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問這個問題啥意思呢?我問的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16 16:40:06

1樓:敖安彤

能問出這種問題的女生,一般情況下是比較開放的,尤其是在性這方面比較開放。她是在試探你有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如果想和她交朋友,最好要了解,能接受可以就可以交往,如果不能接受這樣的人,最好不要跟她羅嗦。不然一旦有了感情再介意,他這方面的事情就會很糾結會難以抉擇。

2樓:丹書萱

合適的地點,合適的人,要學會發生合適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男女聊天微信,說有什麼問題嗎,問題也不大,說沒什麼問題嗎,覺得那個女的有點輕浮,好象有挑逗的意思,不好說具體心裡是怎樣想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對這個問題好奇,想問問你,這沒什麼。如果不信我的分析,你下次同樣地問問她。歡迎友善追問點讚。

5樓:玉盈翔

看聊天方式對面應該是一位女性吧。

如果是相識比較久的,應該不經常聯絡,才會說到「現在的我…」。因為不常聯絡,所以對你的了解還停留在很久以前。後來的問題是為了能夠更了解你的現狀,但問題非常具有傾向性,所以對你可能是有一定男女情愫的。

如果是最近才認識的,那麼基本確定就是想試探你。想和你有進一步發展或者想看看你私生活是不是比較亂,適不適合交往。

6樓:網友

蜻蜓點水,想試探你。

7樓:夏天愛

害 就是試試你 題主有望 找個適當的機會該幹啥幹啥。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然後想試探一下你。

9樓:奧丟給

這個問題還看不明白嗎?這個女的是明顯的挑逗和試探。話說的這麼露骨。就是給你訊號。就看你什麼意思了。如果不願意。就當看不明白。具體怎麼做自己拿主意吧!

10樓:曹恆太陽

她說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就是喜歡你。

11樓:夢之愛

可能是有意試探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認為的哪個意思 明白?

13樓:冀博容

這個男人不健康。刪了吧。後患無窮啊。

14樓:暮年昔

她應該是對這個問題好奇,就想問問你。

15樓:吃飯睡覺打痘痘

這女的對你有意思,長期發展個人覺得不會有結果,但是短期的話沒什麼問題。

16樓:熱門電影哈

可能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乙個花心大蘿蔔或者是乙個渣男,就是女生的一種防備心裡。

17樓:邶兆

我認為,對方比較浪,也可能是開放。

18樓:再再再回首的傷

不知道你問什麼?你問它,幹嘛?

19樓:法蒂瑪諾亞

他可能想對你做些什麼。

20樓:孤獨的行路人

找個機會,玩一次就行了。

21樓:暢南霜

所以呢?你到底想問啥呢?

22樓:進擊的獅

想跟你好啊兄弟 抓緊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和你發生什麼。

24樓:易動的心

你問乙個問題就可以了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的,見多不怪,習以為常。

我問的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什麼意思呀,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26樓:薛丁格的蝸牛

他的問題,可能被舉報過,或者異常收款,就是一天多次轉賬,交易過多之類的。

27樓:紫冥小蘿蔔

正常的申請解除限制就行金額一大現在都要有這個步驟。

在嗎 問個問題

28樓:

摘要。春天來了,小明帶著妹妹來到屋外的草地上玩耍,他們帶著小狗在草地上快樂的奔跑著,小狗歡快的叫聲、小朋友開心的笑聲在草地上不停的迴響著。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2

在嗎 問個問題。

親,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老師小芳,很高興您的問題。看到您的提問,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到您的。

看圖寫話 怎麼寫。

親,我需要整理下文字,然後打字回覆您,請務必等我的回覆,請告訴我這是幾年級的題目,我可以根據不同的年級來完成這道題目。

一年級的試卷。

需要多少個字?

20個就行。

好的,馬上發您。

春天來了,小明帶著妹妹來到屋外的草地上玩耍,他們帶著小狗在草地上快樂的奔跑著,小狗歡快的叫聲、小朋友開心的笑聲在草地上不停的迴響著。

在嗎 問個問題

29樓:

摘要。親愛的,上午好~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2

在嗎 問個問題。

親愛的,上午好~

試卷 有個不會寫。

最後一題 看圖寫話 怎麼寫。

親愛的,你是哪個題不會寫呢?

看圖寫話:在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小明和小紅寫完作業相約出去一起玩,他們寫完作業到外面,看到了有兩隻小狗,乙隻黃色的,乙隻是白色的,小明的手裡拿著乙個球,準備扔給兩隻小狗玩,有兩隻小狗它們在嬉戲打鬧,小明和小紅玩得非常的開心。

親愛的,這個有字數要求嗎?你看這些可以嗎。

我問女朋友什麼她都說不知道不知道什麼意思

瘋魔豆子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很真實,也很懦弱。實際上你也能看得出來,她是不喜歡你的,只有乙個人,不忍心拒絕別人,又不願意否認自己,並且很矛盾的時候才會說不知道。這個時候你又幹嘛要逼她呢,既然她不喜歡你,就放手就好了。雙方自由才是最好的。 來自洛陽橋勇敢的芥藍 我覺得可能是你讓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她...

不知道BF怎想的 20,BF啥意思

初戀是愚昧的,和他分手了吧,你一可以找到比他好很多的,到時候你就 知道你的決定很正確,就知道你當初有多麼傻。和他說分手,一定嚇到他,如果他裝氣質和你分手,那後悔的一定是他,不是你。他愛你麼?愛你的話,又怎麼會想要找另乙個?他就是看死你離不開他,所以才敢醬放肆!同時問問你自己,你是因為很愛他還是因為不...

問特別傻的問題,我不知道活著以後為什麼,我曾經很喜歡錢,愛我女朋友,喜歡錢是因為要給老婆好日子

女人的青春很寶貴,就那麼幾年時間是最清純靚麗的,最寶貴的七年交給你,卻讓你給白白折騰過去了,你有時間耗,她沒時間給你耗下去了,看不到你的行動,選擇離開。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知道原因就要總結原因,振作起來,不能讓錯誤再犯,別矯情,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 吃飯睡覺了過日子。慢慢來吧!我們是一年的。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