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電腦旁會怎麼樣?經常在電腦旁邊有什麼害處?

時間 2023-04-19 00:39:03

1樓:大嬸無敵

會慢慢的熟悉電腦。求。

經常在電腦旁邊有什麼害處?

2樓:羊振英棟乙

長期使用電腦容易帶來下列疾病:

肥胖。長期坐在電腦前的人,因缺乏鍛鍊,會出現重力性脂肪組織分布異常。脂肪堆積在下。

腹部和腰背部,導致向心性肥胖。

下肢靜脈曲張。

因缺乏活動,依賴骨骼肌收縮回流的下肢靜脈的壓力將增高,長時間靜脈管腔擴張會。

引起靜脈瓣功能性關閉不全,最終發展成為器質性功能不全,導致下肢靜脈曲張。具有家。

族遺傳傾向或者先天性結締組織鬆軟者,更容易發生靜脈曲張,血流淤滯甚至導致靜脈血。

栓。故長期進行電腦操作者應該多活動下肢。

頸椎病。電腦操作使人的頭部缺乏活動且久處於同一種姿勢,時間過久則出現頸椎代償性增生。

頸椎增生可以壓迫神經根,引起肩周炎、上肢活動受限,嚴重者生活不能自理。頸椎增。

生還可導致**大腦枕部的椎動脈受壓,引起大腦枕部供血異常,出現頭痛、頭暈、記憶。

力下降等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

長期的前傾姿勢加上缺乏活動,容易導致電腦操作者發生腰椎增生,並使後縱韌帶緊。

張,失去彈性,引起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如果壓迫了坐骨神經,則可導致根性坐。

骨神經疼痛,出現腰痛、下肢疼痛及活動障礙等。

神經衰弱。持久使用電腦者,可出現較嚴重的神經衰弱症狀,如情緒不穩、易躁、易怒、頭暈、

頭痛、失眠和健忘等。

眼部疾患。久坐電腦前,由於視物較近,迫使眼睫狀肌處於收縮緊張狀態,從而咕灞渫掛允?應視近物,眼晴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而得不到休息就會導致近視。視覺的過度疲勞還會引起。

房水執行受阻,導致青光眼。此外,白內障、角膜潰瘍和視網膜剝脫等,也是長期使用電。

腦者易患的眼病。故在操作電腦時宜經常活動眼球,定期做眼保健操等。

3樓:閃蘭允未

首先對眼睛不好,長時間對著電腦會使眼睛感到疲勞,視力下降;其次對頸椎也不好,長時間的坐著會壓迫頸椎,使大腦供氧不足;還有就是對**不好,因為電腦有靜電,會吸附很多灰塵,再加上電腦有輻射,會令**起豆豆,長色斑。

長時間做在電腦旁會有什麼危害啊?

長期坐在電腦旁邊有什麼害處

4樓:

內分泌,新陳代謝出問題,**變差,臉上沒有光澤。抵抗力下降等。

長期坐在電腦旁有哪些危害?

經常在電腦旁邊有什麼害處?

長期睡在電腦旁有什麼影響

5樓:窩窩血殿

建議你經常喝綠茶。容易得脊椎方面的視力方面的,精神方面的。如果電腦在旁邊,輻射是有的。建議關掉電源。並且看電腦螢幕保持一臂距離。

6樓:溫柔你涼姐

電腦會產生輻射 長時間在這環境下 **會變黃。

7樓:小狗兒

不好,電腦有輻射對身體不好。

長期坐在電腦旁邊有什麼害處?

電腦頸椎病,長期在電腦旁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呵呵,你這和我一樣,是老頸椎病。我現在以醫患雙重身份來回答你 頸椎病的起因就是坐姿不對或長期保持某種坐姿,先產生你所述症狀,以後逐步發展為頸椎處骨質增生,壓迫血管和神經,影響微迴圈,再導致頭暈,四肢未端發麻。這病是可以自己注意 控制並加以 的 1 建議你得便時去大醫院看看。以後若有機會或病情有發展時...

長期坐在電腦前會怎樣要怎樣,經常坐在電腦前的人應該怎麼辦?

哈哈親愛的 一般來說,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有很大危害,具體如下 1 久坐電腦前不動會引發全身肌肉痠痛 脖子僵硬和頭痛頭暈,加重人的腰椎疾病和頸椎疾病。2 久坐電腦前會使人的全身血管血容量 外周血容量 減少,心臟功能減退,加重中老年人的心臟病,提前發生動脈硬化 冠心病和高血壓等病症。3 久坐電腦前會使胸...

長期電腦輻射會導致什麼樣的疾病,長期受電腦輻射對臉部有什麼壞處?

根據相關研究結果,不管哪種輻射,在一般正常操作情況下,其強度都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危害。建議和措施 雖然電腦產生的輻射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危害,但在選用電腦時,最好能購買低輻射的顯示器,除可減少輻射外,還可以消除心理負擔。研究表明,顯示器後面和側面是輻射較強的區域,因此應調整方向,避免坐在電腦螢幕的側面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