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樣重灌系統l?

時間 2023-01-10 01:15:0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

1、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執行u啟動win8pe2、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瀏覽」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

3、在提示框中點選「確定」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

4、待程式結束會有提示框,提示是否馬上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重啟後電腦自動安裝程式,耐心等候程式安裝完成,系統便可以使用了。

2樓:生活達人老周

如果電腦藍屏後,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這時可以進入bios模式,修改電腦配置,詳細方法:按開機鍵後,按f2鍵進入bios,使用左右移動箭頭選擇configuration選項,上下移動箭頭找到sata mode的選項會看到選項後面會有乙個括號,括號內會有乙個單詞,這時候的單詞一般會是ahci。在sata mode這個選項按回車會出現乙個談話框,有yes、no,點yes按回車。

會出現另乙個單詞,選中另乙個單詞,按回車確定,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重啟電腦,電腦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出現藍屏的原因有很多,但大部分都不是電腦硬體的損壞,只是小問題,有可能是不小心安裝了惡意軟體,被惡意修改程式,硬體不相容,電腦同時開啟太多網頁和軟體使用,使cpu熱量過高電腦反應不過來,不正確的開關機,也都會導致電腦藍屏,電腦藍屏後都會有相應的**,提示根據不同的**提示,使用不同的解決方法就可以了,一般情況,重啟電腦或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常的配置都可以解決問題。

3樓:小白也來裝系統

估計是你電腦負荷太重,散熱不了了,你可以先給電腦主機內部清潔一下,或者散熱風扇上下點功夫,也可以嘗試製作u盤啟動盤來重灌系統。

4樓:星羅棋布兮

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乙個主要硬體問題。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 cpu 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

電腦開機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樣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一直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也不知道怎麼重灌系統

5樓:詩其時裝

沒有驅動光碟? 關機重啟,修復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形不用重灌系統。

1:清理記憶體金手指上的氧化物。清理記憶體插槽的髒汙。

2:確認。硬碟。光碟機。滑鼠。鍵盤的接線是否正常。有無鬆動。有無髒汙造成接觸不良。

處理完後。一定能開機。(最近剛修理4臺電腦。都是這種情形。只要做維修與保養。無須換零件)

7樓:浙

是不是使用了360防毒軟體誤刪了嗎。

電腦開機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了,重灌系統也不行,怎麼辦

8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9樓:我是你大天使哦

雖然我不怎麼懂 但是這是硬碟引導沒有指定。

你開機按下del進入bois系統看看系統啟動項是不是硬碟 或者換快硬碟試試 實在不行就把主機板電池拔掉然後短接一下。

10樓:吳濤酈宕

你看能不能進入bios?可能是系統崩潰,應該重做系統就行了!重做系統前,將電腦bios啟動項設定成從光碟或u盤啟動就行了,具體情況看你是用光碟裝還是用u盤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如果主機上接有可移動儲存介質(如光碟、行動硬碟、u盤等),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進入主機板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主機箱,更換(或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 看硬碟是不是被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 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 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按f1進入bios。選擇config——serial ata.(不同型號的筆記本進入bios的按鍵不一樣,筆記本通常是按f2或按f1,台式電腦按del鍵)

2/3按enter鍵,把預設的 ahci 改為 compatibility.

3/3按f10儲存更改!(或者按fn+f10組合鍵儲存)

win7開機就藍屏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藍屏,也進不了安全模式,連重灌系統的pe也進不去,怎麼辦?

13樓:李牧科技探索

重新插拔記憶體或者更換記憶體,pe系統如果正常的話那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可以重新插拔記憶體或者更換記憶體。

14樓:喜貴

三個方法:bios設定不當(恢復bios出廠設定

系統檔案遭破壞還原系統或者重灌系統);

錯誤操作(進入安全模式(開機不停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即可!

電腦藍屏進不去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怎麼也進不去 怎麼辦?

15樓:郭蔚六雅豔

嘗試進pe修復引導,再不行,再pe裡面把重要資料備份,重灌系統。

16樓:藺珏從德明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系統有問題了,建議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然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bai

西了嗎,例如驅du動程式zhi,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dao。

一、重啟電腦,按f8,出回現選擇選單答。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開機時一直迴圈藍屏,重啟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辦?

18樓:墨影之瞳

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藍屏重啟與您關機前的不當操作有關係。

2、開機後馬上按住f8不動,直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按回車修復;或者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1、系統不承認硬碟。

可通過重新插拔硬碟電纜或者改換ide口及電纜等進行替換試驗,可很快發現故障的所在。

2、主引導程式引起的啟動故障。

修復此故障的方法較為簡單,使用高版本dos的fdisk最為方便,當帶引數/mbr執行時,將直接更換(重寫)硬碟的主引導程式。實際上硬碟的主引導扇區正是此程式建立的,之中包含有完整的硬碟主引導程式。

雖然dos版本不斷更新,但硬碟的主引導程式一直沒有變化,從dos 到目前有windos 95的dos,所以只要找到一種dos引導盤啟動系統並執行此程式即可修復。另外,像kv300等其他工具軟體也具有此功能。

3、分割槽有效標誌錯誤引起的硬碟故障。

修復的方法可採用的主引導扇區修復方法 ,只是位址不同,更方便的方法是使用下面的dos系統通用的修復方法。

電腦開機藍屏進不去,電腦開機就藍屏進不去怎麼辦

先在安全模式 重啟,啟動時連按f8鍵,選擇 安全模式 下時,觀察藍屏是否出現。如果未出現藍屏,就可以推斷事件原因為驅動軟體過期,三方程式干擾。如果問題不解決,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導致藍屏。可用 乾淨啟動 來排錯,找出問題軟體,再考慮解決方法。2.若藍屏仍舊在安全模式下出現,問題就可能是由於硬體不穩定導致...

我的電腦進不去XP系統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如果有pe盤或者u盤啟動盤,這樣就好辦了,通過帶的pe系統,先把重要資料備份一下。如果沒有這些條件,那也沒有好的方法了,找電腦維修站,情人幫忙弄一下吧,先把資料拷一下,然後重做系統。你把硬碟拆下來,拿到其他的機子上作副盤不就可以看了嗎 系統亂了,我也出現過,沒辦法,只有重做。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

電腦啟動在自檢處死機,安全模式也進不去該怎麼辦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e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e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