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自動喚醒保護套今天怎麼不起作用了

時間 2023-01-13 08:25:07

1樓:網友

設定裡 保護套解鎖開啟就行了。

2樓:雨菱

設定裡 保護套解鎖開了嗎 開著的話可以拆了重新裝好 至於不可以用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去下個空氣鎖屏 我用的挺好。

小公尺4移動版的手機喚醒保護套為什麼裝了不起作用呢

3樓:0o壹次心

喚醒保護套需要將手機中的「保護套鎖定/解鎖」設定開啟。

小公尺4手機開啟設定。

找到「鎖屏和密碼」。

將「保護套鎖定/解鎖」選擇為開啟。

這樣開啟和合上帶喚醒功能的保護套時,就可以解鎖或者鎖定螢幕了。

我用的是小公尺四,用過一次智慧型喚醒的保護套,後來不用了。現在又買了乙個,為什麼合上開啟它就不亮屏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您的蓋子是不是正版的了。是的話,檢測一下有沒有貼好,有沒有貼錯位置。智慧型喚醒蓋子上有磁鐵,手機的感應器感應到磁鐵靠近就會鎖屏,蓋子合不上,就鎖不了屏。

5樓:潘禮華

保護殼沒有開啟喚醒螢幕功能。

小公尺5手保護套鎖定解鎖怎麼不工作?

6樓:131181薄荷

在設定裡面,點選安全設定,重新開啟一下手機鎖功能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其他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二。自動關機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小公尺max喚醒皮套,怎麼合住的時候沒有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鎖屏、密碼和指紋——保護套開關。這個選項開啟了嗎?

我買的是小公尺平板自動喚醒皮套 但是不好使請問怎麼設定自動喚醒功能

8樓:夢碎城東

皮套是利用距離感應來實現喚醒的,但是現在小公尺系統還沒有這個選項,不過應該快出來了。

小公尺4的喚醒皮套怎樣設定方法

9樓:文化永生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接著在開啟的小公尺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鎖屏、密碼和指紋」的選單項。

3、接下來點選「鎖屏高階設定」的選單項。

4、然後在開啟的鎖屏高階設定頁面中,找到「儲存套鎖定/解鎖」的設定項。

5、在開啟的保護套開關頁面中,找到保護套開關的設定項,點選開啟即可。

10樓:丿梓汐灬

進入設定 鎖屏和密碼 然後開啟保護套鎖定解鎖 就可以了 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通過下列步驟設定保護皮套解鎖:

1)在主頁點開設定:

2)找到並點選鎖屏、密碼和指紋:

3)找到並點選鎖屏高階設定:

4)點開保護套鎖定解鎖:

5)按照購買的皮套實際情況選擇開窗資訊:

pc手機保護套是軟的還是硬的,手機硬保護套硬的好,還是軟的好

pc材料是聚碳酸酯,一般用來製作硬質產品,比如水杯,肥皂盒等,如果用於製造手機殼,其肯定為硬質護盾類手機殼。矽膠的是軟的。手機tpu和pc材質保護殼怎麼區分?哪個更好?tpu材質保護殼 優點 保護性好 抗摔,手感不錯,容易取拿,彈性很好缺點 容易髒 tpu是一種能夠在一定熱度下反覆變軟或改變的塑膠材...

小公尺2s大電池套裝能用保護套嗎?

我的公尺2一開始買了好多保護套,現在全扔抽屜了,裝上去真的好難看,還是原機好看,不要帶那些套,厚 笨。官網上賣的變形金剛保護套超帥,但我還想買那個大電池套裝,請問換上大電池和專用後蓋後那個保護套還能用嗎?小公尺1的矽膠保護套1s能用嗎?可以吧,外形尺寸是一樣的。嗨!可以用。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

我買的小米1s方形保護套,能套在小米1s原裝後蓋上嗎

小米 嗨!可以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保護套是可以的後蓋上的,後蓋就不行,後蓋只是換下原來那個,如比小米的多彩後蓋等 晁昆銳 這個問題問的好,可你買的是什麼樣的手機套別人怎麼知道呢?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麼 小米1的矽膠保護套1s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