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籠子大概要多少錢啊?什麼樣兒的

時間 2021-07-23 05:21:13

1樓:米小臭

從15到100不等吧。100左右的就是那種全塑料的,帶跑輪,帶計步器。要15的就是最基本的小鐵籠子啥都不帶的,你自己要配個飲水器。

不過如果你家就一隻ss的話,買個均價50左右的就基本齊全了,兩隻擠擠也能用。

2樓:

品種太多 列不過來 你到**上搜尋倉鼠籠子 **上面** 規格大小 **都有

吃喝拉撒睡都有的籠子就是類似巧克力工廠 草莓農莊 小王子等等…… **在40多到50多因地而異了

3樓:北京哲哲

我買的那種透明塑料的 基本是方形的 大概20釐米長 寬和高15釐米左右的 上邊蓋子可以拿下來 有透氣孔的那種 不到15塊錢 (是在路邊買的,你要是在超市或者商場買就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養什麼~如果是熊類就需要比較大的籠子,如果是普通的一線倉鼠和三線倉鼠,籠子不需要太大野可以,推薦一個給你吧!alex**巧克力工廠或草莓農莊,**是45-55元之內.而且配置的東西應該有的都有,而且清理起來不會太過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10,15,19,20,30,35,38

這種倉鼠籠子多少錢?

6樓:雨櫻花大道

我大概看了一下,9到20元左右,這種籠子不好用,容易從上層摔下來,喝水和吃東西的地方在下面,不方便,以前我朋友家的ss太餓了,附近沒吃的,結果摔下來後沒力氣……你懂得

我用的是那種普通籠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肯定靠譜啊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 愛hifi音響網 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

做鼻綜合大概要多少錢啊,做鼻綜合大概多少錢

時尚時尚付風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進行的手術方法不一樣,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建議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選擇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大家在選擇隆鼻醫院的時候,這些事情必須得注意,否則你很容易被忽悠 1.是否有正規經營許可。這是區別黑診所 美容機構和整形機構的關鍵,有些黑診所什麼資質許可也沒有就隨便營業,一旦發...

去南韓旅遊大概要多少錢啊,去南韓旅遊大概要多少錢

78很發達 住宿人均一晚100 150rmb,住宿條件差別還是挺大的。烤肉海鮮鍋大概人均150 200rmb,景點有些不要門票或是便宜的。可以報團去南韓啊,爸媽去過眾信旅遊的南韓團,景點兒都包括了,住宿也在繁華地段。 卓長青摩酉 你最好帶上有visa的信用卡 去之前讓銀行開通個別幣種功能,免得到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