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換個螢幕多少錢,魅族note5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2-19 14:01:5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pro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820。

1、魅族mx4pro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和邊框等,成本很高的。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到魅族專賣店,**是六七百不議價,到外面賣手機殼、修手機的地方,一般是200-400就可以了,我的朋友修了螢幕300的,使用還不錯,每個店鋪開價都不一樣,技術就不清楚了,你可以根據經濟情況綜合考慮一下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720。為了更好的體驗效果和顯示效果,魅族mx4是一體式螢幕,損壞是需要更換螢幕和邊框等總成的,**會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手機店,非原裝百元即可。

售後原裝的話最起碼4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680,沒有降價之前是850。

不能獨單換最外面的保護玻璃,螢幕屬於前面板的元件,壞了就要全部換掉。好像是lcd+金屬框架+home

6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7樓:20100902三金

前兩天剛官方授權店換的520,換個屏好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幾百塊,內屏比外屏貴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前官方店維修魅族mx2螢幕,四百多。

10樓:

有沒有便宜一點的魅族螢幕呢?

1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note5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屏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只是單純的手機螢幕破摔,換屏費用是面蓋元件268元+人工費用40元,具體的費用還需您這邊拿到魅族授權維修中心進行判定為準,感謝。

我的魅族note6屏碎了,換屏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6更換螢幕收費是:22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14樓:

我的魅族手機型號忘了,換屏是140.

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乙個螢幕多少錢

15樓:sky長江

別買魅族,直接換個別的牌子的手機,魅族螢幕是一體的,換屏挺貴的。天下第一坑爹

16樓:三胖很胖

您好,可以去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維修**的話可以參考魅族器件**表。

17樓:墮落守護之戀

魅族mx5換乙個螢幕多少錢

18樓:射手

魅族e2換螢幕多少錢?

魅族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換魅族手機螢幕要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http service.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我的也摔了,但還能用,聽說可以自己買塊螢幕換,網上有教程。可以在魅族官網 服務 手機配件 檢視相關手機配件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

魅族e和魅族note5哪個好,魅族note5和魅族note6有什麼區別?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是藍芽4.0,系統是基於安卓6.0進行深度定製優化的flyme系統 魅藍e是藍芽4.1,系統是基於雲os深度定製和優化的,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逗豆佳 推薦魅藍note5,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

魅族魅藍max多少錢,魅藍Max現在多少錢

魅藍手機的官方指導價是699,目前該手機已經停產,建議使用者到魅族官網和各大授權 選購其它機型。魅藍max 3g執行記憶體 64g 1699 魅藍max現在多少錢 meizu 15 2000萬暗光雙攝,三星定製全面屏,內建觸感引擎,搭載全新flyme7,2499元起。魅藍旗艦 魅藍 e3,高通驍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