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9的手機桌布是多大尺寸的?

時間 2023-05-27 07:33:06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很抱歉給您帶來使用不便。手機對桌布尺寸是沒有固定限制,但由於安卓系統的桌布跟隨桌面滾動的功能,桌布是正方形的,如果您使用一張非正方形的桌布,系統會要求您裁剪成正方形的,故手機對桌布尺寸是沒有固定的限制。若您想找到適合的桌布,a789螢幕分辯率是480*800,若您要自己設定桌布,且完全匹配解析度,方形的桌布應該是800*800的大小,故建議您可考慮找差不多大小的桌布進行嘗試或者將該**修改成這個大小的。

但若超過該範圍就只能選中一部分,在裁剪的時候裁剪框所指向的大小就是您能裁剪的範圍,無法突破這個範圍的,請您了解,或者您可以到樂商店**第三方桌布軟體進行配合使用。

若您機器後續使用過程中遇到問題,這裡建議您也可以到聯想樂問吧(

2樓:愛卡

您好,a789手機是4英吋800x480畫素,您使用桌布時也最好使用800x480畫素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聯想a789桌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相關的售後看看。

4樓:

你是不是裝了類似什麼桌布的軟體了?

聯想a790e手機桌面**多大最好呢?

5樓:聯想工程師孟戈

聯想a790e配備一塊4英吋 800x480畫素觸控螢幕,螢幕解析度為800x480的安卓手機,對應的桌布解析度為:960x800,您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一些畫圖軟體將**修改為該解析度,然後傳輸到手機上設定為桌布即可。

聯想手機A789好嗎,聯想a789是聯通的手機嗎

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 交流您的問題。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

我想買部聯想的手機是聯想a789好還是a698t好

兩款機器從配置上看是差不多的,a789是聯通定製的千元智慧型手機,a698t是中國移動定製的千元智慧型手機,所以配置上差不多,螢幕尺寸,電池容量幾乎一樣.你要是用聯通的3g網還是推薦a789吧 希望採納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引數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789採用mtk mt...

我的手機是聯想A789,這個手機為什麼不能和電腦裡的360安全衛士連線

還有一步設定 開啟它就行了。聯想手機連線電腦上,360安全衛士手機助手就是不顯示,咋辦 沒安裝360手機助手,安裝上之後需要在360裡面啟動手機助手就好了 360安全衛士的裡360免費wifi功能無法連線,為什麼?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