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插上電腦沒聲音,音響正常但是插電腦上沒聲音

時間 2023-05-25 13:57:05

1樓:追影時光

你好,音響插上電腦沒有聲音,首先你檢查一下,你的音響線路,是否連線正確,是否查實,通常情況下,音響連線到電腦以後,電腦頁面都會有乙個,外掛程式安裝提示看一下有沒有。

2樓:記錄c生活

你說的是台式電腦吧?台式電腦的後置插孔有可能沒有聲音,切換到前置插孔試試看,可能是這裡面切換有問題。

3樓:in體壇

音響插上電腦沒聲音首先檢查一下插口是不是連線好了,如果藉口沒問題就在控制面板中除錯一下聲音。

4樓:帳號已登出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如有,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進行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插上電腦沒聲音,在電腦上的把擴音器開啟,把聲音調大一下,音響上就有了聲音。

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音響插上電腦沒聲音,通常是介面或者連線線的問題,可以先檢查插在別的裝置上是否有聲音,或者換個介面。

7樓:帳號已登出

音箱插入電腦當中沒有聲音,可能是因為音箱手機的音量調節鍵沒有調大。

另一種原因是電腦的聲音沒有調大,或者是音箱如果是有限的有線連線部位出現斷線。

8樓:zyx栗子

你好,應該是您的插頭插錯了。音響的連線插頭有兩個孔。電腦上面的兩個孔只有乙個插上去才會聽得見聲音。

9樓:秋波查理斯

首先檢視你的音響是否完好,其次就看下你有沒有裝音效卡。

10樓:李蓉浩

音箱插上電腦,如果沒有聲音的話,就是可能你的電腦那個音響系統設定有問題,你可以在那個聲音設定裡面改一下。

11樓:帳號已登出

音箱插入電腦之後沒有聲音,首先我們需要檢視一下電腦的聲音是否已經由靜音變成有聲音。

其次要將音箱上的音量調節旋鈕調節變大。

還要檢查一下音箱的連線線是否正常。

12樓:雯書先生

音箱插上電腦沒有聲音,可能是你的線路出現問題,或者是音箱那個那個音質問題。

13樓:豐富的那你說

應該是你們的麥克風壞了,所以的話你可以嘗試著重新更換乙個,然後再測試一下。

14樓:鞦韆上的論語

音箱插上電腦沒有聲音的話,你首先要確定一下你的設定是怎麼設定的?插上之後,他有可能迸出那小蜘蛛樣式的,你可以在裡邊去調。

15樓:梅馨尹我

這由於你的音響和電腦並沒有連線,所以不會有聲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聲音設定那面是顯示靜音的,如果都沒有問題的話,那可能是你的音響出現了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裝置管理器的音訊是否正常,然後檢查聲音的輸出裝置是否就是連線音箱的那個介面。

18樓:隨風細雨濛濛

音箱插上電腦沒有聲音的話,說明這個電腦的問題,或者是擦頭了問題。

19樓:專業梅導師

音響插上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這個的話你看一下這個乙個音響的乙個連線線有沒有破損,如果破損的話,我建議的話還是更換一下這個線。

20樓:昝曼珍

插上電腦沒聲音,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插隊或者線路有毛病,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21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他那個電腦沒有聲音的話,應該是裝置的問題,所導致的。

22樓:窮小子丶男人

你想他上電腦沒有聲音可能是因為你介面位置插錯或者是沒有更改裝置音訊輸出選擇項。

23樓:幻宇晨風

你要檢視一下是否插對了插孔,不然接收不到音訊訊號當然沒聲音。

24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音響插上以後,聲音都是從音響裡面出來的,如果沒聲音可能音響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插上電腦沒有聲音,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插的正確?或是有沒有開啟音量開關。

26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音響插上電腦沒有聲音,檢查一下電源是否開啟一屏線,連線是否正確。

音響正常但是插電腦上沒聲音

27樓:

摘要。音響正常但是插電腦上沒聲音1、檢查一下音箱的電源線是否插好。

音響正常但是插電腦上沒聲音。

您好,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問題,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準備答案,五分鐘內將會回覆你!請稍等片刻!

音響正常但是插電腦上沒聲音1、檢查一下音箱的電源線是否插好。

2、把音箱插入另一台電腦,看一下音箱是否有聲音。

3、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用電腦管家修復一下,在電腦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接著點選「電腦診所」,輸入「電腦沒有聲音」並點選回車鍵,點選「一鍵修復」,等修復完成就可以了。

謝謝您的諮詢,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向我諮詢。謝謝!

電腦插了音響沒有聲音

28樓:ray的數碼港

電腦連線音響沒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去看看是不是設定了靜音了。

2、音訊連線線出現問題了。

3、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給解除安裝了,如果是就重新安裝。

4、再去看看是不是音訊裝置的服務被禁用了,如果是就把它啟動上就可以了。

電腦連線音響的注意事項。

電腦連線音響時要注意,首先要將主機搬出來,檢查電腦上面的界面前面板和後面板。前面板除了開機鍵外一般還會設定有兩個小圓孔,分別為綠色和粉色,綠色小圓孔是來連線音響的,粉紅色的小圓孔是用來連線話筒的。

電腦主機後面板插孔較多,看起來也很複雜。但是我們只要找到最關鍵的音響插孔即可。排除其他形狀各異的插孔,找到位於最下邊的一排三個或兩排六個插孔。

在那裡可以看到和前面板一樣的兩個圓形插孔,分別為綠色和粉紅色,綠色小圓孔是來連線音響的,粉紅色的小圓孔是用來連線話筒的。

音響插電腦沒聲音?

2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反省電腦主機有無問題。能夠先拿一副好耳機插上試一下,要是沒聲響先反省介面能否插錯,台式電腦看一下介面有無鬆動。沒問題再看介面有無雜質,有的話用細絲處置一下。

2、在使命欄右下角點選喇叭,要是沒有顯示圖示的話在左下角「最先」中點選「節制面板」→聲響語音和音訊裝備對聲響進行設定。

3、看一下能否把網頁上聲響調成靜音了。要是是,能夠用滑鼠調劑。

音響突然沒聲音,特斯拉音響突然沒聲音了?

燈不亮了有2種可能1是燈壞了2是沒電或是裡面的穩壓電源燒了還可能裡面的保險絲燒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戶外音響沒聲音,首先考慮的是音響有沒有電。因為是在戶外,人來人往,而所有的電線等均是室內接引過來,所以在產生沒聲音的時候,首先要檢查的是有電的。如果排除了這一可能性,那接下來是檢查音箱裝置的插...

電腦耳機有聲音,但是音響沒聲音怎麼解決

小鏡子 電腦耳機有聲音,但是音響沒聲音解決方法 1 插耳機,耳機不響音響有聲音,說明你插的是前置插孔,有可能是裝機人員沒有把前置插孔的排線幫你接上,所以不管插多少耳機都不會響。2 機箱的質量問題。有些雜牌的機箱本身質量就不是多好,前置插孔有和沒有一個樣,即使排線插上了,也起不到作用。 倒一杯愛情的香...

電腦耳機插頭斷在插孔裡,導致音響沒聲音,但是把主機板上的耳機線拔掉後音響還是沒聲音,請問買usb

相遇 電腦耳機插座與一般音響耳機插座都一樣,接有音訊兩正一負三條線,正線接在頂,中端,負線即共線接在耳機插頭的外殼,頂,中端通過各一彈簧片控制通和斷,耳機插入時插頭外殼接觸負線,而頂,中端接觸左右聲道的正線,插的同時彈簧片被斷開,所以電腦喇叭無聲音,音訊只接至耳機去了。如果你耳機插頭斷了因為沒有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