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水貨和行貨怎麼辨認?怎樣辨認水貨與行貨?

時間 2023-03-06 03:00:07

1樓:數位相機及配件

我就是賣相機的!

行貨和水貨很容辨認的。

如果你買的是佳能的相機,水貨的機率不大,但是你要看好,因為好多都是包樣機賣的。佳能防偽:800 820 0020 其他的都是假的。

佳能全新的機器盒子上會有佳能的原裝標籤的!但是注意了!!!標籤的下面還有一層很薄很薄的保護膜,揭開標籤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的看看這層薄膜是否斷裂,如果斷裂,表示100%是樣機。

還有你去中關村買東西,除了驗證行貨水貨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切忌被別人轉型哦~~~你選好了的機器不要被銷售人員轉成別的型號的機器,不然你就虧大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型號:dmc-lx3gc

行貨型號:dmc-lx3gk

你看包裝盒上面就知道,再就是行貨裡面的中文選單是簡體,而港貨是繁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就不在那買了!我年初的時候買了個n72的機子。然後就跑跑我們這邊的諾基亞特約維護中心,叫他們給看下是不是水貨,那個服務員說只能查下又沒有在保,查了下說是在保的,應該是不是水貨。

後來8月份去太原出差,機子出了點問題,去太原這邊修的時候,人家說我的機子是水貨,不能保修!回來家裡去修,又說不是水貨,而且還在保!

4樓:網友

中關村的問題不是行水這麼簡單吧~去那裡消費 後悔是必須的 鍘刀式銷售,是中關村的生態規則,老實商家早給淘汰光了。

國美們真的很貴嗎?在裡搜一下中關村 答案可能就有了。

為什麼中關村的手機那麼便宜?水貨和行貨的區別是什麼?

如何識別行貨還是水貨?

5樓:羅倫支雲

1、注意檢視螢幕有沒有壞點!搞幾張單色的**仔細看。

2、檢視通話時間*##,不是0的統統不要3、配件是否齊全!

4、鍵盤筆畫是否是原刻的!(這個我也不是很會看)5、看串號(imei)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判別方法如下: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人#06#,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取下機子電池,看機身後面的兩個標籤中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即機殼串號,另乙個標籤一般是入網許可證)。

是否和前面數字一致;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如果三個串號都一致,加上有入網許可證的話,基本上就能證明此機是**,但是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因為現在的js什麼都能造假,主機板串號可以用電腦和軟體刷寫,假的串號標籤和入網許可證更是幾塊錢就可以買到。水貨的話包裝盒上的串號可能不一樣,但是機殼上和機器顯示的最好一樣。

一些內部指令: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電子錢包初始化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原始密碼12345)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格式化手機(原始密碼12345)

6樓:昝素花虞女

你可以在官方**查詢主機編號,找不到肯定就是水貨了。或者撥打官方800售後**查詢。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怎樣辨認水貨與行貨?

7樓:老可欣奇醜

一般水貨。

有wifi功能。

把電池拿出。

會有code

碼根據這個查出生產地的。

不過舉個例子。

諾基亞水貨同樣是諾基亞公司的產品。

還比行貨多功能。

也都是全新的。

保修也不錯。

只要判斷好是否是翻新機。

不要上當。特意去買水貨機也是不錯的選擇。

**便宜。

行貨和水貨怎麼識別?在什麼地方買又是**? 20

8樓:月夜烏瞳

如果你想買行貨手機但擔心買到水貨的話,什麼串號什麼識別碼什麼三碼合一都不是重點,奸商們會絞盡腦汁的把水貨偽裝成行貨。

奸商會從某些渠道拿到大量行貨的串號識別碼入網證書編號等資料,然後把這些都偽造到水貨手機上。

包裝、售後手冊、說明書、入網證書標貼、手機串號標貼。在地下市場整一套也就十幾二十塊錢,至於手機裡顯示出的串號和識別碼,那是可以用機器刷的,很簡單。

鑑別是否行貨的唯一標準就是商家會不會開發票給你,機打的稅務發票。

一般來說,現實中規模比較大的手機**裡的品牌專櫃、專賣店。網路中諸如京東**、易迅網、蘇寧易購、國美、一號店、當當網、亞馬遜、中國移動**等,以及天貓**裡的品牌***,都是賣行貨的。你買的時候要求他們開發票。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識別碼識別行貨和水貨,再就是可以去專櫃驗貨。一般你去官方店買的就會是**,比如你想買iphone可以去蘋果店買,盡量不要在網上買,很多組裝機和翻新機。

怎麼辨別行貨 水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保修,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1樓:星際蒼蠅

行貨都有「入網許可證」一般貼在手機電池倉內,像iphone這種不能拆蓋的一般貼在機身後部。

蘋果手機國行和行貨水貨都有什麼區別

行貨就是指的國行,水貨指的是港行,兩者區別如下 一 手機制式不同 1 港行 電信2g和3g都不在它的支援範圍之內。2 國行 支援全網通。二 保修不同 1 港行 沒有全國聯保,在大陸沒有保修服務,只能在香港維修。2 國行 可以享受三年保修服務。有全國聯保。三 銷售市場不同 1 港行 主要面向的銷售市場...

如何區分諾基亞手機的行貨與水貨,怎樣區分諾基亞行貨與水貨

不想看長篇大論?那就來個簡單的吧!1.在手機上按 06 2.將顯示的數字填到 在保就是行貨,不在保就是水貨。注意 這裡說的行貨包括了港行 3.或撥打諾基亞客服4008800123,以上辦法簡單實用。不必長篇大論。謝謝!某些款手機稱為街機就是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包括外形,功能,軟硬體配置,都銷售特別好...

怎樣區分諾基亞行貨與水貨,如何辨別諾基亞手機的行貨與水貨?

行貨保修,水貨不保修,功能不完善,部分功能不能用,水貨有脫肥問題,質量也有一定質疑 夢鄉江 去正規行貨店買的就是行貨,去正規水貨店如華英雄買的就是水貨店,如果還想買更便宜的可以找小商戶買,通常說是水貨,但是99 是翻新。 答望亭所丙 待機按 06 記下手機串號,然後到nokia中國的官方 找到服務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