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充電器66w和40w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2-09 04:40:06

1樓:暢聊電子科技

1、外觀:華為66w超級快充外觀與40w快充基本一致,同樣採用pc阻燃材質白色外殼,表面是亮面和磨砂結合設計,此外小凹面是其典型特徵,而且介面面膠芯顏色的差異是兩隻充電器外觀最顯眼的差別。

2、尺寸不同:華為40w快充機三維尺寸為。

24*,體積約為。

華為66w超級快充三維尺寸為。

82mm,體積約為。

3、充電速度不同:同樣為華為mate40pro充電,華為40w全程耗時57分鐘,華為66w全程耗時52分鐘,這是由於涓流充電的存在拉近了兩者的差距。

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50%左右,如30%-70%)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手機充滿電後及時拔掉,手機長時間處於高電量狀態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

建議盡量避免等到電池電量低於 20% 再為電池充電,過度放電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可以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充電器。

今有40W的日光燈,使用時燈管和鎮流器(可近似地把鎮流器

此題的求電容的方法是不正確的,因為接入電容的方式是並聯,不滿足xc xl xc,應該運用公式 安慶地痞 設電路中電流為 i 功率因數為 cosa 燈管的電阻為 r 根據題意可知 燈管功率 p u i cosa u1 i 即 220 i cosa 110 i 得 cosa 0。5 又 p u1 u1 ...

電單車機油10w40和10w50有什麼區別,哪個對車好

陳爽 騎摩托的車友肯定都知道,愛車到一定公里數,是需要換機油的,一般都是去售後,或者修車鋪,或者自己買來機油自己更換,這時候有沒有想到過,換什麼機油,最貴的嗎?當然,一般在修車鋪,老闆肯定想給大家推薦貴大,說是機油好。對確實,貴的確是比便宜的好,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大家想過什麼才是合適自己愛車的機油...

汽車機油的0W20和10W40有什麼區別

w 表示winter 冬季 其前面的數字越 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在100 時的運動粘度,數值越高說明粘度越高。採納一下,謝謝。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這兩款機油的話,主要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