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覆左邊的朋友 我是右邊的 簡單回覆一下就行

時間 2023-03-18 1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可憐,都沒班上。你上班有錢賺啊。

2樓:屋裡鍋

不上班就沒工資啊,所以還是好好上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事,出去下,回聊。

4樓:水果加特林

自己想到什麼就回覆什麼啊。

怎麼回覆左邊的朋友 我不想去 該怎麼回覆不尷尬

5樓:老頑固石頭砸不

說你生病了在醫院,說來大姨媽痛經,說公司有事今天加班到很晚。

6樓:過分青睞

估計我加班完就很晚了,那麼晚還讓你等我多不好意思啊!不然明天或者後天一起吧,有人來了,先不聊了。

如何回覆左邊的朋友

7樓:800棵

不用回了,因為看不清楚。

8樓:貓臉老太在深巷

我不跟夜貓子站一邊的。

怎麼回覆左邊的 我男朋友

9樓:網友

那就回覆他可以,我們好好的,但是他感覺有點小孩子氣是不是被寵壞了你不能太讓著他了 你是女孩子比他金貴多了不要讓自己處於那麼被動地位 小物件讓自己都這麼累那以後怎麼活所以好好想清楚 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不要讓自己這麼委屈。

10樓:施志行

你男朋友這樣,會讓你覺得他不把你放在心上,他不開心你哄,他卻還冷漠說你,他是被寵慣了吧。

1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是不是感情出現什麼毛病了,怎麼看你們聊天不冷不熱的,一點冷冷的感覺。

想說什麼就回覆他什麼嗎。

怎麼感覺好像你心情不好的樣子。

12樓:決鬥魔鬼

就說,我是小羊羔嗎?

求翻譯,朋友給的電飯煲,辛苦大神從左邊第乙個往下分別是什麼,右邊往下是什麼,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的diy是自己設定的意思。

這個是用軟體翻譯的,大致能夠看懂。我很用心的幫你,希望你採納,你的採納對我很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來說是快速煮飯,quick rice .一般煮飯久記得這個鍵就行啦,左邊往下是什麼white rice brown rice得哈哈。

15樓:菜小濤

這種大品牌的話,說明書至少有中英兩種譯文的吧 :壽司。

lemak:椰漿飯。

rice:白公尺、公尺飯。

cook:快速煮熟。

rice:糙公尺、糯公尺。

cook:低溫慢煮(能夠儲存食物的真味):蒸。

: 粥、糊、麥片粥。

16樓:822榮兒

厲害了,全英文,這恐怕連說明書都是英文的吧。鄙人只認識個公尺飯

求 左邊是隔的右邊,右邊是羽,求一字 左邊是乙個隔的右邊,右邊是羽

誰寄錦書 翮 h 名 形聲。從羽,鬲 g 聲。本義 羽毛中間的硬管 尾羽或翼羽中那些大而硬的角質空心的羽軸 quill shaftofafeather 翮,羽莖也。說文 羽本謂之翮。 草原 蒼狼 翮 拼音 h 筆劃 16 部首 羽 五筆輸入法 gkmn 基本解釋 翮 h 鳥翎的莖,翎管。鳥的翅膀 舉...

左邊雙人旁,右邊搖的右邊,怎麼讀,謝謝

這就是 徭役 的徭啊,徭,玉篇 餘招切,音遙。役也。原意為兵役,後泛指人民被無償的勞動,當然這些勞動大多還是有益的,比如疏浚河道等。左邊是單人旁,右邊是挨的右半邊怎麼念 一 拼音 q s 二 俟的釋義 1 萬 m 見 萬 2 等待 機進攻。次 依次。三 部首 亻。四 筆畫 撇 豎 撇折 點 撇 橫 ...

左邊禾右邊田俊的下邊怎麼讀,左邊一個禾右邊一個田一個俊的下邊 怎麼讀

小貝貝老師 是稷字,讀音為 j 稷拼音 j 注音 一 部首 禾部,部外筆畫 10畫,總筆畫 15畫,五筆 tlwt 倉頡 hdwce,鄭碼 mfor,四角 26947,結構 左右,電碼 4469,區位 8002 統一碼 7a37,筆順 一丨 丶丨 一丨一 丶 丶釋義 1.古代稱一種糧食作物,有的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