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回流焊?回流焊和波峰焊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5-08 11: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流焊我是在愛採購上看到的乙個叫深圳晟典電子廠家從他們家了解到的。這個廠家的回流焊是電腦控制各種板卡上的元件,通過這種工藝焊接到線路板上的裝置。大多應用在電子製造行業,一般常見的有6溫區小型回流焊以及儀表導軌回流焊。

2樓:落日_餘暉

回流焊,指將空氣或氮氣加熱到足夠高的溫度後吹向已經貼好元件的線路板,讓元件兩側的焊料融化後與主機板粘結。這種工藝的優勢是溫度易於控制,焊接過程中還能避免氧化,製造成本也更容易控制。

回流焊加工的為表面貼裝的板,其流程比較複雜,可分為兩種:單面貼裝、雙面貼裝。

單面貼裝。預塗錫膏 →貼片(分為手工貼裝和機器自動貼裝) →回流焊 → 檢查及電測試。[5]

雙面貼裝。a面預塗錫膏 → 貼片(分為手工貼裝和機器自動貼裝) →回流焊 →b面預塗錫膏 →貼片(分為手工貼裝和機器自動貼裝)→ 回流焊 → 檢查及電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流焊機:1、 型號:heller1809

2、 產地:美國。

3、 市場**:57-65萬。

4、 引數:

選用電源:208 / 240 / 380 / 400 / 415 vac

輸入電壓:3相 50/60hz

長度:183"(465cm)

寬度:54"(137cm)

高度:63"(160cm)

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 xp

*輸送速度:74" /min(188cm / min)

*板寬:"heller回流焊效能特點:

1.全熱風回流傳熱快,熱補償效率高,△t小於±2℃焊接均勻。

公司發展已有40多年的歷史,工藝成熟。

3.費用低,爐子正常使用時,用電量在12kw,而且保溫,發散出來的少,爐體表面溫度℃,散出來的熱量對空調的輻射不大,省電,成本低,爐子穩定,焊接***。

4.裝置材料好,爐堂不孌形,爐子密封圈不開裂,裝置整體使用壽命長,功能可靠。

5.內設ups電源,具有斷電保護功能,無需再配ups

6.採用特殊材料的耐高溫,而腐蝕,高強度導軌,平行度高,不變形。pcb板在傳送過程。

中不會掉。7溫度可達到235℃-245℃,可承受350℃的溫度。

8.使用視窗誤差小,誤差越小產品合格率越高。

9.一區全用ir加熱系統,可防止氮氣或氧氣的流動。

10.爐子表面溫度不超過40℃,隔熱性能好。

11.自動新增潤滑劑,不需人工新增。

12.冷卻快,固態轉液態只需3-4秒鐘,提高效率,線路板更漂亮。

回流焊和波峰焊有什麼區別

4樓:壁市釘

這兩種裝置都是焊接電路板的。波峰焊是焊接外掛程式元件電路板的機器,波峰焊需要加焊錫。回流焊是焊接貼片元件電路板的機器,回流焊不用加焊錫,因為貼片前就已經將錫膏印刷到板上了。

回流焊只是有好多溫去加熱來焊接。

波峰焊和回流焊具體什麼意思?

回流焊工作原理?

回流焊」為什麼叫「回流,什麼是回流焊

回流焊原本叫再流焊,意思是指傳送系統帶動電路板通過裝置裡各個設定的溫度區域,焊錫膏經過乾燥 預熱 熔化 潤濕 冷卻,將元器件焊接到印製板上。回流焊的核心環節是利用外部熱源加熱,使焊料熔化而再次流動浸潤,完成電路板的焊接過程。日東回流焊 回流焊需要通過三個階段 預熱 熱浸 回流!什麼是回流焊 回流焊技...

什麼是外掛波峰焊,外掛雙面板怎麼除錯波峰焊才能讓錫完全透過外掛孔

波峰焊主要是就是來焊接外掛器件的,迴流焊用來焊接貼片器件,所以有人叫波峰焊叫外掛波峰焊,波峰焊有分不同機型 有鉛 無鉛 工藝來分 按大小來分 小型,中型,大型,按控制系統來分 按鍵式 ds250b 觸控式 dw300t 電腦型 ws350pc 還有單波 雙波 高波等機型 ds250t節能波峰焊 dx...

PCB板過回流焊後有些貼片元件有一頭是翹起來的是刮錫膏不均還是元件氧化引起的

可以很多的原因,可以一試的 1 把入底板的方向轉 90度 2 預熱的時間加長 3 行進的速度減慢 資深技術 多次看到這個問題,我回答吧 兩個原因都會引起一端翹起,最常見的是貼片阻容件,因為一端氧化或是沒有錫膏,高溫時兩端的張力不同,沒有錫膏或氧化的那端就會翹起。再就是傳送鏈條有震動更容易出現翹起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