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手機多少錢?魅族手機什麼手機最便宜最好

時間 2021-12-19 13:07:2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最便宜的機型是魅藍a5,官方指導價是599,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最便宜的就是官方價了,一些**很低的建議不要購買,都是山寨機。

3樓:

魅藍699,魅藍note 999,不過除了搶購,平時都要加價買,某東某貓多的是**版隨時買,然後就是mx4 1799和mx4 pro 2499,建議買魅藍note,如果覺得魅藍note不好,可以考慮高階的mx4 pro,不推薦mx4。

4樓:不願平凡

魅藍699起,魅藍note999起。魅族mx4por最好,魅藍最便宜。最便宜的手機又怎麼會最好呢。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吋1080p full-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t760 mp2 雙核 gpu,

4g +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

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

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前置攝像頭為 500 萬畫素 ov5670,f/2.0 超大光圈,pure cell 降噪技術使畫面純淨自然。

魅藍note官方價:16g 999元,32g 1199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有兩種,699與999.看你要哪一種

魅族手機好嗎,有一千元以下的嗎

7樓:控心

魅藍note6就很不錯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8樓:晴天擺渡

魅族手機很好用。我買了之後感覺很好,就在京東網上給我姐和我姐夫每人買了乙個。我這部已經用了兩年半多了,還很好用,除了電池耗電量比剛買時快了點,其他方面都很好,尤其是上網一點也不卡。

魅族1000元以下的就是魅藍了,相當於小公尺的紅公尺。

9樓:劉某某某某文

還可以,你可以去官網看看,官網更便宜,而且***

10樓:溫馨酸奶

還可以,魅藍note2

11樓:

有,你官網看看好像叫魅籃

魅族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桿,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吋1080p解析度2.

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16gbrom和3gbram+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體化機身設計,搭載了mtouch 2.1指紋識別功能,採用聯發科helio p10八核處理器,容量更大的4100mah電池,支援全網通。

13樓:逗豆佳

魅藍note5.5 英吋1080p full-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t760 mp2 雙核 gpu,4g + 2g 雙卡雙待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

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pro採用了藍寶石玻璃鏡片,雖然攝像頭略微突起,但能夠有效防止堅硬物品的刮擦,在攝像頭的下方配有雙色溫閃光燈,對夜拍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執行記憶體變成3gb的了,多了nfc功能;

解析度提高了2560*1536 螢幕畫素密度提高為543ppi;

處理器變成三星 exynos 5430 比mx4的mtk穩定;

exynos 5430的優勢在於20奈米製程,換句話說,在台積電16奈米製程晶元上市之前,20奈米是目前移動晶元領域的極限。20奈米製程可以帶來更低的功耗。四個a7核心加上四個a15核心,輔以big.

little架構,exynos 5430可以說是保持了效能情況下盡可能降低功耗。

魅族mx4pro 規格引數

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系列手機,魅藍x是比較好用的。

魅族手機是國產手機的大品牌,各個系列都做的特別好,主要產品有魅族pro系列、魅族mx系列、魅藍e系列、魅藍(note)系列等系列手機。魅族在北京再次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了魅藍x和魅族pro6 plus兩款熱門新機。雖然魅藍x在配置上不如年度旗艦pro6 plus搶眼,不過首發聯發科p20處理器,並且在顏值方面非常搶眼,堪稱目前最好最美魅藍手機,因此也非常值得大家關注。

魅藍x最大的亮點在於首發聯發科helio p20八核處理器,基於時下先進的16nm工藝,並加入了lpddr4記憶體,具備低功耗更強效能特點,相比之前一大波搭載聯發科helio p10的魅藍手機,無論是效能還是功耗控制方面顯得都要出色不少。

此外,魅藍x還配備了後置1200萬畫素索尼imx386感測器攝像頭,配備了與前不久剛發布的魅族pro6s旗艦機一樣的主攝像頭,是目前配備攝像頭規格最高的魅藍手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魅藍x還支援快充功能,是首款支援快充的魅藍手機。版本方面,魅藍x分為標準版和高配版。

外觀方面,魅族手機向來在顏值方面搶鏡,而魅藍x作為一款定位高階的魅藍手機,在顏值方面帶來了新的突破,該機採用了雙面2.5d弧形玻璃+cnc鋁合金金屬中框設計,擁有流光金、幻影藍、珠光白、曜石黑4種靚麗配色可選,堪稱最美魅藍手機。

細節方面,電源按鍵與音量按鍵依舊是位於魅藍x機身右側,機身左側有sim卡槽,底部則有耳機、資料介面(首次採用usb type-c介面)、揚聲器孔等,與魅藍u10/u20細節風格相同。

隨著我國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國產手機近年來憑藉精緻的工藝、精美的設計、強勁的功能、極高的價效比,在全球手機市場越來越受到外國人的歡迎。

1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魅藍手機,魅族魅藍手機屬於什麼系統和配置

建議使用者選擇原裝資料線,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 和專賣店選購原裝資料線,目前原裝資料線是可以享受一年質保服務的。優點 魅族也出廉價版手機了。缺點 魅藍配置感覺很一般的樣子,螢幕小了總結 關鍵還是要看 這配置說高不高說低不低。魅族魅藍手機屬於什麼系統和配置 魅藍手機屬於flyme系統基...

魅藍m9手機多少錢,魅族手機乙隻多少錢?

官方渠道例如魅族官網 京東 專賣店等 是1699,某寶 1300左右!meilai m9這款手機怎麼樣?是雜牌?599的價位是真貨嗎?m9已經是古董級手機了,你說的是魅族m9麼?如果是顯示魅藍,那就是山寨機,望採納。魅族手機乙隻多少錢?魅族魅藍note和果公尺m9哪個好?魅藍手機所有型號包括哪些 目...

魅族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換魅族手機螢幕要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http service.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我的也摔了,但還能用,聽說可以自己買塊螢幕換,網上有教程。可以在魅族官網 服務 手機配件 檢視相關手機配件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