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分行貨和水貨,是5s

時間 2022-05-28 18:05:07

1樓:數碼能手王小菜

手機型號檢視方法: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

iphone一般型號均為7個字元。比如「mc676ll」,「mc」iphone型號的前兩位一般為「mc或者md」,蘋果的產品均以「ma,mb,mc,md」應該是根據產品的版本依次往後延續。

「676」三個數字應該代表該產品某個版本的,某個顏色。各個運營商,各個顏色版本的iphone**都可能不同。

「ll」為該產品的產地英文本母代號,這裡ll則為美國。

手機型號對應產地對照表:

中國 ch

中國香港 zp

中國澳門 zp

中國台灣 ta

新加坡 za

馬來西亞 za

紐西蘭 x

阿聯酋 ab

俄羅斯 rs

希臘 gr

義大利 ip

美國 ll

加拿大 c

日 本 j

南韓 kh

菲律賓 pp

澳大利亞 x

德國 dn

英國 b

法國 fb

另外現在都是買水貨,水貨便宜又支援4g

2樓:

正宗的水貨,質量比行貨要好。 因為水貨的生產質量要求比國內的行貨嚴!

蘋果手機5s港貨和行貨區別,蘋果5S手機怎麼區分國行還是港行

港版蘋果5s 首先說到港版蘋果5s,方面要比國行的 相差500元左右,如果購買了港版的機器,在國內是不能保修的,只支援店鋪保修,除了以外,港版和國行iphone 5的配件方面略有區別。不過手機在系統方面港版和國行都是一樣的。國行蘋果5s 再說到國行版本,蘋果5s國行版本是支援全國聯保的,機子如果出現...

手機蘋果5s充電ic怎樣更換,蘋果5s充電IC多少錢,修了你能修嗎?

sunny藍映雪 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

蘋果5s手機怎麼辨別真假和翻新,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藥小二 下面幾種方法供查詢真假及翻新 1 資訊查詢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 蘋果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所以,一般對於iphone來說都是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可以在專業的蘋果序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如果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