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丟失收到釣魚簡訊和郵件怎麼辦

時間 2023-05-28 02:30:06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丟失找回的方法:一、開啟查詢我的。

3及以上:前往【設定】-【apple id】您可能需要輸入 apple id 及密碼登陸-【icloud】滾動至螢幕底部-【查詢我的 iphone】,輕點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與【傳送最後的位置】。2、ios5至 ios10.

前往【設定】-【icloud】您可能需要輸入 apple id 及密碼登陸-【查詢我的 iphone】,輕點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與【傳送最後的位置】。

二、使用查詢我的通過瀏覽器登入**http://www.

輸入已丟失 iphone 中使用的 apple id 登入,進入「查詢我的 iphone」定位。2、在其他 ios 裝置安裝「查詢 iphone」,然後登入 apple id 定位。

3、丟失模式。4、抹掉iphone。注:

1、使用「查詢我的 iphone」時,必須確認裝置處於開機、聯網且gps訊號良好的情況下才能定位裝置。2、必須使用 icloud 中登入的 apple id 登入【查詢 iphone】才能定位。3、iphone丟失後蘋果公司不會以簡訊或郵件的形式通知您驗證 apple id 與密碼,請勿上當受騙。

2樓:做個好人真難

有安全風險的,過年期間人們的安全意識可能就減弱了,或者安全意識轉移到人身財產安全方面了,但是我們的手機還是要放止上當受騙呀,手機上還是要安裝騰 訊手機管 家,他用起來很方便的,買票的時候可以幫助我們識別黃牛**,對春運期間個人資訊保護和購票安全很有保 障。以後就放心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iphone6s前些天被偷,現在收到釣魚郵件,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id開啟雙重驗證;id關聯的郵箱把安全設定弄到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也不用做,手機在他們手裡就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最近怎樣?我的剛被偷一星期,**簡訊滿天飛~你覺得還有機會找回來嗎?

蘋果6splus被小偷了,當天已經開啟了丟失模式。但是沒報警,最近總收到**的釣魚簡訊和郵件出於好

6樓:再見

不會。 他只不過是花錢解的你的id。對你這個沒影響。就是他解開了你的id他也不能公升級。一公升級就又被你的id鎖上了。

7樓:大

內部人員破的 一部600

丟了手機,收到釣魚郵件,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資訊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蘋果手機丟失收到釣魚簡訊輸入了id跟密碼

9樓:藏不住喜歡演不出熱情

我的手機也是同樣的問題,問下樓主最後怎麼楊,我也是被釣魚了之後id還在,查詢手機被關了。

蘋果手機丟了已報警,收到釣魚資訊用不用跟警察說

10樓:璇璣m羽宮

我手機前幾天在計程車上丟的,去報警人家警察根本不管,說你這屬於丟失,自己的責任。我這打計程車**他說沒看見,說後面上來兩個乘客。今天收到簡訊傻不拉低的吧id跟密碼輸入了,徹底的丟了。

現在哪個手機抹除都抹除不了了看著查詢位置也被關閉了。只能認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警察的關注度了,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已報過案了吧!既然報過案,建議還是把最新的情況報告給公安機關,你要相信只要警察想查,沒什麼查不到了,特別是我們現在的公安機關,所以得看他們的關注度。

另外,提醒你一下,那波人一般會用至少3種手段 來套取的你的賬號密碼(簡訊,郵件,**等)。

12樓:哈呀

我也是昨天剛被偷,報了警也沒用,來了兩個協警記了一下我的身份資訊,然後就走了,他們根本不會管的。

13樓:fatal無悔

現在的警察,真的沒得啥子用,不作為的太多了。

我蘋果6s丟了,但我開啟了丟失模式,好像我手機也有雙重驗證,但是掉了沒過多久我就看收到釣魚郵件了,

14樓:網友

是。刷機也不能使用iphone的。還是會有鎖。需要輸入之前的賬號密碼才可以解鎖。不過你收到的資訊估計是**發的。最好不要相信。

15樓:優雅小純情

知道序列號 直接花錢找人找回來啊。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

iphone6s手勢怎麼用,iphone 6s plus 手勢怎麼用

第一步 進入設定 通用。第二步 選擇通用 輔助功能。第三步 輔助功能裡面選擇 assistivetouch 第四步 開啟以後看見右下角有個圓點。第五步 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雙擊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第六步 點選裝置可以進入6個選單 靜音 旋轉 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