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腦主機板,要多少錢,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3-03-10 09: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vaio nw18h是sony筆記本中**較低的一款其外形設計非常時尚,邊角圓潤、線條流暢,同時還提供了白色和棕色兩種可選外觀;配置一塊英吋的顯示屏,採用主流的1366*768的標準解析度,內建30萬畫素攝像頭;採用索尼本標誌性的巧克力式鍵盤,更加美觀,而且手感非常出色;機身尺寸為370×,重量為2.

7kg,對於15寸的本本來說還是比較輕巧的。配置方面,該機採用了主頻為的酷睿2雙核t6500處理器、intel gs45主板晶元組和2gb記憶體搭配,保證了整機的流暢執行;搭載512mb視訊記憶體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獨立顯示卡,給整機的娛樂提供良好的支援;內建250gb硬碟、***燒錄光碟機、藍芽,預裝windows vista home basic作業系統。

在vista中拿到了的基分,效能相當客觀,比較適合影音娛樂方面,而6000左右的**也相對合理,可以入手。質量做工的話,索尼公司還是做到不錯的,本人用的是vaio cs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便宜的5,60, 二手或維修的,高的就不說了。

看你機子配置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換什麼樣的主機板,價位有高有低,兩三百到上千的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給出型號 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定,如果晶元有問題,大概在300元左右,其次還要看維修點的技術。技術高的,會修比較便宜。技術爛的會叫你換主機板,那就要800-1000元了。

一般來說,入門級的主機板產品比如b150系列或者b85這種較老的平台,主流產品的售價大約都是在幾百元,一般不會超過五六百這個範圍,再高的話就不是很值得了。

新的平台就稍微有些貴了,intelb250或者amdb350主機板一般定位在五六百元起步,而intelz270、z370和amd的x370系列一般都會從九百元起跳。更加高階的x299x399平台一般都在兩千元左右起步。

6樓:娛樂達人蘇蘇

**為70-700元不等的呢。根據主機板損壞晶元的不同,故障的多少,**也不一樣。將主機板送**商處理維修,提供問題並索要維修單,並讓**商預估維修**;不同晶元的**也不一樣,南北橋一般在10~70之間,如加人工維修費用,預計100元左右。

主機板採用了開放式結構。主機板上大都有6-15個擴充套件插槽,供pc機外圍裝置的控制卡(介面卡)插接。通過更換這些插卡,可以對微機的相應子系統進行區域性公升級。

使廠家和使用者在配置機型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總之,主機板在整個微機系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可以說,主機板的型別和檔次決定著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主機板的效能影響著整個微機系統的效能。

結構分類at:標準尺寸的主機板,ibm pc/a機首先使用而得名,有的486、586主機板也採用at結構布局。baby at:

袖珍尺寸的主機板,比at主機板小,因而得名。很多原裝機的一體化主機板首先採用此主機板結構。atx:

改進型的at主機板,對主機板上元件布局作了優化,有更好的散熱性和整合度,需要配合專門的atx機箱使用。

提問蘋果配置的。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蘋果的700元呢。

有可能更高的呢。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記得贊哦!感謝支援!

7樓:網友

你好!這個**是很合理的,如果是聯想、惠普等一線品牌,至少要千元以上。

8樓:網友

合理的,換主機板確實要500~700元,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主機板**,一般在400~600元,加上人工費也就差不多了。

9樓:小安說電腦

這個不好說了,主要看cpu是不是和主機板焊在一起了。如果是的話那就得1000-3000這個範圍了。不在一起的話基本500-700就拿下了。

10樓:廊橋夢者

你好**基本上還是比較合理的,主機板**主要還是看你電腦的具體型號配置,2023年左右的電腦主機板更換也就是這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不存在是否合理,不找售後去外面大概在400左右。

12樓:沐依然手勢舞

這個可以聯絡售後,售後比較靠譜。維修店可能是二手主機板,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買乙個二手更換就可以。聯絡售後更換一般都是新的配件,也可以質保幾年的!

13樓:可愛鬼吧唧

看不到配置,難下結論。板載cpu的主機板貴一些,特別是板載i5以上的,如果是賽揚的cpu,這個價就貴很多。

換個主機板一般多少錢?

14樓:仙劍六七月上市

那就要看需要什麼樣的主機板了,一般很高階的主機板大概一千左右!當然,五六百塊都能買到不錯的主機板。

15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一般200元左右。

一般來說,我們購買的筆記本都有保修期,在保修期之內電腦主機板出現問題,不需要我們承擔修理費用,直接到售後進行維修即可。而對於超出保修期的,就只能自掏腰包進行相應的維修。通常來說,電腦主機板最容易壞的就是電容,這種維修5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

如果是內部的線路損壞,那麼維修費用起碼200元起步。所以,如果維修費用過高,還是要先評估一下是維修還是直接更換新的主機板。

電腦主機板損壞,一般為電容故障,其表現為電腦不定時重啟,系統執行不穩定等現象,從而導致電腦開機無反應或者是風扇轉但是顯示器沒有顯示。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主機板的晶元損壞,其表現為開機無反應或者是風扇正常轉動,但顯示屏無反應。

造成電腦主機板損壞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人為故障是在裝板卡和插頭的時候用力過大,導致對介面、晶元的損壞。此外,環境中如果靜電較多,較容易導致主機板晶元被擊穿。

隨著電腦的使用日益廣泛,很多問題的原因和解決措施也會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熟知,希望通過以上的介紹可以讓大家對於電腦主機板損壞之後的維修及解決方式有乙個全面的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型號是要與cpu匹配的,主機板的**也是範圍很大的,從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的都有,最好還是品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上買乙個二手的,幾十塊或者百十塊就可以搞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主機板,不限制具體型號50起步到五位數六位數的都有。

19樓:遙遠若清風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的整體配置主機板**從200-3000不等。

電腦主機板壞了換新的多少錢

ò»°ãðþµçäôö÷°åòª¶àéùç®?

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21樓:

摘要。: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700到1000左右。

一般情況,你的電腦主機板還在保修期之內,只要拿去購買的電腦店裡維修就可以了了,如果過了保修期,電腦主機板只是電容壞了,那麼 腦主機板維修** 大概在50元左右,如果是主機板的橋壞了,那麼**大概在200元左右,如果是主機板的芯壞了,那麼修理費用大概在300左右,因此我們在修主機板的時候應該評估下其價值,如果維修費用過高的話,可以選擇換一塊新的主機板,選擇好一點的主機板**也就700到1000左右。

諮詢記錄 · 於2022-08-24

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電腦主機板壞了修要700到1000左右。

一般情況,你的電腦主機板還在保修期之內,只要拿去購買的電腦店裡維修就可以了了,如果過了保修期,電腦主機板只是電容壞了,那麼 腦主機板維修** 大概在50元左右,如果是主機板的橋壞了,那麼**大概在200元左右,如果是主機板的芯壞了,那麼修理費用大概在300左右,因此我們在修主機板的時候應該評估下其價值,如果維修費用過高的話,可以選擇換一塊新的主機板,選擇好一點的主機板**也就700到1000左右。

ò»°ãðþµçäôö÷°åòª¶àéùç®?

聯想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聯想膝上型電腦換個主機板要多少錢

飛鷹 如果只是主機板壞了,修的話,從300 400不等。但是如果你的是cpu還是主機板壞了要換的話可能要1000多。我之前就是,他說我的主機板和cpu是連在一起的,修不了,只能換,要1100,還不如重新買。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

膝上型電腦換8G記憶體條多少錢,膝上型電腦換一個8G記憶體條多少錢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0年11月,膝上型電腦換一個8g記憶體條三百至四百左右,品牌不同 差異較大。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更換是不會影響機器回保修的,因為更換或增加記憶體答條的視窗是開著的,一般的機子都是可以很方便地更換 增加或升級。更換記憶體條的工具也很簡單,只要一把小型螺絲刀就可以。翻轉膝上型電...

膝上型電腦能換裡面的散熱器嗎?要多少錢換

樓主,膝上型電腦的散熱器,當然也可以換的。但是,這個筆記本的配件,不像桌上型電腦那樣,是標準件。膝上型電腦的散熱器,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型號,散熱器是不一樣的。你要換散熱器,只能是換同一型號的,而且只能在筆記本維修那裡換,外面也就是那樣的市場能買到,電腦城賣散熱器的地方是買不到的。還有,不知道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