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出現卡頓怎麼解決,華為手機突然卡頓怎麼解決

時間 2023-01-18 13:45: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公升級系統後短時間內出現卡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並非剛公升級完出現,請按照以下方案排查:

如果手機正在執行上傳**(檔案、**、**、應用等)、複製(檔案管理拷貝資料等)、傳輸(「手機轉殖」、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時感覺到卡頓,建議您等待任務結束或停止此操作。

2. 重啟手機。

請您重啟手機後嘗試。建議您2~3天重啟一次手機,重啟能有效的清理快取,緩解卡頓現象。

3. 檢查手機是否發熱或者充電時使用。

手機發熱嚴重時效能下降出現卡頓。建議您盡量避免充電時使用手機,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使用或舉旦物異常耗電應用與功能,如「藍芽」,nfc等。

4. 檢查存正液儲卡。

(1)可能是儲存卡儲存的檔案過多(建議預留10%以上空間),導致讀寫速度慢,建議您清理儲存卡空間,或備份重要資料後(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格式化儲存卡。

(2)可能是儲存卡硬體異常,是否曾提示「儲存卡異常」,若是,建議您盡快更換儲存卡。

(3)若手機的預設儲存位置為儲存卡,建議您將預設儲存位置更改為「內部儲存」後嘗試。

5. 關閉省電模式、保持電量充足。

如果您開啟了省電模式,建議您關閉(設定 > 電池 > 省電模式和 超級省電),並保持電量充足(20%以上)。省電模式和低電量情況下,手機會降低效能以節省電量。

6. 清理儲存空間。

手機執行記憶體和儲存空間不足時會導致應用卡頓,建議您進入手機管家進行清理:

(1)進入手機管家點選一鍵優化/立即優化,優化完畢後,手機管家會顯示優化結果以及設定建議。根據提示,完成相應的設定。

(2)進入手機管家點選清理加速,待掃瞄完畢後,點選清理項後的立即清理,根據提示刪除遲乎多餘的檔案,並解除安裝不常用的應用,保持儲存空間充足(建議預留20%以上)。

7. 解除安裝第三方手機管家類軟體。

如果您的手機裝有第三方手機管理型別的軟體,請解除安裝此類應用後嘗試。通常此類軟體與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存在衝突,會導致執行卡頓。

8. 公升級系統版本。

(1)如果手機已經 root,請恢復成官方穩定版本使用,詳情請致電華為客服諮詢。

(2)建議您及時進行手機系統更新,並將應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新版本會對系統效能進行優化提公升。

9. 恢復出廠設定。

2樓:傻妞小楠

1、開啟設定。2、在設定中選擇應用程式管理器。3、每個安裝的程式一次開啟,如下重複操作,比如點開該程式:

會在下方有個--清除資料 和 清除快取。先點選清除乎洞絕快取,再點選清除資料。4、注意,這個清除資料會抹掉你的軟體使用存檔,歲姿就是比如你顫納玩遊戲,玩到第三關儲存,如果清除資料,會把你的記錄抹掉。

但是有些程式不需要儲存資料的就可以這麼操作。但是清除快取不會影響個人資料,可以放心的使用。

3樓:知道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純李頌運?做櫻遲。

華為手機突然卡頓怎麼解決

4樓:冰山月牙

1、先點開設定,翻到最底下找到【關於手機】,點開後連續點選六次【版本號】;

2、然後返回設定,往下拉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點開之後找到【強制進行gpu渲染】,開啟開關;

3、接著返回找到系統自帶的手機管家,找到【電池管理】,點開【受保護應用】;

5樓: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有個手機管家,優化一下,然後清理一下垃圾,再手動清理一下垃圾!如果很長時間沒重啟,就重啟一下手機!一般就沒問題,如果還不行,自己處理不明白,就去附近華為售後,前台經理就幫你解決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式。

有些小夥伴使用了手機的app之後,經常沒有習慣性地把app完全退出,因為你按返回鍵回到桌面的時候app還是在後台執行的,這樣無非加重了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負擔,也是造成手機反應慢的原因之一,所以要適當地關閉一些不用的後台程式,釋放執行記憶體。

關閉或減弱動畫特效。

我們平時使用手機的時候,一些視窗動畫等動畫效果也是會影響手機的流暢性的,所以可以適當地減低或者關閉你的動畫特效,從而使手機變得更流暢一些。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7樓:福財二妹

一、關閉後台執行應用。

1、華為手機後台如果執行較多應用的話,會出現手機卡頓的情況,點選右側的圖示,選擇刪除圖示,進行清理後台執行應用,如下圖所示:

2、清理後台執行應用,主要是釋放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讓手機有更好的效能進行執行,減少卡頓,如下圖所示:

二、清理手機儲存空間。

1、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垃圾檔案過多都會造成手機卡頓,進去手機管家,點選清理加速,如下圖所示:

2、進去清理加速介面,清理掉大檔案,垃圾檔案,解除安裝掉不常用的應用,清理應用快取資料,手機使用越長,應用快取資料越多,占用記憶體越多,可以清理掉應用的資料,進行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如下圖所示:

三、重啟手機清理快取。

手機長時間不關機會產生大量的快取檔案導致系統卡頓,重啟手機,可以有效清理快取檔案,減少手機卡頓,如下圖所示:

四、關閉省電\超級省電模式。

如果開啟了省電\超級省電模式,最好進行關閉,省電模式比較影響手機效能,增大出現手機卡頓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五:更換網路,恢復出廠設定。

網路卡頓也會導致手機卡頓,可以換乙個網路試一下,如果都不行的話,可以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這樣手機卡頓將改善很多,如下圖所示:

8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9樓:徐小佔佔

華為手機卡頓的解決方法流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關於手機】,在版本號這個選項的地方連擊版本號六次(多點選幾次,就會出現提示你已處於開發者模式)。

2,在手機的設定中就會出現【開發者模式後】選項,點選強制進行gpu渲染。強制後便可做到渲染整個畫面,做到「指哪打哪」般的迅速和準確。

3,它的開機啟動管理也可以減少開機後的記憶體,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可能是手機用時間比較久了也會出現卡頓,二可能是網路不好也會卡頓,三可能是手機裡面垃圾資訊軟體太多也是卡頓,你可以清理一下手機試試,又或者檢查網路好不好,實在不行就只能換新手機了。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辦呢?

11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12樓:行星

樓主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著手解決。

首先考慮一下是否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的,如果手機儲存空間被塞滿,手機就容易出現卡頓,樓主可以適當的刪除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或者清理一些垃圾檔案。

樓主在手機系統設定中找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模式調整功能?如果有就盡量開啟效能模式。

如果手機比較舊了,使用的處理器效能不足也容易造成卡,這種情況下建議樓主對手機恢復一次出廠設定,可以稍微緩解。

如何解決華為手機卡頓的問題

1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手機一般卡頓的話可以重新做乙個格式化,這樣的話再使用就可以了,或者是重新做個新的系統都是可以的。

14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如果你的手機比較卡的話,盡量刪掉一些,你不太用的軟體,這樣,把你的手機記憶體可以擴大一些,用起來也不會太卡。

15樓:浮華落盡

手機出現卡頓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手機進行清理。

利用手機自帶的清理軟體,清理快取資料,或者解除安裝不常用應用。

最後一種方法就是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是刷機。

16樓:傾盡天下

可以就是重啟或者是解除安裝部分不太需要的應用軟體,節省一些空間或者是直接就是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建議可以換乙個好一點兒的手機。

17樓:書曉山

要解決華為手機卡頓的問題只有通過重灌一下系統或者說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卡頓時都存在的只能夠說減少一些垃圾清理少裝一些東西。

18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想要解決華為手機卡頓的問題,可以直接通過增加記憶體或者是用清理手機記憶體的軟體把多餘的安裝包進行清理實現手機加速。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頓的問題,你需要在設定裡面,然後把手機的記憶體給清理一下,然後不需要的東西給清理刪除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實在是卡頓了,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但是如果是老手機的話,恢復了之後也是會卡的。

21樓:侍芹

手機的卡頓一般是因為網路的訊號不好,或者是自己的軟體開啟太多,把多餘的軟體給關閉。

22樓:巴水苼

手機卡頓我可以檢查一下快取的資料垃圾,然後清理快取資料,讓記憶體的執行空間變大一點。

也可以刷機,或者說恢復出廠設定。

23樓:兮顏惜年

華為手機卡頓,應該是手機記憶體不夠,可以把沒有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騰出點空間出來。

24樓:知道問答

解決華為手機卡頓的問題,不要執行大記憶體的軟體和遊戲,也可以通過恢復出廠值來設定。

25樓:寧配嗎嗯

手機卡頓要清理快取,用軟體裡面的提公升速度,清理無用安裝包。

26樓:喬不點陸彩玲

華為手機卡住了,那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應用裡面的垃圾,這把垃圾該清理掉之後,可能手機會不會卡頓了。

27樓:皮皮噔

解決手機卡頓的問題可以用360兒童衛士下軟體的東西。

28樓:劉飛融資教授

這個很簡單。要麼去刷機,要麼直接把不用的軟體全部刪掉就行了。

29樓:萬爾佛

這句華為手機卡度的問題,應該將手機設定重新連線,如果連線電腦重新試試也可以。

30樓:幻宇晨風

手機卡頓就是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不足造成的,需要清理記憶體的程式才行。

31樓:阿里

一般手機卡頓的問題都是因為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可以多清理幾次?

華為手機突然變很卡是怎麼回事?

32樓:中關村**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33樓:生活小達人兔兔

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造成的卡頓,這是乙個發生概率很小的的因素,如果是手機的突然卡頓,那可能就是手機開機時間太長,可以嘗試關機,並且等待一到三分鐘,再次開機時,手機就不會卡頓了。

提問那手機昨天用著特別流暢啊,就今天中午特別卡卡得點都點不動。

關機也關不了。

關機也關不了。

2.去掉手機電池即可強制關機,重新裝上即可重新開機。

3.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壞了,應尋求維修人員幫忙。

4.長時間按住關機鍵,手機會進入關機狀態。

34樓:小小程式設計師李大大

■ 開啟手機管家 > 清理加速對快取進行清理;並按照下圖的操作步驟進入空間管理清理手機的空間,保持手機剩餘儲存空間足夠大,建議不低於可用儲存空間的10%。

希望有幫到您!

35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華為手機非常卡頓很嚴重怎麼辦

36樓:知道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37樓:網友

裡面的快取或者軟體裝的太多了,垃圾也沉積太多或者被隱秘安裝了很多程式在手機裡面了。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吧,別的什麼清理垃圾啥的都治標不治本。

38樓:健康快樂

如果你的手機之前都是正常使用,只是最近卡頓明顯,那麼有可能是軟體積攢的垃圾過多,清理一下或恢復出廠設定就能明顯改善。如果是因為硬體老化和配置較低造成的,那麼就只能更換新手機了。

39樓:丙枋茵

手機卡頓嚴重無非就是兩個原因,乙個是手機的配置太低,內執行記憶體和儲存空間都特別小,造成了手機卡頓,第2個是手機的安裝的軟體太多,都在後台執行造成手機卡頓解決的方法就有三種,第一是好好的清理一下你的手機,把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騰出空間,第2個是。看看你的這個手機是不是不行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換乙個大記憶體大運存的新手機吧。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卓師兄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 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 中關村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1.對於現在的智慧手機來說,如...

手機用時間長了出現卡頓怎麼辦,華為手機用時間長了特別卡,反應慢,該怎麼辦?

戰文曜 安卓系統吧,這個是安卓的必然現象,清理記憶體都沒有用的,用蘋果手機能好一點 不要升級作業系統,買來的時候是什麼系統,就永遠使用什麼系統。每過半年幾個月搞一次三清,不要升級,系統就會跟買來的時候差不多。代價是一些新功能 新軟體可能用不起來。 此前看到一則報道,手機在出廠前設定一般也就能用個一年...

為什麼華為榮耀9卡頓,華為榮耀V9卡頓怎麼處理

華為榮耀v9卡頓是因為軟體相互啟動導致後台執行過多。解決步驟如下 2 在 設定 頁面可看到 電池 選項,點選開啟。3 在 電池 選項頁面中,點選選擇 啟動管理 選項。4 然後在 啟動管理 頁面,可看見 批量手動管理 選項,點選此處。5 在 批量手動管理 選項的頁面,點選將已開啟關聯啟動的選項去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