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deapad z475螢幕多大

時間 2023-01-08 15:55:06

1樓:網友

14英吋 1366x768 螢幕跟我的戴爾1400是英吋的比 要小點 我那個螢幕是比較方正的 他的寬度要窄一點 看起來不習慣 不喜歡 ,還是聯想thinkpad 系列的 螢幕方正一點。

2樓:猶遠讓

您好,z475系列機型配備" wxga led背光屏,16:9的螢幕。

電腦型號 聯想 ideapad z475 大概多少錢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硬碟使用時間362小時,您這個是購買二手機嗎?二手電腦因為成色等原因。不好單純從配置上來判定**。建議您去當地的二手市場了解相關的**後再作決定。

新的z475現在**大約在2500-3000之間。供您參考。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見意筆記本不要買amd系列的cpc,amd功率大,熱量明顯比酷睿的要高很多,酷睿系列的cpu功能更強大,功率小熱量低,穩定性好。

所以多加個一二百買個z470\z480 i3\i5的吧 或者直接y480\y500

我想買個聯想z475的包但是多大的寸

聯想 kl6b/kl6c z475 ideapad z475 膝上型電腦價值多少,配置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3500左右吧,中等配置吧,我的電腦就是該型號。除了個別太吃配置的大型3d遊戲。比如戰地3,cod8,巫師2,等。

其餘都可以完美執行。如果您電腦反應比較慢或者總是未響應,建議加塊2g記憶體條構成雙通道。3000多塊的機器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純手打,給分吧~~

聯想z475的電源介面卡的型號和具體引數

聯想z475,聯想Z475無線關閉怎麼開啟?

買貴了!我買3600元!效能好差!先以為是系統不好,最後裝了.xp win7 32 64 都沒什麼區別!都差不多,把記憶體加大點也就稍微好一點!我自己用的就是下面顯示的!玩穿越火線 中等遊戲 還是會卡!電腦型號 聯想 kl6b kl6c z475 ideapad z475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 wi...

聯想IDEAPAD Z470有幾個記憶體條插槽?可以插單4G的記憶體條嗎

z470機主告訴你,裡邊有兩條插槽,最大可以插單條8g的ddr3 1600記憶體,而且可以插兩條,插多大取決於自己,如果採用64位以上系統,強烈建議升級到8g或以上記憶體。視乎個人需要。 愛卡 您好,這款筆記本有兩根記憶體插槽,單條最大支援4g 但是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隻能識別3...

聯想筆記本z475加記憶體問題,聯想筆記本Z475加記憶體問題

天才n逗比 一般都會有2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樓主準備不更換原本的記憶體條.另外加一根.就要看看自己的記憶體條是什麼牌子的.最好買一樣牌子的.更換記憶體條很簡單.電池倉那裡有一個四方形的小蓋子.用螺絲刀開啟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更換即可 主機板bios重置 兩條記憶體都拔出來,再重新插回去。第二種方法,把...