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環境變數被我刪除怎麼恢復

時間 2023-03-05 10: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path可以自己設定,刪除後自行回覆是不可能的了,好多應用程式可以通過重灌來自動新增path

win7預設環境變數被修改如何恢復?

2樓:沐陽

1、首先我們右擊「計算機」,然後我們在選擇「屬性」選項,2、然後我們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3、這時我們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到「系統保護」選項卡,4、最後我們在點選下方的「系統還原」按鈕,就可以恢復path環境變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預設環境變數被修改如何恢復的方法:執行-登錄檔-找到path-修改即可。

具體步驟:一、win鍵+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

二、在登錄檔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三、找到名叫path的值,將裡面的內容複製出來。

四、重新設定環境變數。

window7系統預設的環境變數path是什麼,不小心刪除了,如何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宣告,我也是學來的,算是抄來的吧。

感謝分享。win+r ,輸入 regedit ,順著這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找到path,雙擊,預設的就出來了。

win7環境變數恢復

win7環境變數恢復。

5樓:吃個飯再走

二、在登錄檔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三、找到名叫path的值,將裡面的內容複製出來。

四、重新設定環境變數。

win7 都 環境變數 丟失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出現這問題,可能配置檔案被刪了。

系統錯誤找不到檔案%windir%\system32\解決方法。

系統錯誤找不到檔案%windir%\system32\或者等,類似這種狀況是誤刪了系統環境變數,系統環境變數中的兩項可能有問題變數「windir」和「path」 ,尤其可能已經誤刪除了。

此時已經從資源管理器的「系統」打不開「高階系統設定",需要從目錄裡開啟,位於「c:\windows\system32\雙擊即可。

開啟後只要重新建立兩項環境變數,即可如圖中的顏色有標記的。其中path主要內容為「%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

祝順利!有問題,請追問。有幫助,望採納。

win7的64位下, 在設定jdk環境變數時,系統變數的path被不小心修改了,怎麼恢復原始值??!

7樓:張騫通西域

win+r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裡輸入regedit)

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下,右邊找到path,把數值複製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下,若沒有path可以新建,然後把值對應複製進去。

你試試可不可以。

不小心把win7環境變數裡的系統變數path全給刪除了且替換了其他了路徑,怎麼找回之前的,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台電腦的path都不一樣,一般這種情況就找不回來了。

跪求高手指點:環境變數path和classpath被我誤刪了怎麼讓它恢復啊(win7)??

如何把win7改回xp系統,win7被改成xp,如何改回,或裝雙系統

先將c盤pq下,再進pe安裝 ker是乙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 unlocker 系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刪除,然後確定。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占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

win7庫被誤刪除了怎麼恢復,win7文件庫被誤刪除了怎麼恢復

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1985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 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公升級,不但易用,也慢慢的成為家家戶戶人們最喜愛的作業系統。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鍵入指令使用的...

安裝win7後,原來系統被放在windows old資料夾裡

可以使用磁碟清理去清理掉這個檔案 對著磁碟右擊 屬性 磁碟清理,勾選選擇 以前的 windows安裝 單擊 確定 即可。怎樣刪除資料夾 而資料夾裡的內容不刪除? 1 首先把要刪除掉的資料夾壓縮成一個壓縮包。2 然後是進行解壓。3 然後在高階選項中選擇 不解壓路徑 4 當遇到檔案下多個資料夾都有同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