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藍屏重啟,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3-03-25 15:10:05

1樓:聚聚花花

換過其他乙個系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硬碟吧,一定好。

3樓:

拿橡皮擦 再用 鉛筆 塗塗 別塗的連在一塊。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360系統急。

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等等,其中任意一款,全盤查殺,再:系統修復)

6。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7。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注意是:台式電腦!

8。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電腦存在惡評外掛程式! (掃瞄出來,立即清理)

11。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2。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

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13。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5。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

win7藍屏重啟

5樓:

是不是bios裡面的硬碟介面沒設定好,win7需要用到achi 介面,不是到是achi還是aich的,反正就是achi這幾個字母的組合。

win7藍屏重啟是什麼原因?

windows7藍屏,就重啟如何解決?

6樓:品味孤獨

電腦藍屏是有毒了吧,或者記憶體的事,你把電腦殺下毒,不行的話換下記憶體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會藍屏 建議重灌windows。

8樓:網友

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你的問題描述得不夠清楚。

win7電腦開機重啟經常出現藍屏

9樓:小生小生小

很明顯的硬碟出現壞道了。遮蔽一下壞道吧。或者換硬碟。你要還想使用這塊硬碟,就遮蔽壞道以後改回xp系統。這樣可以用的時間長點。

10樓:

廢話不多說,是你以前裝的系統與你裝的軟體有衝突問題,格式化那個盤,重新裝一遍系統,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藍屏** 我記得好像是你的硬碟的問題 最主要是你的引導區的事情 先檢測下 要是不行就用mhdd看看有沒有邏輯道子。

windows7藍屏,就重啟如何解決??

win7電腦開機藍屏重啟怎麼解決

12樓:山東文匯軟體

通過系統或安全軟體進行補丁更新後,可能會導致使用者電腦重啟後出現開機0xc0000005,0xc0000008e藍屏,同時無法開機的現象,反覆重新啟動。此現象與kb2859537補丁有關。

影響系統:xp(sp3);vista_32/64(sp2);2003(sp2);win7_32/64(sp1);

臨時方案:建議在開機進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此補丁解除安裝,重新啟動即可。

原因分析:初步確認為部分防毒軟體與windows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59537)有關。

解決方法:1. 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如下圖)。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2.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如下圖:

3.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提示,請左鍵點選「是」;

4. 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5. 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

6. 在嚮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您再耐心等待50秒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13樓:誰與我同名

電腦藍屏重啟一般是病毒、或防毒軟體檢測到開機啟動項的鏈結出了問題;一般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點執行輸入msconfig進入啟動選擇禁止就行!如果不行則要用還原系統進行還原或重新安裝。一般均可解決。

如果解決不了;則要檢查板上的復位電路和重啟開關連線了!

win7開機藍屏,重啟一切正常

14樓:書桂花度橋

因為電腦是組裝的,所以我認為肯定是硬體的問題,電腦城的人就知道裝系統,別的什麼也不會,所以硬體出現問題很正常,因為硬體都是新的,所以不會是硬體質量問題,可能是你自己說的那種原因,就是ghost的原因,可以自己去買一張盜版的win7安裝光碟,自己重灌一下試試,我建議樓主最好把你的電腦所有硬體型號告訴大家,這樣才能幫助你呀。

WIN 7系統開機藍屏,無限重啟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聯想電腦裝win7系統藍屏怎麼解決

維修一點通 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藍屏解決方法 後藝餘初蘭 有可能是你硬碟沒有設定成相容模式,或者安裝過程中裝壞了,再裝一次試試吧 聯想電腦win7開機時出現藍屏 0 0000007b怎麼辦?求救啊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

WIN7進不了系統藍屏,win7一直藍屏進不去系統,急!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點選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