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什麼電線最好,什麼牌子的電線比較好?

時間 2022-12-15 08:55:07

1樓:尚品宅配

根據銅絲的橫截面積可以把電線分為不同的種類,但是我們在具體的裝修過程中,應該怎麼選擇呢?今天我們就拿廚房為例,來講解一下電線的選擇。

廚房內需要用的電器較多,所以廚房內有許多小電器,方或者方就足夠乙個小電器使用,但實際生活中一般都是多個電器同時開啟,這時2.

5方的就不能滿足需求了,所以我建議廚房的線路選擇4方的,因為不但要夠用,還要預備將來可能會用到的大功率電器。

像電飯鍋這樣的小電器只用方就差不多了,但你可以主線接4方電線,支線接方電線,這樣既能節約成本,又能省電。

有些家庭也會將冰箱之類的大功率電器放在廚房,它就需要獨立的支線,因為它全天候執行,如果跟其他電器共用一條線,開關瞬間的電流會變大,冰箱這條支線會受到影響,長期的這種情況會降低冰箱的壽命。

所以冰箱之類大功率電器最好使用單獨的支線。

廚房內照明設施雖然不多,卻也是需要單獨分線的,而且不能與插座同接,插座裡會有一條地線,照明接入的話會很浪費。

有些家庭家用電器比較多,並且還有很多的大功率電器。我建議單獨在廚房設定配電箱,這樣就算短路,那麼其他線路也不會受到影響。

2樓:錯悟人生

中國十大電線電纜榜中榜。

十大電線電纜品牌榜中榜/名牌電纜。

1 寶勝電纜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遠東電纜 (國家免檢產品)

3 上上電纜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 南洋電纜 (國家免檢產品)

5 亨通光電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金龍羽電纜 (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名牌)7 奔達康電纜 (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名牌。

8 熊貓電線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

9 五彩 (國家免檢產品,江南電纜出品)

10 陽谷電纜 (國家免檢產品)

知名電線電纜品牌。

紅旗電纜,開開電纜,新特,南鼎,奔達康,泰山,中天,太陽,崑崙,津成,鴿牌。

3樓:熱情詩泉

您好,1、老化的電線,造句:由於老化的電線太多,加之負載太大,張家所有家產就這樣付之一炬了。2、短路的電線,造句:

小明拿著短路的電線來找爸爸,爸爸便自告奮勇地來修,幾分鐘過後,電線修好了,電燈也亮了。3、斷落的電線,造句:颱風過後,工程人員夙夜匪懈地搶修斷落的電線,才使大家免於斷電之苦,真是勞苦功高。

4、通電的電線,造句:他不小心踢到通電的電線,抽搐的倒在地上。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4樓:二瞅就是文化人

山東綠燈行電纜 質檢不合格雙倍賠償 公尺數缺一公尺賠百公尺。你還考慮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國標線只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品牌各有千秋,看你想買來幹什麼。

如果是捆東西,建議買繩子~

什麼牌子的電線比較好?

7樓:星夢格格巫

電線品牌很複雜,只要是品牌,基本沒有什麼問題。德力西、正泰、杭州中策、上海熊貓、安徽綠寶等等,當然,您最好學會看電線芯線的大小,國標平方電線,單芯銅線是1.

78,您只要買到國標包檢測的電線就絕對沒有問題了。所以,您購買的時候,問問商家能不能包檢測的!

一般是無氧銅的就可以的,質量一般都是需要檢測的。

在導體外擠(繞)包絕緣層,如架空絕緣電纜,或幾芯絞合(對應電力系統的相線、零線和地線),如二芯以上架空絕緣電纜,或再增加護套層,如塑料/橡套電線電纜。

主要的工藝技術有拉製、絞合、絕緣擠出(繞包)、成纜、鎧裝、護層擠出等,各種產品的不同工序組合有一定區別。

電線組成:電線電纜由導體、絕緣層、遮蔽層和保護層四部分組成。

導體導體是電線電纜的導電部分,用來輸送電能,是電線電纜的主要部分。

絕緣層絕緣層是將導體與大地以及不同相的導體之間在電氣上彼此隔離,保證電能輸送,是電線電纜結構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遮蔽層15kv及以上的電線電纜一般都有導體遮蔽層和絕緣遮蔽層。

保護層保護層的作用是保護電線電纜免受外界雜質和水分的侵入,以及防止外力直接損壞電力電纜。

什麼牌子的電線好?

8樓:孤九涼笙

家裝電線下面十大品牌都挺好用的,推薦南洋電纜。

1、寶勝電纜(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寶勝集團建立於2023年);

2、遠東電纜(中國名牌,遠東電纜****,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3、上上電纜(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江蘇上上電纜集團);

4、南洋電纜(上海著名商標,名牌產品,南洋電纜集團,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5、亨通電纜(亨通集團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金龍羽(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金龍羽集團****);

7、奔達康(奔達康集團,一線品牌/牌子,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8、熊貓電纜(著名商標,上海塑膠線廠****,十佳電線/電纜品牌);

9、五彩-江南(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名牌,無錫江南電纜****);

10、日輝-陽谷(中國馳名商標,山東陽谷電纜集團****始建於2023年);

電線如何選購。

家裝離不開電線,尤其是舊房,電線雖小「責任」重大。裝修用什麼電線好?要注意選用裝修電線的注意事項。

1、裝開關的暗盒要選***的。

2、照明線的,插座線的,空調線用4的。電線推薦用熊貓的。浴霸的電線用插座線的,如果有條件,用4的是最好的了。

3、穿線管的質量一定要好,放在地上用腳踩,最起碼不能輕易的踩壞。穿線管應用阻燃pvc線管,其管壁表面應光滑,壁厚要求達到手指用勁捏不破的強度,而且應有合格證書。

也可以用國標的專用鍍鋅管做穿線管。現在的pvc管一般有6分和4分兩種。如果條件允許都使用6分的。

4分的管子只可以穿的照明線,而且一根管子中最多隻可以穿3根電線。6分管子可以穿2.

5的電線,一根管子中最多隻可以穿3根的電線。

另外pvc管子對接時都要使用接頭,同時要用膠水接牢。而且pvc管和電線盒之間的連線一定要使用專用的套子套住,千萬不可直接用pvc管和電線盒對接。

9樓:忻燁華

1、亨通光電。

亨通光電,創立於2023年,從國外引進了不少先進的生產製造技術,在光纖和電線的生產上,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更是被評為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型企業。

2、南洋電纜。

南洋,源自上海,創立於2023年,上海名牌產品。幾十年來致力於電線、電纜以及各種配件的研發、生產。更是被國家經貿委員會評為城鄉電網改造使用產品制定企業,獲得國家質量安全中心的認證。

3、耐克森線纜。

耐克森,源自法國,是一家外商獨資的企業。在80年代中期,就已經進入中國市場,在國內它的產品備受消費者好評。如今,耐克森已經是世界前三的電纜電線行業,好評從沒停止過。

4、德力西。

德力電氣,創立於2023年,在低壓配電以及自動化方面非常有經驗,也是低壓電器行業中規模最大的合資企業。產品領域涉及也非常廣泛,在電力、建築、工業、航天都能看見它的身影。

10樓:殘忍的肉球

家用電線最安全可靠,***的電線我推薦寶勝、盛華、南陽和熊貓這幾個知名品脾。

1、寶勝。寶勝的電線是乙個知名品牌。它不僅僅家用電線銷售很好;。而且作為一家專門研究和開發電線產品的牌子,它們的市場反映很好。

2、勝華。它是一家來自上海的企業,同時也是一家經過**有關部門批准而成立的大型民營企業。其前身是上海海新電纜廠,在2023年才正式更名為勝華電纜,它是我國線纜行業最大的製造商之一,位於中國500強第354位。

3、南洋。上海南洋是一家著名的電線電纜專業製造商,由原來的上海南洋電纜廠改制而成。工廠是一家國有企業,註冊資金4000萬元。本廠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術,最近在家中安裝的南洋電線十大品牌排名第四。

4、熊貓。熊貓電線成立於2023年,已經是人們熟悉的老品牌。熊貓電線可以說是中國電線電纜行業歷史最悠久的製造商之一,專門生產各種塑料絕緣電線電纜公司。

11樓:之澤雨

家裝電線是每個線纜廠家的基礎產品,廠家產品質量方面並不會形成很大的差異化。家裝最好選用低煙無滷阻燃電線,更環保更安全,使用壽命也比普通bv長一些。電線優劣鑑別方法如下 1.

銅材辨別電線的主要成本在金屬導體上,國標塑銅線是用無氧銅做導體(紫銅的一種)非標電線會採用含銅量較低的金屬做導體,例如黃銅,鍍鋅銅,銅包鋼,銅包鋁等鍍銅材質的電線,電阻遠高於國標銅線,使用時會產生很多熱量而引發事故具體判斷方法:顏色越黃,銅含量越少。黃銅就是純粹的黃色,紫銅顏色就有點泛紅用鉗子剪斷看一下截面看看色澤是不是一致,是否是鍍銅導體。

2.導體線徑辨別用游標卡尺兩線徑拿bv線舉例,38mm 4mm2-2.

25mm 導體線徑較多,不一一枚舉,歡迎致電具體諮詢 3.絕緣層鑑別量厚度,1.

8mm 厚度是不是越候越好呢,答案是,no.因為絕緣太厚往往意味著導體直徑不太夠。劣質絕緣彎曲後是很容易開裂的最後絕緣包裹導體越均勻說明製線工藝越穩定越好,這樣的線材越耐用反之,絕緣厚薄不均為劣質產品 4.

重量鑑別***的電線,一般都在規定重量飯費內

9千克/百公尺 千克/百公尺 4mm2 4.

千克/百公尺 6mm2

6kg/百公尺若重量不足,要麼長度不夠,要麼電線銅芯雜質過多。

12樓:對存在未知的渴望

電線品牌很複雜,只要是品牌,基本沒有什麼問題。德力西、正泰、杭州中策、上海熊貓、安徽綠寶等等,當然,您最好學會看電線芯線的大小,國標平方電線,單芯銅線是1.

78,您只要買到國標包檢測的電線就絕對沒有問題了。所以,您購買的時候,問問商家能不能包檢測的!

還有人說環保電線、阻燃電線、耐火阻燃電線等等,都是買噱頭的,只是加價不加量的;是**模式而已。其實,一般品牌房產商開發的房子,不需要換電線,一般都是品牌的電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家裝電線的五大標準:

1、質量符合國標,純銅,足長,足粗,偏心率2、品牌知名度,根據用途確定相應領域的專業品牌最靠譜。

3、安裝方便,雖然電線都長得一樣,但不同的電線安裝時是有差異的。

4、環保節能新指標,這個指標很多人不在意,但太重要了。

5、服務有保障,以天貓的打分為依據。

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有哪些:

1、遠東電纜;

2、熊貓電線;

3、特變電工tbea;

4、上上電纜;

5、金盃電工;

6、德力西電氣;

7、民興電纜;

8、正泰chnt;

9、飛雕;10、金龍翔;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十大電線(纜)品牌:1、寶勝電纜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企業500強,高新技術企業,寶勝集團)2、魯能泰山電纜 (始建於2023年,中國著名品牌,山東魯能電纜****)3、勝華電纜 (中國領導品牌,製造業500強,上海勝華電纜集團)4、遠東電纜 (中國民營企業50強,一線品牌/牌子,一線品牌/牌子,遠東電纜****)5、上上電纜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機械500強, 江蘇上上電纜集團)6、南洋電纜 (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上海市企業100強,南洋電纜集團)7、亨通光電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電纜十大品牌江蘇亨通光電股份****)8、熊貓電線 (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標,電線十大品牌上海熊貓線纜股份****)9、五彩-江南電纜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江蘇省著名商標,無錫江南電纜****)10、日輝-陽谷電纜 (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山東名牌,電纜十大品牌,山東陽谷電纜集團****)

哪個牌子的裝飾電線可以防止短路,電線有什麼東西可以防老鼠咬

防止電氣線路短路的措施 1 選擇正確的電氣線路。切勿為了貪小便宜而採用過細的或者劣質的電線。選用電線時要注意檢查是否是合格的產品。2 安全使用電氣線路。已安裝好的電氣線路,不能亂拉 亂接 亂加用電裝置,增加整個線路的用電負荷量,否則容易造成事故。3 用安全的電氣開關。閘刀開關在開關的時候會產生電火花...

電線什麼顏色最好,電線為什麼有好幾種顏色,各代表的是什麼?

所有網線的顏色一般標準色都是藍色,如果說是那種正規的好一點的網線的話應該是灰色灰色的網線是質量最好的。電線不論顏色,論平方的 它只有三種顏色,是為了區分它們的作用紅色 火線 藍色 靈線 白色 地線 在家裝中大多數都是這樣的。電線的顏色不是選什麼顏色好看就用什麼顏色的,應該按國家規定的顏色來選,不能亂...

電線中代號BYJ是代表什麼電線,電線中代號BYJ是代表什麼電線?

byj 是交聯聚乙烯絕緣的電線。b 表示絕緣電線,j 表示交聯電線索。外觀上跟bv線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絕緣料不通,bv絕緣是聚氯乙烯,而byj絕緣是交聯聚乙烯,交聯聚乙烯絕緣相比聚氯乙烯絕緣各方面效能都要好,比如說電阻效能 重量 耐溫 抗老化 抗腐蝕。所以可以把byj看成是公升級版的bv。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