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網路電視盒子好,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3-02-25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搜新蕾4的資料,保證牛b。

我看小公尺盒子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最新出的那個華為秘盒不錯

電視盒子買多少價位的比較合適?

3樓:智慧型電視網

首先選擇大品牌的電視盒子,然後**在300左右基本都可以。

4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三百塊左右足矣,都差不多。

5樓:吃貨的

不要買200以下的,如果只是家用那麼操作簡單就很重要了,挑幾個大牌子對比一下就好了。

電視盒子大概多少錢?哪種比較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普遍盒子的**在200-400之間不等,比較快的就小公尺,樂視。

7樓:拓跋無邪

便宜的質量不一定好,要買還是買正規的,小公尺?天貓?先去**上看看評價!但需注意,廣電有了限制盒子的一些要求,所以盒子的優勢又降了一成。

網路電視盒子哪款比較好呢,要買貴點的還是買便宜的呢

8樓:智慧型電視網

首次使用建議不要買太貴的裝置,可以選擇一款300左右的大品牌電視盒子,質量方面起碼可以放心,之後選擇更好的盒子還是智慧型電視也就有底了。

想買個網路電視盒子 誰用過給說說 買什麼牌子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天貓魔盒不錯,比小公尺強多了。還不貴,199元。這個還得看你的寬頻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泰捷不抄錯,詳細的盒子。

襲評測與問題解決可以bai在智慧型。

du電視網論壇找到。

ps:另外有。

網路電視機頂盒多少錢,網路電視機頂盒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是買泰捷呀,好用的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路機頂盒市場都很亂,什麼山寨的品牌都有,也沒有個行業的標準。一年前用了泰捷盒子發現真心不錯,人家泰捷還一直呼籲建立行業標準,不要售賣低價盒子,他們的**都不便宜,但用了一年多真心是好使,值得。

13樓:元彩銀惜雪

不需要錢,但是需要交押金,我這裡是150塊錢!收視費由原來的13元乙個月調為了26元!

智慧型機頂盒一般要多少錢,買的話什麼牌子的好

14樓:肖城軼事

一般是200-400左右,建議買2g運存的盒子。小公尺、樂視、華為、天貓比較好,網上購買即可。

網路電視盒子好用嗎?要多少的寬頻才帶的動?

網路電視盒挺好用的,4m以上的寬頻都行!我電信8mb頻寬看直播還有點卡,4mb怎麼夠?智慧型電視連線網線要多少兆的網線才帶得動?6m的寬頻?理論速度為600kb每秒左右,如果家裡的電腦和電視同時用的話,確實可能會出現緩衝慢的情況。一般情況下用電腦時不看電視,看電視時不用電腦,應該不會出現帶不動的情況...

電信機頂盒會壞嗎?電信的網路電視盒子損壞可以更換嗎

肯定會壞。任何一種電器產品都是有使用壽命的。壞了不要急,給客服打 如果在保修期內,是不要錢的,過了保修期,重新買乙個,也不貴。任何東西使用都會壞的,機頂盒也會壞的,壞了可以去修,如果是電信的可以打 給10000號他們會上門維修。電信 itv電視機頂盒壞了一般是不可以免費更換,修的建議 一般附件 遙控...

什麼樣的網路機頂盒可以看電視直播

聚合力阿狸直播都可以看直播。網路電視以及數碼電視。中興網路機頂盒怎麼看電視直播。電視網路機頂盒怎麼看電視直播 買帶直播功能的機頂盒啊,若沒有就看機頂盒是什麼系統的,安裝個看直播的軟體也是可以看的。網路機頂盒可以收看電視直播嗎?二 網路機頂盒不能收看電視直播的可能原因 1 網路沒有設定 網線連線或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