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m9手機多少錢,魅族手機乙隻多少錢?

時間 2023-01-12 18:55:05

1樓:

官方渠道例如魅族官網、京東、專賣店等**是1699,某寶**1300左右!

meilai m9這款手機怎麼樣?是雜牌?599的價位是真貨嗎?

2樓:vip一塌糊塗

m9已經是古董級手機了,你說的是魅族m9麼?如果是顯示魅藍,那就是山寨機,望採納。

魅族手機乙隻多少錢?

魅族魅藍note和果公尺m9哪個好?

魅藍手機所有型號包括哪些

3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魅藍在售機型有魅藍e2、魅藍note6、魅藍x、魅藍6、魅藍5s等機型,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

魅族手機好嗎?主要好在哪些地方,壞在哪些地方,現在魅族m9買多少錢,魅族你們支援不支援。

4樓:網友

我覺得吧,這款手機記憶體太少了,玩遊戲也不流暢,也是單核的上網速度也不是很快,發熱情況也是有的,現在我的手機裡很乾淨,就安了不四個軟體。當初我買的時候是花了2500買的,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如果你想買魅族,不如參考一下同檔位的三星。

5樓:

m9已經過時了,買魅族mx2吧。我現在就用著呢。感覺很不錯。有時間你可以到專賣店看看。

魅萊m9手機499還送500元話費,有這樣的好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是騙人的,詐了老子幾百塊錢就乙個屁都不放了。

魅族手機有哪幾款手機是全網通的 (包括魅藍)

7樓:全民作家

魅族裡只有雙4g,然後就是電信專版!雙4g支援聯通和移動4g,3g, 2g

電信的支援電信4g,3g,和聯通移動2g

並且只有魅藍2和note2有電信版的!

8樓:marco灬

魅族沒有全網通手機,只有雙4g

魅藍手機多少錢?魅族手機什麼手機最便宜最好

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最便宜的機型是魅藍a5,官方指導價是599,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 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 您好,魅藍note最便宜的就是官方價了,一些 很低的建議不要購買,都是山寨機。 魅藍699,魅藍note 999,不過除了搶購,平時都要加價買,...

魅族換個螢幕多少錢,魅族note5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pro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820。1 魅族mx4pro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和邊框等,成本很高的。2 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如果你到魅族專賣店,是六七百不議價,到外面賣手機殼 修手機的地方,一般是...

魅族mx4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魅族Mx4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720。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詠love米 從官方售後的 可以看出!mx4是760 但這個 太貴了!建議還是換通用螢幕,不是原裝的!這樣的 在150左右! 保衛南瓜 原廠維修我有親人換過需要800塊,半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