防守差,要防住技術好的球星就只能用粗暴的侵犯,這使得那些技術好的球星總受侵犯,托蒂,馬勒當拿,巴喬,大羅······都經常受到對手的侵犯,所以受傷也就變得很正常了。

8樓:鴨子love青蛙

在我看來最大牌的就最容易受傷

9樓:

一場普通的補賽,因為羅納爾多的轟然倒地成為世人關注的焦點。事實上自從2007/08賽季一開始,羅納爾多似乎就從來沒有健康過,詭異而糾結不去的傷病一直困擾在昔日的外星人身邊。如果再考慮到羅納爾多職業生涯所遇到的各種傷痛,這次重傷也許還並不算是太大的意外,誰叫羅納爾多本就是這個地球上最著名的「玻璃人」之一。

當然外星人並不「孤獨」,天才總是容易受傷的,足球場上的脆弱男人從來不曾缺少過。所幸羅納爾多還沒有退役,在這個時候我們還不用太早緬懷外星人的才華,也不用去為那些因為傷病而過早夭折的天才們悲傷,也許看看現役球員中還有哪些人一直在與病痛作鬥爭,對鼓勵羅納爾多從傷病中恢復更有積極的意義。

代爾21歲就在英超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並且成為英格蘭國腳的代爾今年還不滿30歲,但卻幾乎已經再也看不到重返三獅軍團的希望了。這不是代爾浪費了自己的才華,純粹是過多的傷病毀掉了一位天才的生涯。肌腱、膝蓋、後背……幾乎每乙個可能受傷的地方,代爾都遭受過打擊,甚至在他身上發生過14個月之內8次重傷的離奇事件。

在2023年,代爾一共只踢了6場比賽;2023年夏天,這名中場球星從紐卡斯爾轉投西漢姆聯隊,沒想到厄運還是揮之不去,只為鐵鎚幫踢了3場比賽的代爾就在聯賽杯中被踢斷了右腳的脛骨和腓骨,再次成為長期傷號。代爾幾乎已經成為英超「病假條」的代名詞。

伍德蓋特

其實伍德蓋特的名字起的就不好,「木頭門」(woodgate)不管多厚,也總是趕不上鋼門鐵門石頭門結實。同樣是少年成名的伍德蓋特一度被認為是英格蘭後防線未來的定海神針,沒想到自從被債台高築的利茲聯隊賣掉之後,伍德蓋特就開始「很受傷」起來。在紐卡斯爾一年只踢了10場比賽,轉投皇馬後更是兩個賽季只踢了12場比賽,並曾因為大腿肌肉反覆拉傷一度連歇了17個月之久……這樣的效率讓「木頭門」成了不折不扣的「玻璃門」。

好在自從皇馬回歸英超後,伍德蓋特似乎開始擺脫了傷病的陰雲,一年來伍德蓋特並未遭遇重大傷病,而他也終於開始展示出曾被看好的那份潛力,甚至再次成為眾多豪門爭搶的物件。不過有了過去幾年的前車之鑑,現在任何球隊談起購買伍德蓋特,也總是不能不小心提防他那脆弱的身體。

歐文昔日的追風少年曾被認為是新一代天才中最有希望接過羅納爾多衣缽的真命天子,沒想到歐文接過的卻是外星人的那身傷病。進入21世紀以後,幾乎很少能看見歐文在整個賽季中保持健康,特別是近年來,歐文更是把更多的時間花在病榻上。

2023年末,歐文蹠骨骨折,好不容易趕在德國世界盃前復出,結果又在世界盃上重傷。去年夏天,從世界盃傷勢中恢復的歐文又接連遭遇大腿拉傷、腹股溝頑疾反覆等各種傷病的困擾,直到去年12月底,歐文才告別了至今的最後一次傷病。不過下一次傷病又會在什麼時候侵襲?

恐怕誰也說不出個準譜。

皮耶羅作為祖雲達斯俱樂部最高產的射手,皮耶羅已經成為斑馬軍團的歷史。不過若非過多的傷病,斑馬王子在足球史上的高度恐怕還遠不止如此。

98年世界盃之前,皮耶羅作為巴喬**人在意甲風光無限,然而過多的比賽讓皮耶羅身體超負荷運轉,所有的症狀都在98世界盃後一起爆發。接下來的那個賽季,皮耶羅在11月左膝韌帶撕裂並因此缺席該賽季全部剩餘比賽。1年後,皮耶羅雖然膝傷已愈,心患未除,整個賽季只能靠點球度日,成為「點球前鋒」。

之後的幾個賽季,皮耶羅仍然傷病不斷,大腿肌肉、肌腱以及小腿肌肉都曾被拉斷,跟腱也開始跟斑馬王子作對,以至於祖雲達斯只能在多數時間裡把自己的隊長放在替補席上將養。最倒霉的是,皮耶羅甚至有一次差點被一條放在廣告席後面的矮板等絆倒,看來傷病與壞運氣總是一對好搭檔。直至2023年德國世界盃,皮耶羅才總算開始告別霉運,並逐漸迎來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段輝煌。

羅本不誇張的說,如果單純以受傷的頻率和時間來看,荷蘭小飛俠羅本絕對是當今足壇最脆弱的那個人。這位曾被譽為是下乙個「克魯伊夫」的超級邊鋒還沒有完全繼承前輩在足球上的事業,卻以把另一位荷蘭名宿範巴斯滕在傷病上的傳統發揚光大。雖然剛剛年滿24歲,但羅本養傷的時間甚至比絕大多數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還長。

在埃因霍溫,羅本就傷病不斷;轉投切爾西後,小傷變成大病,羅本幾乎每年都要拿出幾個月的時間來跟傷病鬥爭。加盟皇馬時,羅本一度誓言徹底告別傷病,結果到了馬德里還沒打比賽就先開始養傷。斷斷續續的比賽,斷斷續續的受傷,直到上半賽季結束前,羅本為皇馬做出的貢獻還只能用分鐘計算,而不是比賽場次。

有意思的是,關於羅本為何傷病不斷也似乎成了體育醫學界的一大話題,最新的說法是羅本的奔跑姿勢不甚恰當,給骨盆增加了極大壓力。據說皇馬隊醫已經想到了解決的辦法,至於是不是真的管用,那只有時間才能驗證了。

貝萊隆拉科魯尼亞近年來持續低迷,已經不復21世紀初西甲豪強的風采,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的絕對核心貝萊隆的碎裂。這位西班牙最有創造力的前腰在過去的連續兩個賽季中都遭遇到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三次接受手術**。

其中06年1月的左膝手術讓貝萊隆無緣德國世界盃,7月恢復訓練後竟然再次引發傷勢,不得不重新接受手術。07年1月,貝萊隆在與維爾瓦的比賽中再度受傷,只能在14個月裡第三次被推進手術室。這次受傷甚至差點導致貝萊隆就此退役。

今年年初,貝萊隆終於重回足球場,但他究竟是就此告別傷病,還是難逃病痛困擾,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羅納爾多

當今足壇最著名的「玻璃人」,其職業生涯幾乎始終在進球和傷病兩個詞中度過。自從2023年法國世界盃決賽上離奇犯病後,羅納爾多就像開啟了潘朵拉的魔盒,言總的傷病開始頻繁上身。2023年,羅納爾多右膝軟骨組織粉碎性骨折;2023年,羅納爾多右膝嚴重扭傷,韌帶粉碎性斷裂;到昨天,羅納爾多左膝髕骨腱斷裂……光是被醫學專家認定足以導致足球運動員退役的重大傷病,羅納爾多就曾遭遇至少三次之多。

至於「普通」的肌肉拉傷、腳踝扭傷等等傷病,對於外星人來說幾乎就是家常便飯。

雖然近乎無窮無盡的傷病阻止了外星人向更高乙個層次躍進,但羅納爾多在過去的十多年中卻也從來沒有向傷病低下過自己高昂的頭,他總是在用更堅強的鬥志,在傷病過後宣告自己的歸來。這一次,羅納爾多的球迷也只能祈禱外星人再一次從病痛中站起來,完成又一次的鳳凰涅磐。

當今足壇最頂級,勢力最強俱樂部是

最有錢的當然是英超球隊哦 但最有足球土壤的地方無疑是西甲 但我最喜歡意甲 哈哈哈 頂的 絕對北京國安 北京國安9 1上海申花 北京國安6 1山東魯能 北京國安拿過幾次冠軍?拉到亞冠上去呢?魯能主客雙殺橫濱水手 客場10打11 主場逆轉 要不是伊蒂哈德收買裁判 事實 或者鄭智不走王永珀不傷李雷雷不停賽...

世界足壇大腿最粗的球星是誰

這個人就是 左腳 羅伯特.卡洛斯,他的大腿直徑可以達到61厘公尺,所以算是大腿最粗的球星了,對比於普通人來說就像牙籤與大棒的乙個比較。c羅的大腿是現役足球球員裡最粗的。c羅的大粗腿也是依靠自己的刻苦訓練練出來的。左腳 羅伯特 卡洛斯,他的大腿很粗,據說他的每一次踢球都可以聽到聲音。我認為最粗的大腿就...

當今哪位女演員最適合演妲己,當今女演員誰最適合演妲己?

我覺得最適合演妲己的女演員是溫碧霞,嫵媚又漂亮。傳說妲己是乙個蛇蠍美人,千古淫惡的罪魁禍首,具體的事實約有 第一,紂王為了討好妲己,派人蒐集天下奇珍異寶,珍禽奇獸,放在鹿台和鹿苑之中,每每飲酒作樂,通宵達旦。妲己最大的特徵就是兩條 1.是個大美人 2.非常狠毒.而且眉眼間總是透著股 有仇必報 的堅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