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來說,請問什麼牌子的衛浴較好?

時間 2023-05-29 13:24:07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1.九牧衛浴。

九牧集團****創立於2023年,集團總部位於福建泉州,是目前中國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和**商之一,同時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國家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全國五金製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廚衛五金分技術委員會」秘書處。

2.惠達衛浴。

唐山惠達陶瓷集團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 總部位於唐山惠達陶瓷城,員工總數近萬人。產品種類超過2000多種。

其中,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潔具年產量為900萬件,共有17條天然氣隧道窯生產線。

3.申鷺達衛浴。

申鷺達股份****組建於2023年,位於南安市恆阪閥門基地,系由具有30多年衛浴潔具生產歷史的申鷺達集團發起成立的,是一家專業致力於節水型、智慧型化水暖、衛浴潔具研發和生產的現代集團企業,是福建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4箭牌衛浴。

arrow」衛浴產品款式新穎,現有近100款產品榮獲國家外觀設計專利證書,並先後通過「國家節水型產品」、「3c認證」 、iso14024:1999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證書」、「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2樓:為了和你玩是我

可以看下高寶,世界衛浴十大品牌之一。產品比較多種多樣,是全品類品牌。

衛浴什麼牌子好?最好是靠譜一點兒的品牌

3樓:愛車養護寶

我們家現在用的這個普瑞凡就不錯啊。

請問十 大衛浴品牌有哪個好啊?

4樓:好久不見

1、科勒kohler( 始創於2023年,大型跨國公司,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百年歷史,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

2、箭牌arrow( 成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

3、toto(創始於2023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型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中國)****)

4、惠達huida( 始創於2023年,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十大衛浴品牌,惠達衛浴股份**** )

5、法恩莎faenza(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家裝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佛山市法恩潔具**** )

6、阿波羅appollo( 成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休閒衛浴行業領先企業,蹲便器十大品牌,大型衛浴提供商,阿波羅(中國)**** )

衛浴品牌有好多,但是什麼衛浴品牌最好呢?

5樓:gold金牌衛浴

想要買到高品質的衛浴產品,建議盡量選擇知名衛浴品牌,主要有以下兩個原因:

質量有保障。知名品牌一般都是有專業的生產線,其生產規模大、選材嚴苛、技術先進,生產出來的產品製作工藝是比較高的,質量也更加優質。

服務體系完善。知名品牌有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體系,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諮詢、購齊、安裝及售後服務,能夠及時有效地解決消費者遇到的各種問題。

6樓:阿k第六季

呵呵,衛浴產品的,要可能仔細了 當今衛浴市場,衛浴品牌繁多,數不勝數,但真正稱得上好的衛浴品牌不多,能評為最好的衛浴品牌的衛浴產品尤少。到底什麼樣的衛浴產品才能稱得上是最好的衛浴品牌,最好的衛浴品牌應具備哪些特點呢? 較高的質量。

質量是一種產品贏得市場的基礎,這是所有型別產品獲得市場必須具備的,衛浴產品同樣不能免俗,最好的衛浴品牌的產品質量比一般的衛浴產品質量要更勝一籌才能凸顯出它的「最」字。現在,節水衛浴是衛浴產品的主打,衛浴產品的質量很大程度也體現在節水這一效能上。好的衛浴產品的節水效能要比普通的節水產品更節水。

良好的服務。很多衛浴產品的質量其實是無可挑剔的,但沒有進入最好的衛浴品牌的行列,問題就出在產品的服務上。服務分售前服務和售後服務。

最好的衛浴品牌他們的服務都是一流的,專業細緻、周密周到,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 新穎的風格。這也是最好的衛浴品牌應具備的一大特點,現代的很多人不僅僅把衛浴產品作為一種單純的衛浴用品來用,很多人家裡,衛浴間成了一種休閒、放鬆的空間。

因此衛浴產品的風格很重要。風格新穎、款式多樣是最好的衛浴品牌應當具備的。 目前,我國被稱為最好的衛浴品牌的衛浴產品有:

toto、箭牌、科勒、美標、尚高、樂家、阿波羅、和成、惠達、東鵬十個。採納哦。

7樓:祀戎

像科勒,toto國外的牌子,它的馬桶沖水效果特別的好。但是浴室櫃最好不要選這兩個品牌的,它們浴室櫃所用的材質都是高密度板的,防水效果差。因為咱們的衛生間一般都比較潮濕,時間久了,高密度板就會膨脹,開始滲水了。

科勒的馬桶沖水效果是最棒的。選馬桶的時候要看它什麼沖水方式?一般分為3種1直排(依靠水的壓力沖水,這中沖水方式漸漸被淘汰了。

噪音大,還老返臭味,)2虹吸(它是依靠馬桶本身帶的吸利沖水,先湧上來,然後在上邊旋一圈再下去,這種沖水方式最多使用2-3年,就沒有多大的吸利了。)3噴射虹吸(馬桶的吸利加上前面有個噴射眼,衝力非常大,不返味,還靜音那)。告訴你買馬桶就要選科勒或toto的。

浴室櫃要選pvc材質的防水效果好。像箭牌。法恩莎。

東鵬都不錯。龍頭要選漢斯格雅的。漢斯格雅的龍頭做的非常精緻,能開啟200萬次都不漏水。

而且這些都是大品牌,售後絕對放心。馬桶龍頭浴室櫃均質保五年。不過全材料一定要去居然之家,那裡能淘到便宜的。

都是廠家直銷店。像東風家園。百安居。

紅星美凱龍。家得寶這裡賣的所有品牌都是乙個廠家的。

8樓:位懷山

定製淋浴房 我選玫瑰島。

9樓:思普達廚衛電器

衛浴產品,選對品牌很重要,乙個久經市場考驗的品牌,它的質量、服務都會包含在裡面。通過看整體、摸表面、掂分量,基本就能判斷出衛浴產品材質及生產工藝的好壞。看整體主要是是看造型要比較流暢;摸表面,坐便器是摸它的s彎裡面施不施釉,如果不施釉就不合格,水龍頭就用手指輕按鍍層,如果指紋不能很快消除,那麼就證明質量欠佳;掂分量,一般來說經過高溫燒製的陶瓷,和純銅、合金的水龍頭,拿起來都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如果感覺很輕,那麼就很可能存在質量缺陷。

10樓:土巴兔裝修

九牧的不錯,國內整體衛浴品牌商,以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家具、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當然好的品牌必須是被人們承認的,是消費者認可的,衛浴包含很多家庭衛生潔具,想用什麼樣的潔具還是要適合自己家的裝修風格和檔次。好的產品主要體現在細節上,而且產品質量很重要,售後服務能體現乙個公司的信譽。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裡面,有十個衛浴牌子,哪個價效比最好?

11樓:成花誘導

十大品牌。價效比最好的要從款式。**。設計。售後服務來進行分析。

經驗得出,【科勒。箭牌】比較價效比高些。這2個牌子是高階跟中檔消費的首選。反而toto 還不夠科勒好用。耐用。

一、科勒(開始於1872 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衛浴品牌)二、hcg和成(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和成集團旗下品牌)三、箭牌(樂華陶瓷潔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四、惠達huida(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總部唐山)五、益高eago(衛浴十大品牌,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一線品牌)六、阿波羅(國內衛浴潔具著名的品牌,廣州名牌)七、法恩莎(高階衛浴品牌,大型企業,總部佛山)八、恆潔衛浴(專業衛浴潔具大型企業)

九、四維swell(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十、鷹衛浴(中國名牌,中國衛浴知名品牌)

目前國內口碑比較好的衛浴品牌有哪些?

12樓:戶放李桀

衛浴行業,目前名氣最大的還是洋品牌。像日本的toto,美國的科勒。檔次高,名氣大,更受追捧。但價位相對也高嘍。

其實,國內目前衛浴行業發展的也不錯。產家主要集中在廣東、浙江、南安和河北等。國內衛浴品牌很多,但目前還是魚龍混雜,市場比較混亂。

口碑各方面相對比較好的國內衛浴品牌也有很多啊:

浙江的:達爾瑪衛浴,歐琳水槽。

廣東的:成霖衛浴,阿波羅、英皇、浪鯨、箭牌南安:輝煌、九牧、中宇。

等等等等等………

衛浴品牌很多的。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下。去中潔網看看咯。

13樓:hcg和成衛浴

國內一二線大品牌的口碑都比較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不過,除了關注品牌以外,買衛浴產品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不同的衛浴產品尺寸規格也不一樣,尤其是大件衛浴產品,選購之前應仔細測量自家衛浴間的面積,確定好每件衛浴產品的擺放位置,從而挑選合適尺寸的衛浴產品,這樣才能避免買回去安裝不下。

2、選購各類衛浴產品時,要有配套意識,即每件衛浴產品的風格、造型、色調、材質等搭配在一起可以顯得很和諧,使整個衛浴空間的風格一致,效果更美觀。

衛浴十大品牌目前哪個更好做?聽聽各位的介紹。

14樓:hcg和成衛浴

不管哪家公司做衛浴好,消費者首要的任務是掌握以下幾個挑選衛浴產品的技巧,這樣才能保證買到***的衛浴產品。

1、坐便選購技巧。選購坐便要注意沖水方法和耗水量,常見的沖水方法有直衝式和虹吸式,兩者各有優缺點,可根據需求選擇,另外,坐便水封的高度要保持在55mm-60mm之間,且最大衝水量不能超過6l。

2、浴缸選購技巧。常用的浴缸材質有鋼板、亞克力、鑄鐵等,不同材質各有優缺點,如鋼板浴缸易清洗,但造型單一;亞克力浴缸造型豐富但壽命較短,老化後不易清潔;鑄鐵浴缸使用壽命長,但**昂貴且不易搬運、安裝;消費者可根據個人的預算和需求來挑選。

3、面盆選購技巧。面盆除外形外,消費者應重視釉面的好壞,可對著光線從陶瓷的側面多角度觀察,沒有色斑、針孔、砂眼和氣泡的釉面質量佳。

15樓:於靜晨

最終還是選了華藝衛浴,真正的大品牌,用這個沒問題,你接觸一下就會知道。

衛浴品牌有好多種,什麼衛浴品牌價效比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好多,還是覺得大白衛浴價效比更高,國內銷量也好,款式好看。

17樓:hcg和成衛浴

目前市場上衛浴產品的型別和品牌很多,同時**又相差很大,消費者在選擇時往往難以把握。那麼,消費者在選購時應該關注哪些方面有助於選擇到高價效比的品牌呢?

一般而言,衛浴產品的選購流程有以下八個環節:

第一環節:明確購買需求。

消費者在明確購買需求之前,需要對衛浴間有乙個整體的認識。衛浴裝置的挑選應該針對個人的生活習慣及機能使用需求來考慮,另外,空間的分配劃分也是影響選購的評量因素。

第二環節:了解產品型別。

一般而言,衛浴產品型別主要有以下幾種:1.便器(座便器/蹲便器/小便斗[男士]) 2.

面盆 3.浴室櫃 4.龍頭花灑5.

浴缸 6.淋浴房 7.五金掛件 8.

瓷磚 9.其他配件,了解每一種產品的型別,按需購買。

第三環節:確定產品尺寸。

每個產品型別都有其相應的尺寸區分,因此消費者在購買確定產品型別之後,要根據衛浴間的實際情況,確定產品尺寸。

第四個環節:了解產品品牌情況。

了解品牌的方式有很多,通過線上線下多個方面綜合考慮品牌實力和口碑。

第五個環節:對比同類產品**。

購買品牌衛浴,需要到其官方指定網點或者線下授權店購買,謹防假冒,同時現在**五花八門,消費者選購要貨比三家,小心謹慎為妙。

第六個環節:進入採購交易階段。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衛浴產品時要選擇在正規的店面進行購買。若購買品牌類產品一定要其出示相應證明。另外,消費者在購買後,要保留相關的購買憑據如發票等。

第七個環節:產品的安裝。

衛生潔具對廠商的售前、售中及售後服務能力的要求很高。所以消費者需要關注品牌的售前服務,送貨服務、安裝服務等。

消費者在購買衛浴產品時,要問清產品的售後維修服務,確保購買後產品的正常使用。其次,消費者在日常使用衛浴產品時,要注意日常保養,以增加產品的使用壽命。

目前什麼電線最好,什麼牌子的電線比較好?

根據銅絲的橫截面積可以把電線分為不同的種類,但是我們在具體的裝修過程中,應該怎麼選擇呢?今天我們就拿廚房為例,來講解一下電線的選擇。廚房內需要用的電器較多,所以廚房內有許多小電器,方或者方就足夠乙個小電器使用,但實際生活中一般都是多個電器同時開啟,這時2.5方的就不能滿足需求了,所以我建議廚房的線路...

請問什麼牌子的珠寶較好,概括下?

以22點睡覺來計算,最佳晚餐時間是18 20點左右,因為胃需要用3個小時消化食物,如果不得已吃得太晚,要間隔至少兩小時再入睡。晚飯後馬上入睡,胃還在工作,長此以往容易形成胃病,還可能影響睡眠。此外,晚餐最好吃七分飽。珠寶牌子可以看下寶石學家老許。回到 哈就地你家他對下不人時那微二日系加絨休閒褲抽繩男...

什麼手機比較好用,目前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n78啊 價效比最高的了 還有6220c 500w畫素的。索愛的手機最好用,有接和聽的功能是最好的手機。目前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